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1652 迪士尼 米老鼠與好朋友 米妮 圓點洋裝 Ver. 開箱

片片 | 2022-02-19 22:09:15 | 巴幣 2 | 人氣 261

ねんどろいど ディズニー MICKEY MOUSE ミニーマウス 水玉ドレスVer.
黏土人 迪士尼 米老鼠與好朋友 米妮 圓點洋裝 Ver.

        米妮老鼠(英語:Minnie Mouse),1997年前譯作美妮,中文簡稱米妮,是由尤柏‧艾沃克及華特·迪士尼共同創造之卡通形象。



        1930年代的漫畫中,曾經提及她的本名為Minerva Mouse,並介紹她的父親Marcus Mouse和母親Margie Mouse,二者皆為農夫。

        1928年,華特‧迪士尼及尤柏‧艾沃克創造出米老鼠以取代當時被環球影業竊走版權的幸運兔奧斯華,但米奇無法一個人唱獨角戲,於是決定創造另一位新角色。為了和奧斯華多情的形象有所區別,兩人最終創造出的是米奇的唯一情人-米妮。(出自維基百科)

去年跟由崎司黏土人一起預購的米妮 圓點洋裝 Ver.黏土人,最近剛收到貨,先把由崎司收起來,來開箱米妮~。
盒子上也充滿圓點。

這次盒子裡面有附背景紙,米妮的房間配色粉嫩粉嫩的。

活潑可愛的米妮。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一本書,查了GSC官網才知道這個配件是「來自米奇的信」。

手上端著杯子蛋糕。

米妮的寵物「費加洛」。

        費加洛最早出現於1940年的迪士尼動畫長片《木偶奇遇記》裡,後來迪士尼公司讓牠加入米老鼠大家族,成為了米妮的寵物。

可愛的費加洛與杯子蛋糕。

        迪士尼的米老鼠相關角色目前出過黏土人的有米老鼠(米奇)、米妮、米老鼠 1928 Ver.(黑白)、米老鼠 1928 Ver.(彩色)、米老鼠 幻想曲 Ver.,以及這隻米妮 圓點洋裝 Ver.。之後還會出唐老鴨、奇奇與蒂蒂套組,當然我也都已經訂好了。上一隻的NO.232 米妮我也有買,以後也會找個時間拍它的照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