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我有看過的電影在看完後的個人評價。
部分看過後過太久沒印象就不列了。
之後每次看完如果有記得就會更新一下。
★★★★★ 令人驚艷
- 靈魂急轉彎 (Soul)
- 1/2的魔法 (Onward)
- 小丑 (Joker)
- 神鬼奇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全系列
-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 三個傻瓜 (3 Idiots)
- 心中的小星星 (Taare Zameen Par)
- 波西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 可可夜總會 (Coco)
★★★★☆ 不賴
- 冰雪奇緣、冰雪奇緣 2 (Frozen)
- 脫稿玩家 (Free Guy)
- 惡棍英雄:死侍、死侍 2 (Deadpool)
- 魔法滿屋 (Encanto)
- 阿拉丁 (Aladdin) 動畫版/真人版
- 海洋奇緣 (Moana)
- 魔髮奇緣 (Tangled)
- 冰原歷險記 (Ice Age) 全系列
-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全系列
- 青春養成記 (Turning Red)
- 救難小福星 (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 還行
- 天兵阿榮 (Ron's Gone Wrong)
-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 無敵破壞王 (Wreck-It Ralph)、無敵破壞王 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 阿凡達 (Avatar)
- 變身國王 (The Emperor's New Groove)
★★☆☆☆ 普通,劇情可預測
- 尋龍使者:拉雅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 普通,差點睡著
-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 緝魂 (The Soul)
- 黑豹2:瓦干達萬歲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 這三小
-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 尋龍傳說 (Pete's Dragon)
-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 聖人大盜 (The Last Thie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