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烤我自己,這拖稿之謎

閒置單位 | 2021-08-18 01:26:03 | 巴幣 1100 | 人氣 289

總是有事物不經意地提醒自己又一週已然悄悄流逝,新一期的音樂週榜、新一冊的少年漫畫周刊、漸漸改變的天氣或者不段變化主題的平台促銷,隨之而來的是對於一週再度離去的懊悔與不甘,琴山老師的漫畫よふかしのうた(台譯徹夜之歌)裡曾經有相當深刻的一句話:「人們為什麼不睡覺?那是因為他們對於今天還沒感到滿足」
而我想這份不滿足的心情是與時間的長短無關,單純地就只是想留下什麼而已,不想讓時間不明不白的就這樣默默遠去。
夜曲PV畫面,有一整個系列有日本的各地的畫面搭上ヨルシカ的「逃亡」
於是這部影片誕生了,因為沒有寫新的稿子也沒有拿舊稿子來錄音的關係,突發奇想用了過去的直播存檔做了時下最受歡迎的烤肉影片,有點想做出單人版的LNG或者魯蛋有時候會有的閒聊的感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剪輯自己的直播存檔,嘗試去理解對於有趣的掌握。
魯蛋的閒聊類精華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並且告訴我有不有趣,讓我知道以後還能不能用相同型式水影片(重點)。
【Pineapple Soul】被海外兄貴一句林北嚇到的鳳梨【sololive】

最後附上徹夜之歌日本全國篇PV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子
可能需要有其他人配合(語音
2021-08-19 17:55:02
閒置單位
原來是要對談比較有意思
謝謝黑子
2021-08-19 18:11: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