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Q&A 回覆篇

邊緣人(R邊) | 2022-04-01 21:36:43 | 巴幣 1018 | 人氣 312

考完工數總算有時間可以休息 順便做之前說好的QA回覆了

不過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收集到的量一整個少到想哭

但仔細想想 我是個大邊緣
會發生這種事情好像也很正常才對(?

下面就來回答那些問題ㄌ

Q1:你跟bandit的感情好嗎?
By: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假面騎士而已

A:這個嘛...我不清楚他怎麼想,不過對我來說他是一個興趣方面意外跟我很合的人。
而且說實話我們的共同話題還一堆,在外人看來我們可能就像是認識很久那樣(?
(例如我跟他都是jojo廚,甚至最近開始玩遊戲王Master duel時才發現我們組牌品味根本一樣,我有興趣組出來的牌組他也有玩。光是上面這些他就是我兄弟ㄌ(X)  )


Q2:我該問什麼好
By:白雨

A:

Q3:要怎麼跟教授聊天比較不會尷尬
By:Bandit

A:這部分的話,我當時找教授談時是做了不少的準備才去見他的。主要是因為那時候我是主動想跟他談能不能讓我進實驗室做專題,而且當時我已經是有想好專題的大概方向跟未來的路怎麼走,所以才顯得我能跟教授有話聊吧。
要問有什麼建議的話,我想大概就是跟教授談時最重要的就是要對自己說出來的話有自信,就算有些時候聽起來連自己都覺得這想法是在鬼扯也一樣。講出來教授有時還會鼓勵你去實現你的想法甚至指引你一條路也說不定。(這是對找教授談專題的部分的建議拉,其他時候就不好說了(? )

Q4:沒有,生日快樂
By:不告訴你

A:謝謝你,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Q5:有什麼想要在十年內完成的目標ㄇ?
By:窩不是壞人

A:恩...說實在的我最想完成的目標其實也很普通,就只是希望未來10年內能靠自己找到一個真心喜歡跟接納我這個人的女生,跟她一起組成家庭而已。這大概是從以前就知道自己出身背景的我最想做的事吧。
不過在那之前,我也得讓自己變得夠成熟能讓人放心的依靠才行就是了,光是這段時間我做的事就蠢到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根本靠不住了(?。

另外我在高中時就有開始在想我們能不能做出軟的半導體材料,並且把做出這種材料當作我的夢想在努力。現在我已經在有做這種材料的實驗室裡開始實習了(其實到現在也還只停留在旁聽meeting而已)。不久後應該會開始學習相關的理論,還有怎麼做相關的實驗並開始動手專題的事吧。
如果可以的話,未來10年內我絕對不敢去想真的可以做出這種材料並且大規模生產,但至少希望可以繼續做這類型的研究不要放棄。畢竟我那時為了完成夢想都從高中努力的考來這裡了,結果還放棄那之前的努力又算什麼呢。

Q6:材料系484很多猴子ㄚ
By:阿玉的粉絲

A:不用懷疑,問了就是,多到大一剛進來時有那麼一瞬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來錯學校了

Q7:猜得到我是誰ㄇ
By:猜猜看

A:好問題,你哪位阿 ?_?

Q8:對柱子開One for all的感覺如何阿
By:朋友T(現實問的,基於保密我直接馬掉名子了)

A:下去一瞬間爽到只覺得那些負面情緒都散了
但後面起碼有3天我都只能在宿舍活動不能去上課,
還附贈一根大象腿,受的傷到現在還沒全好到現在還不能跑步跟跳。




以上大概就是我被問到的問題
謝謝那些願意問我問題的人,雖然大部分人我都還沒有完全認識(有的我甚至想問一聲你誰(X) )

如果看完有人還想問我問題,我會把上篇文的QA連結放在下面
我應該是都會回答
不過我可能得先從段考的魔爪中活過去才行
畢竟光一科工數就差點把我宰了(也有可能是已經出人命了只是我不知道)



謝謝各位今年對我的照顧,19歲是我活到現在經歷過最多事情的一段時光了
希望未來20歲的阿邊能過得比以前更快樂,能變得比以前更懂事點

未來也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最後附一個最近常聽的歌分享(剛好的是,這首也是我英的op)
說來有點奇怪,米津的聲音對我來說有種聽到會平靜下來的感覺

創作回應

Bandit
我很好奇假面騎士是誰
2022-04-01 22:12:05
邊緣人(R邊)
說真的 我也很好奇這哪位
2022-04-01 22:43:06
時雨白雨
原來你跟bandit學長是好兄弟啊
2022-04-01 22:29:01
邊緣人(R邊)
他覺得是就是 不然就是我的一廂情願了(?
2022-04-01 22:43:52
テリ君(福佬模式)
我很好奇如果我腳傷成那樣能不能免役
2022-04-01 22:29:39
邊緣人(R邊)
可能會 精神方面的免役有機會吧
2022-04-01 22:44: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