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黑暗神官長 431 半精靈席爾砝 簡介

鯊皇(MIL) | 2021-12-14 15:42:23 | 巴幣 2 | 人氣 178


作者註:因為達人申請失敗,然後說排版有問題,所以我就重新上傳以前用舊版格式發文的前幾章,防雷線下為正篇。



=============================================================



    這是黑暗之神摩納絲的後續故事,一個典型的劍與魔法的異世界故事,隨時代變遷也許會變成槍與魔法的異世界。



聖曆423年的中央大陸


    聖曆423年,來自極東大陸的人類遊牧民族諾瑪度人在毀滅中央大陸的舊有秩序並不慎開啟地獄之門後。


    除了讓不少差點毀滅世界的惡魔跑出來,更間接讓人類、精靈帝國底下被壓迫許久的種族發起獨立戰爭,同時令光明教會忌諱的黑暗勢力趁諾瑪度人打開地獄之門並洗劫地獄時重返這個劍與魔法並存的法厄同世界。


    而這個黑暗勢力分別是原本信仰黑暗之神摩納絲的前摩納絲牧首的吸血鬼德古拉、最後的摩納絲教徒魅魔阿普利希,以及趁地獄之門打開時靈魂化為碎片進入法厄同世界靈魂輪迴圈的黑暗之神摩納絲。

    在這個戰火風雲的時代,繼承摩納絲靈魂碎片之一的半精靈席爾砝除了在光明教的壓迫下試圖復興被大眾視為邪惡的摩納絲教,還要在人類、精靈之間的衝突中表明自己是人類還是精靈,又或是幫同族的半精靈建立屬於半精靈的國家並抵抗遊牧民族諾瑪度人的入侵。
    
    無論席爾砝的選擇是什麼,美好的劍與魔法異世界將不復存在。


序章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339247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