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ZOIDS concept art【樂淘】

貓貓月 | 2022-02-17 22:27:31 | 巴幣 2 | 人氣 192

o(≧∀≦)o又到了快樂的開箱時間!(欸
這次開的是ZOIDS concept art的1~3集,還有一本外傳!
說到對這四本書的愛恨情仇(?)就要花太多時間了,總之以前曾經在實體店內見過一面,奈何當初是個破學生,買不起四本啊……
這麼一拖就拖到了現在,台灣已經沒什麼貨,所幸日本網站還有合理價格,運氣運氣(* ̄3 ̄)╭

這次的訂單有個跟以往不太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
是不同賣家XDDD!
雖然都是由亞馬遜訂貨,但因為賣家的不同使每本書的出貨時間也不同,抵達與到台時間更是有幾天的落差…
這部分完全要靠樂淘去把關追蹤進度,也幸好最後一本不漏到我手上o(* ̄▽ ̄*)
而且,同一筆訂單使用免運券的話,不論運幾次都不會收~不過海關就不得不被報好幾筆了(?
而抵台的倉儲時間,問過客服是以最後到的貨物為準!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賣家出貨很拖,而讓一部分貨物過期的問題♪(´▽`)

這次的四本書,除了第三集是全新品以外,都是二手
也因此觀察到不同賣家的包貨方式真的有落差…?
也運氣很好除了外傳以外都拿到書腰ヾ(^▽^*)))
雖然有沒有書腰對本體來說影響不大,但畢竟也是收藏性質,有的話完整很多(本身一般書的書腰都會丟掉啦XD

因為訂單模式跟以前不太一樣,我超級不放心的問了客服一堆問題,幸好客服人很好沒兇我,真的大感謝
對因為我真的連「會不會收四筆運費」這種爛問題都問了很抱歉嗚嗚
不管怎麼說,還是感謝樂淘提供撒錢好去處,畢竟這些書去露天買貴好多……而且他們也都是日本代購囧

太期待下次買東西啦~(~﹃~)
啊,差點忘了邀請馬,點連結註冊有回饋金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