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TCG編年史外傳 漆黑的忍者

可達鴨IN旅者 | 2022-04-01 04:01:01 | 巴幣 0 | 人氣 63

連載中PTCG
資料夾簡介
PTCG編年史

以上是洛可貓(LOCO) 友情贊助

~~~我是分隔線~~~~

在月黑風高的晚上,看不到人影的樹林旁。一個黑影,不,是兩個黑影,在穿梭著。當黑影與黑影交錯之間,發出了一絲的閃光。每次次的碰撞,就一陣陣的閃光閃爍著,並帶著一點點鏗鏘聲。
「呼」 其中一個黑影喘了口氣,似乎他不明白著為何對方要這麽執著。頃刻間,一個從死角發出的手裡劍,讓他大吃了一驚。勉勉強強地躲了過去的他,卻迎面挨上了黑影的一拳而昏了過去。
「唉,也不是這個人嗎?」另一名黑影這麽說道。爾後,他對著躲在他背後的寶可夢說。只見那寶可夢,伸出了長長的紅色舌頭,向該黑影舔了過去。
「喂,蒼,還不能大意啦。」黑影按住了蒼的頭,指示他往後方六點鐘方向,拋出了水之手裡劍。
之後,一隻寶可夢使出了絕招擋了下來,進而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哇靠,怎麽又是那隻敏捷蟲呀。她已經跟蹤了我們好幾個禮拜了。」黑影不耐煩的說道。之後雙手快速的結了印,發出了鐮鼬般的旋風。這風來的猛烈,將樹林給吹得搖搖晃晃,樹葉一片一片飄到了天空之中。隨著散去的葉片,這裡只剩下那隻很氣憤的,雌性敏捷蟲。
隔天一早,黑影從隱密的樹林中,裡頭一棟樹屋裏頭醒了過來,他頂了兩塊胸前的不明物體,伸了伸懶腰。之後,迎面而來的是蒼的噌噌臉頰。
「嗚,蒼你這隻公的忍蛙,大清早的想做啥?」黑影對著這隻名為蒼的甲賀忍蛙說著,並將他給推了推開。
等待黑影看了看自己的身體,不免發出了聲響,之後便明白了蒼的想法。
他,又變成了女生了。
每當使用了名為忍術的能力後,隔天都會變成了女性的身軀。雖說身體能力沒啥變化,但是頂著兩顆圓滾滾的大球在胸前,不免礙事了不少。
然而,只要不使用忍術約一周的時間,便會恢復成男兒身。似乎,待在雄性旁邊,更能加速這個過程。
自從半年前,他被某個觸手攻擊過後,身體就變成這個德性了。因此,他展開了旅途,去尋找這個凶手。
「恩,我有個不錯的主意。」他站在連身鏡前面,看著這婀娜多姿的自己,便冒出個大膽的想法,而在旁的蒼,似乎被這迷人的身軀影響,進而陷入了迷人的狀態。
過了不久,他穿起了迷你裙,露出了窈窕的腰身,套起了黑色的絲襪,配上了粉紅色的高跟鞋,披上了邊上繡著忍蛙圖案的披肩,戴起了蔚藍色的眼鏡。為了讓自己早點回復男兒身,他甚至將黑色的頭髮染成稻穀色。於是與蒼一同前去竹市去尋找適合的雄性。
竹市,在蓬萊地區,是個著名的風之國度,風無時無刻充滿著這個地方。不論是巷弄間可見到了小小旋風,或是在大街上一不注意,就會被刮走的淘氣大風,每天都在歡樂著。
而他,坐在小吃店外,邊品嘗著當地會飛翔的貢丸,邊尋找著適當的人選。
「這個人不錯,只是太胖了;那個人不胖,只是太矮了。」他一一對著走過的人群打量著,但找不到好的對象,直到…
「那個人的手毛好多,好像請假王唷。」他看到了一個不算矮,也不算胖的男子走了過來。男子只是稍稍經過他身邊,散發的賀爾蒙似乎降讓他的胸部稍稍縮水了不少。
於是,他立馬當機立斷,握了那位男子的手。
「不好意思,先生…」當他一碰到那名男子,便有股強大的生命能量席捲而來。讓他的胸部變成了一塊又一塊的胸肌,腹肌,纖細的雙手,轉化成了一塊塊堅實的肌肉、下半身也換回原本的男子氣概。
在該男子還沒反應過來時,原先潛入影子的蒼,從影子裡跳了出來,擲出一發臭鼬煙霧彈,冒出了一大片紫色的顆粒。之後他與蒼便消失在大街上。
「這是在搞啥呀?」多句芒咳了咳嗽,想把這氣體給吐出體外。

此時,離開了人群,站在屋簷上的一人與一隻青蛙,俯視著剛剛他們所在的地方。一個小鹿亂撞的心情,影響了他的情緒,似乎是在回憶起與他的剎那時光。
「我決定了,在我解決那隻觸手以及敏捷蟲之前,我,炘,要待在那隻請假王身邊。」面對著突如其來的發言,蒼先是震懾了一下,之後便忿忿不平地敲打著炘。
「我沒有要離開你啦,蒼。」炘在夕陽面前,對著蒼這麽的說道。
漆黑的忍蛙 (白炘篇) 完




後記 有黑的就有白的。但怕太黑了點就上不了巴哈了QAQ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