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TCG編年史 第九話 海豹球

可達鴨IN旅者 | 2022-03-18 08:00:04 | 巴幣 0 | 人氣 60

連載中PTCG
資料夾簡介
PTCG編年史

「我說,今天要做啥比較好呢?」說話的男子,邊走邊向陪在他身旁走著的可達鴨詢問著。可達鴨搖了搖頭絲毫沒有頭緒。然後,該可達鴨停了下來,望著前方出現的兩個忍者。

「好久不見了,J,看來你平安無事。」向J說話的,是那名紅色忍者。

「我們遇到了些麻煩,希望你能陪我們來一下。」之後說道的是另一名藍色衣服的忍者。

面對於兩個沒啥印象的忍者,J宛如可達鴨一般的思考著這兩人到底是誰。於是怕事的J叫出了寶可夢手錶,面對於此的兩名忍者,第一反應是拿出了寶可夢手錶,準備對戰。

孰不知,J使用了展示功能,戴起了【凹凸頭盔】,並叫元祖對著他使用念力往前飛去。

「這是多麼魯莽的做法呀!」紅色忍者邊說邊閃著向他們飛過來的J。然而,J拿出了大師球,將元祖給收了回來。於是,J便消失在兩人的面前。

「等等‧‧‧。」藍色忍者沒說完話,J早已不見了蹤影。於是兩人向民仔回報之後,民仔要求兩人到叢林小屋門口等著。

過了許久,米粒兄弟便抵達了小屋門口,只見民仔隻身一人在門口等候。

民仔看著,它們兩手空空的回來,稍稍嘆了口氣後,便說

「我請企鵝他們先去找新的據點,你們倆跟我來一下。」民仔對著兩人說著,便來到了他家門口。

「果然是,財團P的好事嗎?」藍色忍者說道,但紅色忍者便制止他說了下去。

「恩,對,但不知道是哪位家人做的好事。」民仔認真的說著,於是便將手裡一大箱一大箱的寶可夢給一一放出,一隻隻海豹球便冒了出來。

「所以我要入大宅查一下,就拜託你們了。」於是,民仔指揮了這一大群海豹球,衝進了大宅,隨後,趁亂進去搜查一下。

同一時間,TOXIN戴著不良蛙的帽子,戴著手套喝著英式紅茶,坐在德區的一間小酒吧裏頭,享受著這個時刻。

「這地方的紅茶好好喝。诶,企鵝,你要不要也來喝一點。」在TOXIN背後的,是一名身穿白鐵鎧甲的騎士大叔,正在跟企鵝較量的畫面。

騎士大叔拿起了長槍,輕鬆揮舞著,面對游刃有餘的企鵝,太刀似乎威嚇不了他。就在一個踏步間,大叔進入了企鵝的攻擊範圍內,猛然一回頭的企鵝,格擋了開來。

「不錯,我蠻欣賞你的。」騎士大叔這麼的稱讚著滴了不少汗的企鵝。

「TOXIN你也給我過來幫忙。」企鵝對著那個正在喝紅茶的人大喊著。

「所以我們達成了協議,對吧。」TOXIN轉頭問著騎士大叔,大叔若有所思。

「我是覺得可以啦,但得先問過我老闆。不過他應該會答應就是了。」大叔思考後,這麼的回答。

「歡迎你們在友店來作宣傳卡牌的活動。」大叔邊說著,邊將累倒的企鵝給扶了起來。
「我是杰,目前是友店的老闆。」杰伸出了手,向TOXIN達成了協議。
~~~
回到大宅,在海豹球們的入侵下,民仔與米粒兄弟,潛入到了這個警備深嚴的地方。孰不知,有個人從大門口,一隻一隻地將海豹球給收進了寶貝球裡。

正當民仔一行人抵達了第一房間時,有個高高瘦瘦的人擋在他們的前方。

「你不是……?」正當民仔要喊出他的名字時,那人飛快地出現在米粒兄弟身後,將其兩人給暫時打暈了過去。

「民仔少爺,好久不見了。」那高瘦身影向民仔深深地鞠躬。
(第一部XY後期  完)    to be continue

終於寫完了 第一部(灑花),之後要邁向第二部了(預計應該會有七部啦(累)

很開心,對於看到這邊的你,希望能夠繼續看下去。

先說之後會有篇外傳的出現,雖然好像有人會比較期待外傳的樣子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