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輕小說)神賜給這個女孩驚人的美貌,卻也奪走了她處女般的純潔❤自殺勝地找老婆004

壞壞熊 | 2021-12-10 00:10:01 | 巴幣 224 | 人氣 252

連載中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資料夾簡介
一場料想不到的『世界級』大冒險!和人生與『這個世界』+『那個世界』的『所有世界』的徹底改變!

本書最新進度都在Penana刊載,巴哈這邊只是廣告宣傳,因此想要看本書最新進度還是要去PENANA那邊閱讀,連結網址在文章最底下


PENANA那邊的進度領先10篇喔!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我找到的是……》

一場料想不到的『世界級』大冒險!
『人生』與『這個世界』+『那個世界』的
『所有世界』的徹底改變!


004神賜給她驚人的美貌,卻也奪走了她處女般的純潔


2021-11-11(本篇寫成時間)



我真是遺憾於伊娃這樣的異國風味超級大美人有這麼嚴重明顯的精神問題……

一定是因為我好幾秒都沒有任何動作的思考著那些遺憾事情,伊娃溫柔呼喚我:「親愛丈夫?」


還在遺憾情緒中的我,有點茫然看去:「啊?」


伊娃直接詢問:「親愛丈夫皺著眉頭在想什麼?把所有不開心的心事都分享給伊娃、讓伊娃跟你一起解決煩惱好不好?」


我稍微訝異的心想:『剛才我心中的遺憾,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忽然,伊娃溫柔的主動伸出雙手,握起我的右手。


我先是嚇一跳,看向伊娃。


伊娃也雙眼直看著我。


我忍不住想:『她的眼型好美……真的好美……』


再稍遠拉遠視界,看著伊娃的整張臉,忍不住心想:『真的……五官看起來都好美,立體又有形,搭配在一起,真是超級絕配的大美啊……美到會讓人停止呼吸,只想一直盯著欣賞的活生生經典藝術品啊!』


我才想著這些,伊娃忽然露出美麗的甜甜微笑,喜悅的說出口:「謝謝丈夫……」


忽然就是謝我?以為自己沒有聽清楚:「啊?剛才妳說什麼?」


伊娃小慌張:「啊!對不起!沒有說什麼!沒什麼!忽然說錯!真的!只是想問、丈夫還好嗎?剛才一直在煩惱什麼?」


我這才想起剛才的遺憾,忍不住又開始心想:『唉,個性真的還算是很不錯啦,知道要關心人,只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嚴重的神經病呢?如果沒有那麼嚴重的精神病,像她這樣的世界級超美女孩,一定能過上更加正常幸福美滿的勝利組人生吧……不過,像她這樣的女孩,就算只是長相普通的一般女孩,到底是為什麼啊?唉……    真的感覺就像是,明明就是個完美的純潔女孩,卻意外失去了純潔,不再完美不完整了那樣啊……  真的是神賜給了驚世美貌,卻又被奪走了處女那般的完美純潔啊……』


伊娃再問:「丈夫直接把心中的所有不安和煩惱直接說出來告訴伊娃,好不好?」


我開始心想:『神經病!我為什麼要把心裡想什麼跟你說啊?』


伊娃小慌張:「丈夫是不是又不開心了?沒有啦!伊娃只是想說,這麼溫柔體貼善良的丈夫好像又在煩惱了?所以想要給親愛丈夫分勞解憂!」


我先是小小意外:『我的表情有那麼明顯啊?』


接著,我直接開噴,對於糾纏我又一直說怪話的神經病完全沒有在客氣:「才見面多久?妳這麼確定我溫柔體貼善良了? 是不是只要不是一張天生壞人臉,對妳來說就是溫柔體貼善良的好人了?---神經病!」


伊娃被我不客氣開噴,卻是直看著我,說的非常篤定,態度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因為親愛丈夫會一直發自內心的擔心人、關心人,就像剛才,雖然是在責罵伊娃、不也是在擔心伊娃如果太過天真單純,可能會被壞人欺騙?再說,剛才---啊!(明顯驚訝停頓一秒)剛才、剛才、丈夫還是讓伊娃重新穿回褲子遮羞了,沒有趁機繼續羞辱伊娃,所以親愛丈夫絕對是個溫柔體貼善良的好人,讓伊娃發自內心的慶幸自己沒有選錯男人當伊娃的好丈夫,也真的開始瞭解和感謝偉大的光明良善之神為什麼會安排伊娃前來這個世界,這絕對是偉大光明良善之神對於祂的卑微使女伊娃的獎賞啊,神諭中的必然安排出現的親愛丈夫……」


伊娃真的說的充滿真誠和感謝。


但是我聽完,還是不客氣的再次開噴:「所以是把我幻想成為妳的什麼獎品了?神經病!」


伊娃又慌張起來:「丈夫!沒有的!不是那樣!真的不是那樣!只是--!只是--!」


我面前的伊娃慌張的一邊說,我一邊感受到來自右手的緊握感……


『啊!對了!她一直握著我的右手啊!』


我終於完全想起這件事……


啊啊啊,我真的跟女孩子握手了!


握手了!


還在不知不覺間握這麼久的手!


好溫熱,好柔嫩的手啊!


原來女孩子的手摸起來是這樣……


好棒啊……❤❤❤❤❤❤


伊娃忽然面對我很可愛的噴笑:「噗嗤!」


我警覺的趕緊繃起臉,努力收起所有表情:『糟糕!一時太爽,得意忘形,現在肯定被她當成什麼大變態了吧!我竟然會那麼容易表現出臉部心情?』


伊娃溫暖微笑的說:「親愛丈夫的手摸起來好熱,感覺很寬大有力氣,伊娃很喜歡!如果親愛丈夫願意,以後常常像這樣讓伊娃跟親愛丈夫一起手握手,好不好?」


我聽完,立刻警覺心想:『以後?!還真的在發神經,想要一直糾纏我啊!神經病!』


趕緊不客氣的出力,甩開伊娃的雙手,縮回來!


我這樣的表示應該很直接明白了吧?


別想糾纏我!


要是還看不懂,就真的大神經病了!


伊娃被我直接甩開手,一整大慌張:「啊……對不起!對不起!是不是剛才伊娃太用力,不小心把丈夫給抓痛了?對不起啦!真的是因為親愛丈夫的手握起來太舒服了,所以請親愛丈夫不要討厭伊娃啦!」


我只是不客氣的說:「我本來只是想要勸妳看開點,希望讓妳知道情況絕對沒有那麼絕望,不要想不開,但是看起來妳還是很好,應該只是一時發神經而已……所以我已經沒有什麼想再說了。」


說完,我不想再跟神經病糾纏,決定趁這個機會直接轉身,向談話桌的椅子走幾步,拉開,直接坐下給所有人和那個神經病看。


結果…… 真的還是糾纏過來了!


在我的椅子旁邊,又說又蹦:「親愛丈夫,你不會覺得好無聊嗎?陪伊娃聊天啦!我們來聊天啦!繼續一起說說話啦!」


我冷冷的:「走開。」


伊娃還是又說又蹦:「親愛丈夫,來聊天啦!真的啦!一起來說話聊天啦!」


我決定發凶,大聲怒喊:「走開啦!!!!!!」


伊娃還真的一點都沒有被嚇到的反應:「親愛丈夫!不要生氣!真的不要生氣!伊娃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想要多跟親愛丈夫說說話啦!」


我以自己所能展露出的最冰冷眼神和表情,直接瞪過去!


我很努力的傳達出:『妳再吵我試試看!』


一般正常人,應該都會改變態度,轉趨安靜保守了。


結果,你想對這個神經病有效嗎?


伊娃竟然:「好啦!伊娃知道了!既然親愛丈夫真的不要伊娃,要拋棄伊娃,那麼伊娃只能去死了!真的只能去死了!反正伊娃已經不能再找丈夫、今後要一直孤獨一個人了!」


我當然直接回嗆:「哼!妳的生命,自己決定、承擔!與我什麼關係?」


如果會因為這樣就決定去踩生命的地雷,看來活不久了,必定隨便某個人的一句話都會讓她去踩地雷自炸了。


再說,附近這麼多體格健壯的警察,就不信這個神經病能玩出什麼花樣?


伊娃大聲回來:「光明良善的偉大之神,如果伊娃真的被汽車撞到,請原諒保護愚鈍使女伊娃吧!」


才在我的座位旁邊大聲說完,迅速的立刻轉身,向通往值班檯和大門的走廊衝!


真的,伊娃的動作又快又猛!


就像是腳上裝有噴射火箭,爆發衝力十足!


幾乎激起一陣風和『咻---』的聲音,從所有人旁邊衝向走廊了!


真的好快的瞬間爆發力和衝刺速度!


「啊------!」  在場所有警察,就算有人在驚叫聲中及時反應過來,趕緊伸手想要抓住從身邊衝去的伊娃,但是伊娃竟然展現出難以相信的高度身體靈活性,衝刺中又閃右躲又彎腰,非常靈活的讓所有警察抓空!


根本像是獵豹,既爆發力十足又萬分靈活!


看來,健美的四肢和身體,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伊娃肯定平時就有在進行強度不低的運動習慣,才能有這麼強勁的爆發力和靈活度!


同樣抓空的李隊長,只能看著已經快速靈活衝進走廊的伊娃背影叫喊:「小謝---攔住她!」


正是在通知大門前值班檯值勤的小謝警察叔叔,希望小謝叔叔能攔住伊娃。


結果,目瞪口呆的我們,先是看著伊娃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轉角,接著是對開的玻璃大門被猛猛推開:『磅---』


明顯伊娃都已經推撞開玻璃大門外衝大馬路,這才傳來小謝警察叔叔叫喊:「喂!妳!啊------」


怪不得小謝警察叔叔,畢竟是坐在最外面的值班檯,不是在裡面辦公室的案發現場這裡,加上伊娃真的又猛又快,小謝警察叔叔沒有及時反應過來真的不意外。


不過,就是反應過來了,他就真能抓住攔住伊娃?


接下來,伊娃衝出的幾秒之後,刺耳的汽車煞車聲:嘰------


再來,明顯是伊娃的尖叫:「呀------!!!!!!」


聽起來一整個不太妙……


李隊長命令叫喊:「快過去!」


在場所有警察跟著李隊長一起出動!


坐在椅子一直發楞看到現在的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個神經病真的因為忽然衝上道路,被汽車撞上了?』


接著,我看到陳阿姨跟著其他同事焦急外衝的身影,我真的成為唯一還在這個內部辦公室的人,真的就像被激勵,覺得不管怎麼樣,都肯定不能再坐視,現在真的不是繼續冷眼看戲的時候了。


於是我也站起來,追著所有警察的最後面一起快跑!


短短一二十公尺的路,還是讓我跑到心跳激烈,換氣急速!


終於跑出大門,大馬路上,一輛黃色小貨車停著,架駛座的車門旁邊,駕駛叔叔一直大聲解釋:「是這個女孩自己忽然衝出來!真的是她自己忽然衝出來啊!」


車頭前面,所有警察已經圍站低頭,視線集中在道路地上,聽著駕駛叔叔移植解釋,彼此竊竊私語。


看這樣,我很訝異的心想:『伊娃真的被車撞倒在地了?』


不論如何,都是因為我說的話,才激的這個神經病往外衝……


我多少還是會感覺有責任,喘氣上前,擠過前面所有警察,看向車頭前面的地面……


伊娃閉著雙眼,躺在地上,完全沒有動靜和聲音,只有因為呼吸而微弱起伏的胸部曲線……


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力氣的呼吸……


『撞傷了?真的被撞倒受傷了?真的被我激的?』


我親眼看著剛才還很給力的伊娃,現在真的呼吸微弱的躺在大馬路上,真的不安的伸手進入衣服口袋,想要找手機通知救護車……才想到,手機早就被陳阿姨收去了。


趕緊轉頭找出:「李隊長,救護車! 有叫救護車了嗎? 應該已經叫救護車了吧?」


李隊長看著我,竟然說:「小兄弟,你先蹲下,給伊娃小姐檢查一下。」


我訝異:「我?給她檢查?」


李隊長再說:「可以確認基本心跳脈搏。」


我張口就要說:「不是你們警察要檢查?」


李隊長解釋:「伊娃小姐一定不會喜歡有男性亂摸她。」

陳阿姨也在旁邊說:「對啊,對啊,還是你給伊娃小姐檢查比較好。」


我只能困惑蹲在伊娃身邊,心想:『不過是脈搏檢查,反正救護車很快就會到來……』

然後看著伊娃的細嫩脖子,伸出手,手指輕輕搭上。


軍訓健教課教導的頸脈搏檢查法……


手指清楚感受到強而有力的穩定脈動!


我喜悅轉頭,正想要跟李隊長說:『有脈搏!很強力穩定!』


眼前忽然一閃!


感覺被誰迎面緊緊摟抱住!


緊接著是近在耳旁的喜悅大喊:「哈哈哈!抓到親愛丈夫了! 真的為伊娃著急追出來了,伊娃好開心! 伊娃真的沒有選錯丈夫,感謝良善光明之神,伊娃絕對永遠都不放開親愛丈夫,太開心了!哈哈哈哈------」


我終於恍然大悟,是躺著裝死的伊娃忽然猛的立起上身,緊緊摟抱住我……


這時候,我終於有心情和餘裕聽司機叔叔說清楚:「是這個女孩自己忽然衝出來!真的是她自己忽然衝出來啊!  忽然就自己坐下去躺在地上不動,我沒有撞到她!真的不是我啊!」


然後,是警察叔叔們竊竊私語:「真是從來沒有看過路上被車撞的人,躺的這麼整齊乾淨……」


就是陳阿姨也在旁邊苦笑:「哎呀,伊娃小姐,妳真是啊……呵呵呵……」


看起來,圍觀所有警察早就都知道情況了,只有我天真的被這樣捉弄到。


不過,知道情況的我還真是既鬆了口大氣,又無言:『唉……算了,至少沒有事、平安就好。』


伊娃更緊的親密摟抱我:「真心為伊娃的平安,喜悅放鬆,果然是溫柔體善良的好男人,剛才還說不是呢!伊娃絕對永永遠遠都不放開,要死死跟隨親愛丈夫到最後了!哈哈哈哈---」


然後,李隊長說:「小兄弟,我想還是請你再幫個忙,親手把伊娃小姐逮捕回去分局裡面吧?」


傳來其他警察叔叔的嘻笑:「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啊……」


「可不是?看來快啦!快啦!很快就能收到請吃喝的紅帖啦!」


我立刻想到的.當然就是……紅色喜帖炸彈,熱鬧的大會場,喜氣洋洋的眾人吃辦桌,還有必然會播放的 『結婚進行曲』。


伊娃跟著大喊:「好啊!伊娃和親愛丈夫一定請大家一起在到處都是紅色裝飾和大圓桌的大房間,高興吃喝大餐,聽音樂啦!」


我只能暗想:『又在神經!到底誰要跟妳結婚啊?』


伊娃更緊的親密摟抱我,直接大聲說:「親愛丈夫,我們快點結婚,請大家吃大餐吧!哈哈哈哈---」


聽伊娃這個神經說的這麼像一回事,我一時除了翻白眼這樣說,到底還能怎樣?


「妳一個人慢慢玩吧……就不信一個人能把婚禮辦起來。」


伊娃開心的大聲問:「親愛丈夫為什麼會這麼肯定伊娃只會是一個人慢慢玩?說不定到時候伊娃的肚子裡面還會有屬於親密丈夫的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甚至好多個人也不是不可能喔❤❤❤❤❤❤」


所有圍聚的警察哄然大笑!


我全身乏力:「算啦……隨便妳……」(隨便妳說)


伊娃竟然直接當眾強氣的把我向後撲倒在大馬路上:「親愛丈夫都已經這樣說,伊娃就隨便開動了❤❤❤❤❤❤」


真的開始拉扯我的上衣!


雖然相信這個神經應該只是玩耍取樂成分居多,不太可能真的這樣在眾人圍觀的大道路讓我十八歲童貞卒業。


我還是慌張拉住衣服:「喂!喂!喂!喂!有變態!有變態! 警察救命啊!」


李隊長聽到我的報警聲,終於願意走靠近,先是大聲的:「咳!」 吸引我們注意。


接著李隊長說:「伊娃小姐,柏油路地面太硬,相信妳心愛的親愛丈夫一定不會感覺舒服,請不要忘記分局裡面還有一間有床有空調的舒服軟墊房間。」


圍觀的警察們,笑聲更加響亮。


我終於想起並且完全理解為什住家麼附近雜貨店的老爺爺們聚在一起閒聊時候會說:警察是最大的賊頭


賊啊!真賊啊!


反正啊,這件事情就是這樣了,神經伊娃緊緊的從大路地上抓拉起我,並且當然,一直緊緊握住我的手掌,在一群起哄警察充滿喜悅哼出來的『結婚進行曲』樂聲中,抓我一起進去分局裡面自首歸案了……


再來?


伊娃真的能如願嚐到我的肉味?


最後會不會真的發生一場多人婚禮?


你繼續耐心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第04篇 
神賜給她驚人的美貌,卻也奪走了她處女般的純潔 結束=

片尾曲


底下連結可以前往PENANA閱讀超前10篇的內容,歡迎入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