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亂裝外掛程式Vita會當機...

| 2022-04-06 23:27:41 | 巴幣 0 | 人氣 265

#1
便宜入手了一台PSV2007,不過充電充不太進去,不知道該怎辦?


#2
GePatch 直接讓 初音2nd 破圖...

#3
Adrenaline 和 多數提升畫質外掛程式不合,會導致驗證錯誤。
若真的要用推薦VitaGrafixConfigurator.vpk,它不會干涉Adrenaline。

#4
VitaGrafixConfigurator.vpk只針對幾款遊戲有畫面提升功能,但也不是名單上支援的解析度就能改,照樣啟動失敗。

#5
使用VitaGrafixConfigurator.vpk後cheat的記憶體儲存位置會改變,cheat得重新找。

#6
8BitVita搭配Pro 2可以愉快使用。只是Adrenaline很難透過手把上的HOME退出。
使用延遲感會比wiimoto更低。

viimote也可以讓wii標準手把連接vita但需要搭配Pro,因為少一個O鈕,沒法正常遊玩。

VitaControl 可以搭配泛用型藍芽手把,但按鍵對應的位置都不是原本想要的。
這外掛程式搭配Pro 2的時候,原始Vita L1  會對應到Pro 2手把板機 L2 。

# 7
黑店裡面的PSX在PSP上、Adrenaline上也僅能看到畫面,但按鈕怎按都無回應。
但如果是自己找PSX回來轉檔就沒這問題。
黑店上資料會有加密的說明書,可以用PSP開啟來看。

#8
Vita在插入USB3.0有大電流功能的插頭後,模擬webcam的功能不能持久,約5秒斷開。

#9
插喇叭的插頭之後,Vita用bug破解會失敗導致重開機。

#10
好像買到保護殼是盜版副廠的。得往左方修整,不然音源插頭插不進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