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十五章

Rhx | 2021-12-01 17:18:15 | 巴幣 58 | 人氣 154






“那個女人是神經病吧?我還當她是什麽模特!估計是精神病院逃出來的!”櫻井野氣憤地說道,越想越覺得那個女人從一走進餐館就很不對勁!

    尼爾森歎了一口氣,已經不想再提,“我覺得,這頓飯是吃不下去了,我們還是走吧。”

    好好的一頓飯,就這樣被毀了。

    尼爾森坐車回去換衣服,櫻井野也回到了家中。

    “小櫻,你回來了啊。”正在櫃檯裏整理文件的管理員看到小櫻,笑著問道。
    “恩啊……”櫻井野有氣無力地說道。

    “怎麽了不太高興的樣子?不是說有同學請你吃飯嗎?早上出去看你還很興奮呢。”

    “是啊!本來是很高興的啊!可是沒想到遇到個女神經病!害得我們根本沒法好好吃。”一想起來,櫻井野就冒火。

    “什麽女神經病啊?”管理員好奇。

    “哎——我連提都不想提了。”櫻井野撇撇嘴。

    “那你要不要去附近吃點東西,因為你都沒吃也不行。”櫻井野搖搖頭。

    “怎麽了?小櫻妳身體不舒服嗎?”

    “沒有

    “其實你出門之後不久馬修也出門了,半個小時前馬修才回來的,問他吃午飯了嗎?他說在外面吃過了。”管理員回答

    “哦,馬修今天大概也跟朋友吃飯去了吧。”

    “有可能,回來的時候身上一股烤肉味,估計是去吃韓式料理了。”

    “誒——這麽巧……”櫻井野嘀咕。

    “小櫻你們也是吃的韓式料理嗎?”

    “對啊……”小櫻愣愣地回答,腦子裏飄過那個個子異常高的女瘋子的身影……
    之後,櫻井野也沒多想,就自顧自地回房休息了。

    而她也不會只知道,這個時候,二樓書房裏正在玩遊戲的“某個人”此刻正掛著一臉“狡黠”的笑容。

    哈哈——不但沒讓櫻井野認出他還攪黃了她和尼爾森的一頓飯。

    真是太帥了!

    “某男生”對著電腦屏幕上反射出來的自己的“俊臉”臭美了一下,自戀的程度又增加了幾分!

    沒過幾天,學校放假同學自行分組去旅遊。

    旅遊當天,櫻井野背了一個碩大無比的旅行包。包裡的東西很多,因為要伺候馬修,什麽都得備一點,不然馬修需要而她拿不出來的時候,肯定會挨罵。

    “濕巾,零食,面紙,充電器,創可貼,藥片,剪刀,墨鏡,瓶裝飲料……”出發前,櫻井野一邊碎碎念,一邊往她的包裡面塞東西,她這架勢,真有點去野外露營的感覺。


創作回應

『。』
骯,要伺候馬修可真不容易[e29]
2021-12-01 17:3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