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EGO] Mclaren Senna GTR

Sadaakira_Y2 | 2021-12-24 19:00:09 | 巴幣 5 | 人氣 112

雖然知道景點商店裡的東西都是拉高價格後打折打好看的,但還是禁不起誘惑買了一盒。



店位於新北市政府廣場,細節部分在夜晚的燈光下看起來很漂亮。




不遠處的巨大版的聖誕老公公也一樣,若是白天前往會有煞風景的紅龍擋在它前面。

接著回來本次主角:Technic 系列的 Mclaren Senna GTR,盒標 1999,打完八五折後比外面貴上一兩百。

拼裝照著說明書做即可,難度不高 (早上九點多開始拚,中間去吃個午餐,大約下午五點拚完),從底盤向上疊加的順序非常療癒,唯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它比想像中大很多 (下圖右為 7-11 咖啡集點模型車)。


此外整體看起來和手遊 Real Racing 3 裡的建模也有些差異。

最後用樂高版的新北市政府做 Ending,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 周末不用加班。
又,如果對今年 (2021) 新北耶誕城有興趣但又不想出門接近人群的話,可以直接看我整理在 Plurk 的照片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