前往
大廳
主題

新楓之谷 V242 精靈遊俠首次單吃黑魔法師 TMS Mercedes Black Mage Solo 【絨毛貓】

絨毛貓 | 2022-05-07 23:40:52 | 巴幣 0 | 人氣 583


靠著活動buff和1.1倍增傷打過了,一個里程碑紀錄。片尾有能力值。
第一次在老黑裡撐完整場就直接吃掉了

一階還不錯沒掉命,精靈遊俠一階段是最大優勢職業,閃電之鋒debuff上好後,基本上只須跟白騎士拉開距離並注意隕石就行。普力特無敵30S、創世無敵10S、烏龜無敵9S、L綁9S,善用這1分鐘左右的時間安全輸出,這場沒用到艾綁跟萬事屋XD。

二階較以前多了斜隕,但我覺得沒有到差太多,剛進二階時斜隕直隕會一起來比較麻煩,打得時間拉長後就會慢慢錯開比較好躲了。

三階按壓型職業蠻吃香的,但精靈沒開五轉技的情況下就真的只有四轉的強度,伊修悲劇傷害慢慢磨...。最大圈還能偷距離打爆發,縮圈後就需要搭配無敵來做輸出了,順利的話通常一次配創世無敵、一次配普力特無敵,精靈的爆發再沒打滿那輸出真的是會落後其他職業很多,追不回來的那種。

四階靠天上選創造吃破壞buff來增傷,平砍時白盾打不太掉......,剛打完又出來。
沒收掉等團打。

活動BUFF:
BOSS30%
無視30%
爆擊機率20%
神秘力量+40

從回谷(2016)到現在,一開始的混四、頂培、困暴,到如今的老黑,全都低傷單吃過了:D,裝備一步一步慢慢提升,覺得下一階段的王有機會低傷單吃就會去嘗試看看,打滿時間單吃掉的成就感真的是很高
我也算成功保護楓之谷世界一次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