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空之部落 剛羽獵手、鋒銳獵手

黑風痕 | 2022-03-04 19:36:13 | 巴幣 14 | 人氣 121

戰也蒼穹、勝也蒼穹!

空之部落由於其獨特的階級制度與傳統,其基本上是到了全民皆兵的程度,但凡男女老少皆為精通飛獵之人,同時也能將狩獵技巧轉而發揮在獵殺敵人上。
雖說能夠全民皆兵,但還是不少人冀望能被編制進部落常備軍,以此取得更高的功績與地位。常備軍要求部落身分要普通獵人以上才得以被編入,若取得足夠戰果除了可以讓自己家人享有更多的食物配給外,也有機會升到社會的更高層。而常備軍中最下層的便是剛羽獵手與鋒銳獵手,並有軍團統一配置的藤甲與兵器。
編入常備軍後,如較善於搏鬥者則分配為剛羽獵手,配備有統一樣式的半身藤甲,以及一對鴛鴦月刃。他們還會訓練將身上特定部位以羽毛覆蓋並暫時硬質化提供更強韌的防禦,即使只憑藉著手上的短刀刃也能很大程度的擾亂妄圖以長槍陣對付他們的人,因此只要被他們所近身就會成為難纏又棘手的敵人。
鋒銳獵手則是由善於高速俯擊的獵手們組成,同樣配有半身藤甲,而兵器則有雙刃彎刀與短矛。不同於剛羽的擾敵纏鬥,鋒銳更擅長的是瞄準敵方隊伍的薄弱點給予強力突入衝擊以瓦解敵方陣型,在其高速俯衝加持下,其雙刃彎刀能輕而易舉的斬斷敵人,或是在接敵前先丟出特製投矛來殺傷敵方。但也因為其護甲較薄弱,因此並不適合與敵人進行絞肉戰。

是我啦,這次還是拖了很久,都畫到75%左右就停下來懶得繼續了XD
所以我也說不準要多久才看的到我下一次的po文ㄎㄎ
盡量努力產出吧~

創作回應

夜行貓
武器很帥
2022-03-05 01:30:17
黑風痕
也很有效率!
2022-03-05 11:25:32
Astray
好久不見啊...
2022-03-05 08:42:59
黑風痕
對呀,常常上來看,但都沒po文~
2022-03-05 11:2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