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1668 迪士尼 唐老鴨 開箱

片片 | 2022-05-21 15:55:29 | 巴幣 6 | 人氣 278

ねんどろいど ディズニー ドナルドダック
黏土人 迪士尼 唐老鴨

        唐老鴨(英語:Donald Duck)是迪士尼所創的經典卡通形象之一。牠首次出現於1934年、官方生日是1934年6月9日,與包包同年。牠有橙黃色的嘴、腳和蹼,身上穿的是Fauntleroy水手裝,但卻沒有穿褲子,愛吃胡蘿蔔。女友為黛西鴨(英語:Daisy Duck)。



        唐老鴨的全名是Donald Fauntleroy Duck(唐納德·方特洛伊·達克)。此名字出現於1942年的動畫片Donald Gets Drafted,印在牠的水手帽上。在迪士尼的網頁裡,亦有提及牠的全名。

唐老鴨經常性格暴躁、沮喪時容易放棄,但大部分時間都很隨和、容易滿足,講話口齒不清。(出自維基百科)

盒子照片

盒子裡面的背景紙有圖案。

所有內容物。

唐老鴨的頭和身體都跟其他人類角色不同,但GSC還是能將他做成可換表情和動作的黏土人。

眼睛和嘴巴可以換,排列組合出各種不同的表情。

尾巴可以拔下來,屁股裡裝有磁鐵所以能吸在金屬物上。

先來看看普通臉。

俏皮的眨眼臉。

加上頭上的星星特效,馬上變得有戲劇性。

性格暴躁的唐老鴨氣到帽子都飛起來,似乎能聽到他招牌的怪聲音。

下半身加上特效片,可以營造被卡進洞裡或牆壁上的情境。

米奇、米妮、唐老鴨、奇奇和蒂蒂都出了,希望GSC未來也能出高飛。



創作回應

大頭
唐老鴨做得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帽子裡的塑膠片很難固定,因為帽子本身實心太重,應該要用插銷式會比較穩!
2022-06-08 15:57:17
片片
那個塑膠片真的很難固定,比較希望是用磁鐵吸住的方式
2022-06-08 18:49: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