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狐的,草莓牙膏起司蛋餅

Nozomi | 2021-11-11 14:24:13 | 巴幣 1102 | 人氣 142

1.此篇為同人創作,未經許可下不許擅自延伸作品
2.本篇與本傳狐與白無關,請安心觀賞

在某日的早晨中,寧靜的神社中。是一個還沒開放人的祭祀的神社。而在一個少女的小尖叫聲中開啟了早晨時光。

「呀!這牙膏..這牙膏怎麼會這樣麼辣啦...狐討厭這個...」在梳妝台上的鏡子,看到了櫻火泛淚看著使用的牙膏小小碎念著,但也是很努力地刷得很乾淨。

「好~~狐要準備來跟狐呱們一起來說早安吧~」櫻火開始愜意的準備開啟神社大門,而正準備開啟時。
看到一些狐呱們還在休息、有些準備櫻火的早晨祭祀、有些狐呱準備著起司蛋餅一起邊祭祀邊享用著。
櫻火看到這一幕後,也透露出發自內心的感動與開心說著

「狐呱們!大家早安!」語畢,神社的早晨祭祀就跟著開始了。
而在過程中狐呱分享著自己的故事、自己發生的趣事在一言一語之中,突然狐呱說了幾句

「呱!呱呱呱?」一個狐呱看著櫻火的冒問號的說,而櫻火突然腦袋一閃想到了甚麼
「對耶!如果狐喜歡起司蛋餅...如果加上狐喜歡的草莓,不就是變成草莓牙膏起司蛋餅了嗎!!
這樣就不用先刷牙在吃蛋餅了!而是邊刷牙的時候也可能吃到起司草莓蛋餅!狐呱!妳好聰明!」
櫻火興奮的看著狐呱們的話語,也開心的甩著尾巴。也看著狐呱們一起歡笑了起來,早晨的美好就是這麼開心愉悅著。

在早晨祭祀後,櫻火也慢慢送行了早晨來祭祀的狐呱們。狐呱們也井然有序地慢慢離開了神社,而送行完狐呱們離開神社後,櫻火也很開心的笑著對遠處的賣場說

「好~~~那就去買買草莓牙膏吧!!!」語畢,櫻火就回到了神社內更換成居家的服裝

『狐,最最最最喜歡草莓牙膏呢,如果可以搭配起司蛋餅就不用刷牙了~』
遠處傳出了櫻火的開心哼唱著自己所喜愛的草莓牙膏的小曲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花鯨寶包
不可以只是草莓起司蛋餅嗎?不要資牙膏NAAA(雖然…草莓牙膏很好ㄘ♪( ´▽`)
2022-10-20 04:09: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