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守墓人》 安底恩斯狩獵篇 II-皇陵與死亡天使

羅夏 | 2022-01-28 19:12:16 | 巴幣 2 | 人氣 73

月墳曆683年7月12日周三,維德里安氏族的守墓人均已完成了咒法注入並陸續完成集合;一旁,黑棺.亞茲拉爾的守墓人凡德恩.洛里亞特倚靠在一根柱子下靜靜的看著匆忙的人群,他戴著白色的虎面具,身著一襲純白的大衣,沉默寡言的洛里亞特因黑棺亞茲拉爾與其沉穩的戰鬥方式在守墓人中被譽為黑棺四天使中的死亡天使,位居第三席。

黑棺邁德斯的守墓人馬里亞恩用力的拍了拍洛里亞特的肩膀,洛里亞特無奈的揉著肩膀碎念道:
「我說多少次了,別這麼粗魯。」
馬里亞恩搔搔頭後語帶俏皮回道:
「都幾年的交情了,別這麼死板,對不起嘛」
他只是嘆了一口氣並搖頭:
「唉,真羨慕你一直都這麼樂天。」

兩人站在要塞哨塔上等待皇陵完成駐紮,十五分鐘後,伴隨著地刺插入地面的巨大聲響,維德里安的要塞像是山脈般矗立在險惡的戈壁沙漠,底下的黃土因其力量而如同海嘯一樣在太陽的照耀下形成熾熱的金色巨浪吞噬了四周的低矮峰;亞德里恩站上指揮台凝視著整座戰場,突然間遠方出現一團團黑灰色的物體正快速衝向要塞,監測手傳來報告,那不是未知的物體,而是大量的獵人級墓鬼,比預估的十萬隻整整多了三倍,牠們形成黑灰的吞天沙暴,彷彿隨時都將遮蔽天空。


亞德里恩馬上下令:
「預備,各方位間歇式開火!單數次發射碎片砲陣,雙數次發射開放性廣域砲擊!」

機關聲大作,只見維德里安皇陵搭載的五千門碎片戰砲和七百門高射砲到達瞄準位置,剎那間一聲巨響震撼整片大地上萬發致命的砲擊轟出,黃沙沖天而上,伴隨著墓鬼的屍塊與鮮血,原本金黃色的沙土此時卻染上骸人的一抹暗紅,四處散落著斷肢臟器,發出噁心的惡臭;總計十次的砲擊,場上只剩零星獵人級墓鬼,隨之而來的卻是五支戰士級墓鬼群體,強韌的墓鬼絲毫不讓維德里安的守墓人們有任何喘息的空間。

亞德里恩再次下令:
「全體守墓人!給我衝!與戰士級短兵交接!」
渾厚的嗓音下,殺聲四起,大量守墓人衝向戰士級墓鬼,到處可見獵棺的白色砲火和刀光血影;另一方面,參與作戰的騎士團也紛紛向戰士級墓鬼發起進攻,騎著烈焰式武裝機輪的騎士穿梭在戰場中輾殺一個又一個的墓鬼。

「馬里亞恩,掩護我!」
「好嘞!喝—啊!」
馬里亞恩揮動戰斧將身旁的墓鬼劈開後將戰斧變形成一挺重型機砲粉碎前方戰士級墓鬼的堅硬外骨骼,而他身後的洛里亞特則幫他擊退想偷襲馬里亞恩的敵人。

「喂!該你了!」

洛里亞特見狀將亞茲拉爾揹在背上,往後退幾步後助跑踩上槍身,並往槍管末端衝刺,馬里亞恩用力舉起沉重的機砲,洛里亞特借力使力縱身一躍,伴隨華麗的後空翻,背上的黑棺此時轉變成被黑色火焰環繞的純白戰鐮,他跳進戰士級墓鬼群的中間並將戰鐮狠狠的重擊地面,黑火向四周引發熾熱的衝擊波將墓鬼群硬生生地炸開,眼睛自虎面具中冒出黑焰,大量亞茲拉爾的咒法符文匯聚在他背後,宛如一對詭譎的翅膀,此時的洛里亞特便成為了守墓人眼中的死亡天使,他手持巨大的戰鐮,並展開身後的翅膀,黑焰在他四周與沙土形成柱狀,頭上的天空被這詭譎之氣遮蔽,殺意甚至深植戰士級墓鬼的心中,即使是毫無感情的惡獸卻也知道牠們面對的不是獵物,也不是獵人,而是來自地獄的深淵化身,牠們只是一股腦的向他衝去,洛里亞特揮動手中的武器,巨鐮發出可怕的刀氣,不是切開,也不是穿透,而是直接將膽敢侵犯的無知野獸燒成灰燼,在這短短三分鐘之內,洛里亞特已獨自擊倒三百個戰士級墓鬼,不......是最純粹的屠殺。

而另一邊,幾道腥紅的光束衝擊墓鬼,一聲低語道:
「聖言傾訴七色至天,三十萬聖血滋潤荒原,吾必替天行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