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境界觸發者鑰匙圈ft.樂淘代購

啓天奏 | 2022-03-06 00:54:47 | 巴幣 2 | 人氣 189

購買商品:境界觸發者鑰匙圈(購入金額1100日幣,折合台幣269元,最終以263元入手)
最近這幾個月,境界觸發者與日本大阪通天閣合作,製作一系列周邊商品刺激買氣與提振觀光產業,拯救因COVID-19造成的經濟衝擊。合作商品如下圖所示:
而我那喜歡境界觸發者的朋友這幾天生日,於是決定送她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商品,她最喜歡的角色是主角空閒遊真,看來看去,最後選擇了與通天閣的合作商品--遊真品嘗章魚燒的鑰匙圈~
請樂淘在日本雅虎拍賣購得的,當初購入金額為1100日幣
對!其實原價由上圖可知,原本含稅只要770元,日雅拍賣整整貴了300多日圓,但如果在官網買的話,還要另外負擔運費,加起來並沒有比較便宜甚至更貴,而日雅的賣家願意負擔運費,在各種權衡下,就決定請樂淘向這位賣家購買啦~
從下單到寄到朋友手中,僅僅花了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極度迅速!

下單時搭配每月贈送的回饋金與免運券:
1.空運免運券3張(3kg內免空運x1、200元免運折價券x2)
2.每日簽到活動(簽滿七天即可享有50元回饋金)
3.各種回饋金活動(網站時常舉辦開箱贈送500元回饋金活動,fb也常舉辦200元回饋金的簡易開箱文活動)
就可以用便宜價格入手心愛的日本商品啦~~

我真的想不到還有哪個日本代購網站能像樂淘這麼佛心!!
下面分享朋友實拍照:
立牌側面夠厚、材質也很好,又是日本當地限定產品,而賣家也很細心地保護產品與包裝產品,讓送來的商品跟全新的一樣。能順利又便宜買到這商品真的很幸運!
最後再次感謝樂淘迅速的處理及貼心的對應,讓我順利完成生日送禮任務!
這次別的朋友也委託我買日本商品,我當然也是選擇樂淘當我的合作夥伴啦~速度最快、CP值最高、服務態度最好的日本代購網站只有樂淘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