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業主菩薩願意現身了!

文月 | 2022-02-13 16:10:38 | 巴幣 0 | 人氣 16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從2021年初開始感冒,感冒的頻率從每個月一、二次,到五月份開始,感冒的頻率變成每兩週一次。感冒的症狀很特別,不像是普通身體原因造成的感冒,比方說:多半是半夜或清晨時突然間感冒,沒有任何前兆。感冒後也不會傳染給其他人,別人都好好的,就只有我要忍受所有感冒症狀。感冒來得非常快,二、三個小時我就非常不舒服,不停流鼻涕,鼻子很敏感。我只能去找西藥吃,吃了一顆西藥基本上就好了,感冒去得很快。一般肉體因素的感冒,多半都是慢慢恢復,但我的感冒恢復非常快,像一個人匆匆離去一樣,一下就好了,不需要修復期。
後期感冒的頻率變得很誇張,我幾乎每三天就如此感冒,好了又病、病了又好,身體上受不少苦。我請示佛菩薩為何因?前幾次的開示都是沖犯,但處理過後還是不停感冒,沒辦法好轉。另外一次開示,是我自己胡思亂想招致。我開始去找中醫處理身體問題,但是吃了中藥還是沒有好轉。
由於感冒的時間跟症狀非常玄妙,不像一般肉體因素的生病,跟精舍師姐請教過後,覺得可能有業主菩薩在干擾,但業主菩薩可能很生氣不願現身。所以我開始與業主菩薩對話,下跪請祂原諒,並承諾會唸經還債給業主菩薩。前幾次下跪道歉,還是沒有什麼用,業主菩薩一樣不現身,我一樣在不停感冒中輪迴。一直到十二月,業主菩薩終於現身了,原來是我前二世,用叉子叉業主菩薩,導致業主菩薩傷重往生。知道的當下,真的覺得非常感謝業主菩薩現身,讓我可以誦經償還因果債。
以前我是沒有在唸經的,也不懂什麼是唸經,即使我相信佛,但是很怕一開始唸經就要不停地唸下去。但是透過這次發生的事件,讓我相信有業主菩薩存在,有開示出經文就必須要還。本來想用佈施給慈善機構轉換功德,但是我心中已向業主菩薩說過,我會部份唸經、部份功德轉換,以表示我的誠意跟悔意。我的母語不是華語,所以一開始唸經非常吃力,很多字我不會讀,也不明白意思,我自己得在那些不會的字旁加上英文發音,以輔助我能夠順利誦經。剛開始,一部《藥師經》,我要花四十五分鐘才能誦完。
自從業主菩薩現身後,我現在已經兩週沒有感冒了,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雖然我整整一年都在感冒中渡過,但是我很感謝有機緣能理解到原來有靈界存在,並且有機會能夠「因果債,功德還」,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在精舍還沒有開放網路請示時,住在國外的朋友想要來趟精舍,真的是千里路迢迢!人沒有比較,其實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就像上面文章的有緣人,本身在語言、生活環境的限制下,一部我們唸來輕鬆、僅需要十五分鐘就誦完的《藥師經》,有緣人卻要排除種種考驗,多出三倍的時間才能完成。
業主菩薩要現身,佛菩薩無法阻擋不讓祂出現;同樣的道理,業主菩薩不願意現身,佛菩薩也無法勉強祂出現。許多人初請示時,都跟有緣人一樣有很大的心理障礙,害怕一旦請示後,一開始唸經,就要不停地唸下去。但回歸到現實面,如果將每筆業障都比喻為一筆債務,隨著債務慢慢還,身上的債務絕對會越還越少。反之,債務放著置之不理,不表示你身上沒有債務,或債務會自動消失不見。例如,今天您吃完這頓飯後,您會害怕再吃下一頓飯嗎?會擔心經文要一直唸下去,其實是沒有將心態擺正確,如果將每天的誦經定課,當成跟穿衣、吃飯、呼吸一樣尋常,相信必定不會和有緣人一樣,有初始的煩惱與擔心。
小編碰過請示者最久的沖犯煞是一年,這一年請示者跟上述的有緣人一樣,備受身體病痛折磨,可以說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世人總擔心,一筆業債迴向完畢後又來一筆新業力,但人沒有經過比較絕對不會知道,業主菩薩不嗔、不怪、不怨,不找來一批又一批的靈界朋友不斷干擾,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實屬業主菩薩的高抬貴手,您怎麼還會害怕新業力現前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誦經的真諦是要提升心性、明心見性,要用《金剛經》、《六祖壇經》來洗滌被污染的心性。道理看似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要能確實地誦、真實地轉、切實地悟。心性若轉,唸經速度會很快。若能真正聞、思、修,真正明瞭佛法並且悟道的話,則根本不需要這麼多的時間來讀誦經典,因為心性已經提升,黑氣已經淨除,並且運用佛法,通用無礙(如同佛陀講經說法,都是從自性流露出來,根本不需要講義一樣);然而,正因為你現在還沒開悟,所以誦經千遍、萬遍都是必要的。」
「只做善事不唸經,這是修福報。要唸經才有功德可以消外道願、消業障,真誠的懺悔,把自己的心性調整好。福慧雙修之後,心性與淨土相應,才能去淨土。所謂的功德,即是惡念的銷融,自性的顯露。」
誦經是手段,除了眼前的「因果債,功德還」外,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藉著誦經、思維經義、實踐經義,改變累劫以來貪嗔癡慢疑的習氣。就像清償債務只是目標,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要養成正確的思想、觀念,不再任意的吃喝嫖賭欠下債務,是一樣的意思!
珍惜每次佛菩薩開出的新業力,並且將誦經養成習慣,即使現在沒有新業力現前,也鼓勵將經文儲蓄起來,做好誦經記錄,每集滿《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8部以上,專案迴向「累世業障」。誦經不停歇,佛菩薩護佑始終都在,人生路必能越走越光明!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