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十七章

Rhx | 2021-12-06 10:41:08 | 巴幣 36 | 人氣 122


  



“社群主一定是有錢人吧!不然那帥哥到底為了什麽要跟這女生在一起啊?”



    “這帥哥好像在睡覺吧?大家不要相信這女生!或許他只是個路人,趁機偷偷照的呢!這年頭什麽人都有啊!大家不要亂!”



    “帥哥配鄰家女孩的組合嗎?雖然這女生長得不是特別好看,但是感覺做鬼臉的樣子也蠻可愛蠻搞笑的啊,大家能不能別把事情想的那麽黑暗啊!



我還是決定送上我的祝福!”


櫻井野一條一條地翻著網友們的評論,不免有種受寵若驚又想哈哈大笑的感覺。



    她的社群註冊了才沒多久,也沒什麽朋友,平常玩的話,也就是看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明星的狀態,自己發的東西,就像是自言自語,根本少有人回複。



    可是今天,她不過是偶然地發了一張以馬修為背景的自拍照而已,就引來了這麽多網友的圍觀。


    櫻井野表示:這個看臉的世界,真是沒救了!



    隨後,櫻井野在自己的狀態下面回複了如下內容: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他是我的室友而已。

    當小櫻的回複被網友們看到之後,又引來了新一輪的“轟炸”。

    “什麽?原來只是那帥哥的室友?”

    “原來是這樣!室友這個身份顯然比女朋友可信多了!”

    “OMG,從襯衫側面敞開的胸膛論證,這位帥哥不僅有臉,還有精實身材,是個標準男模!姐妹們快點跪舔吧!”

    “真相了!男模帶著女助理出來旅遊嘛?為什麽突然覺得好羨慕啊!”

    “這女生的命都這麽好的嘛?”

   
    “加油!近水樓台先得月!你們家帥哥有沒有女朋友了啊?沒有的話快點想辦法推倒他吧!

  “嘖嘖嘖!這女孩真是人生大贏家!”

    “上輩子一定是積了不少善德!”

    看到網友們如此熱切地討論,櫻井野簡直要被笑瘋了!推倒馬修是什麽鬼啊!

你們只看到俊俏的臉,你們看到過馬修的任性,馬修的霸道,馬修的無理取鬧嘛!

    小跟班不是那麽好當的,也沒有你們想象中的幸福啊!

    時不時地還要挨揍有沒有?

    不知不覺,車子緩緩地停了下來,看來是到達目的地了。小櫻於是默默地收起手機,叫醒馬修,“阿修,我們到了!”

    馬修明顯睡得昏昏沉沉,沒好氣地鬆了鬆眼皮,就一臉不樂意地下車了。

    當然,櫻井野在放起手機之前,還發了一條回複:“旅遊的目的地到了,我先不跟你們聊了,待會給你們發馬修的美照!”

    此條回複一經發出,小櫻的社群粉絲數立馬激增。


    短短幾分鍾內,就從原來的個位數粉絲,變成了幾千名人數.而且,還在呈現不斷上漲的趨勢……


    “小櫻,等你美照!”

    “馬修我們愛你!”

    “小櫻,記得多拍幾張!我要打出來做成照片掛起來!”

    “小櫻代我們問候你家馬修!”

    ……


    “好熱啊……”剛一下車,馬修就一手遮著額頭,微皺著眉頭說道。


    “馬修,我帶傘了!”說著,櫻井野就從她的大包包裏拿出了陽傘,殷勤地為馬修撐了起來。


    但是因為高度不夠,踮著腳的她實在是吃力又滑稽。

    “你夠了,我來吧。”馬修無語地看了看小櫻,伸手過來把傘接了過去。


    隨後,小櫻和馬修就一起跟著班裏的人朝著景區的方向走。他們來的這個目的地是當地很有名的旅遊勝地,四季如春,常年都有遊客慕名而來。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賣馬修賺人氣...
2021-12-07 01:41: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