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之塔 Tower Of God <昆夜> 同人 Chapter 2 (舊文Mar 27 Mon 2017 )

快樂肥宅 | 2021-08-16 17:46:38 | 巴幣 10 | 人氣 420


(前言也是當時2017年寫的,然後就沒後續了,已經過了四年,大概不會再更新了,但還是很愛這個cp,可惜網路上的同人少到幾乎沒有,沒有糧食都快餓死了TT )

前言: 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這篇我居然坑了兩年囧段考考了兩年阿哈哈XDDDD 而且這兩年神之塔劇情變了很多,可我才停到夜被救出來這裡,老實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因為我實際上不是那種會跟著原作劇情寫同人的人…所以後面如果和原作有不一樣的請見諒QQ
對了,這篇我還沒想到要叫什麼名字,等寫到後面再想吧XD
正文:
早晨的陽光穿透玻璃,為還在熟睡的人披上一層暖意,時間移轉,光線悄悄移到了那人的眼簾,似乎是不習慣光亮,那人眼睫微顫,睜開了眼,一雙半瞇的黑眸看著天花板幾秒,倏地睜大,夜彈跳起身子,看了看周圍,一左一右,各放著摺好的被子和凌亂的被子。
很顯然的,是誰睡在自己旁邊昭然若揭,夜微微一笑,但嘴角一下就僵住,太過幸福,讓他甚至覺得自己在作夢,醒來後自己又會回去從前黑暗陰森的房間,然後繼續為Fug幹盡骯髒事…
骯髒…夜突然想起一個回憶,那是他當候捕殺手時的事。
那晚,殺手訓練結束後,夜接到Fug上層給他的任務,去偷那層樓最有權力的貴族的東西,夜的解讀是這樣,但事實上,還有殺了那個人的任務,只是夜還是一如往常的直接忽略殺人命令,儘管回去又要挨好幾鞭鞭子。
雖然那天下著雪,他還是選擇穿一套淡薄黑衣就出門,因為這樣比較好行動,果然貴族的守衛盡是些疏於職守的人,很快地夜就完成任務,懷裡揣著鑲著華麗花紋的木盒走在街上,他不想太快回去,外面雪白的世界雖然冷,卻比自己陰暗的房間要溫暖多了。
突然,他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猛地抬頭,一頭金髮的熟人站在對街和兩三個他沒見過的人有說有笑,沒發現自己的往前散步。
夜的心躁動得很厲害,他十分肯定那就是雷哈爾,他張了張嘴,卻一個字也沒喊出來,突然他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從自己朝思暮想又無法理解的人嘴裡說出。
「二十五夜?怎麼突然提到他。」雷哈爾重複著這個名字,表情有些扭曲,好像回憶起什麼不堪入目的過去似的。
但這些夜都沒發現,他全身得感官好似只剩下聽覺,緊張又害怕地等待那人接下來的話。
「是呀,聽說你把他殺了?用什麼,刀子嗎?我就是好奇而已。」棕髮女問道。
想不到蕾哈爾捂嘴笑了起來,比空氣還冷的聲音讓夜睜大雙眼看向對街的人:「刀子?我是用推的,免得髒了我的手…」
後面好像還有說些什麼,可是夜不敢再聽下去,他猛地轉身隱入巷口的黑暗處,倚著牆壁,胸口劇烈的起伏,裡頭的心臟像被把刀子刺上一樣,每跳動一下,都讓他疼的沒法呼吸。
他不懂明明是給予自己一切的人,為什麼可以將殺了自己這件事用這麼事不關己的口吻說出,還說自己髒,明明從前還一起牽著手,躺在洞里,說著要看星星的願望…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等到他心情稍稍平復時,回過身,對街早已無那人的影子。
那晚,他找了蕾哈爾一整晚,每個角落他都仔細看過,還是一無所獲,那天的蕾哈爾就好像個夢境,從未出現過,可是那段話和冰冷的語調,至始至終,夜都記得一清二楚。
「夜。」
夜猛地抬頭,一雙淡藍色的眼睛正擔心的看著自己,夜微微一笑:「怎麼了嗎?昆。」
「你在想什麼?看著湯發呆好久都不喝。」昆撐著頰問道,他已經吃完早餐了,也坐在餐桌看夜發呆良久,他在想事情,可是想完了,夜居然連一口湯都還沒喝。
「我沒事昆,不用擔心我,我很好。」夜舀起一口湯喝下,好似嚐到了什麼人間美味似的,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不得不說,這湯真得太好喝了,當候補殺手時,從未喝過這麼美味的湯!
昆笑道:「這麼好喝?」
夜點點頭,已經喝完一碗了。
「是我煮的。你不在的時候我去學的。」昆垂眸,聲音突然變得小聲,大概只有他自己聽得到了:「你喜歡就好。」
後來夜又喝了好幾碗,才結束早餐。
這時夜才想起,其他人怎麼都不見了。
「花蓮把他們叫過去說有事要講,我們等等也要過去。」昆解釋道。
花蓮身為一個專業的嚮導,想必是為了未來的出路找他們過去的,夜想到又要接下來的旅行,可能又會有人受傷,不禁有些頹喪和擔憂。
突然,手背被人輕輕拍了一下,夜抬頭,昆正看著自己,「別擔心,夜,我和鱷魚會保護你…還有大家的。」昆低聲說道,像在呢喃,又像訴說著誓言,夜從未看過昆這麼認真的表情,他回應的與那雙手五指緊扣。
昆被夜突如其然的舉動嚇到了,手僵在原地,任由對方緊扣住自己的手。
「夜…你…」昆的語調難得不穩,連完整的句子都難以說出,他鼓起勇氣看向夜,而對方並沒有看他,而是在看他們碰觸在一起的手,不過顯然的,唯一為這情形不知所措的只有自己,對夜來說,這就只是朋友間的互動,一般又自然,意識到是如此後的昆很快就穩下心來,卻又掩不住失望。
夜完全沒發現昆複雜的表情,自顧自的說話:「謝謝你,昆。」
昆正想回什麼,夜又繼續說到:「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朋友…昆垂眸,深呼一口氣後,對著夜勾起一抹笑,「我也是,朋友。」
直到花蓮派人來找他們,夜都沒發現昆的笑容並不那麼真實,似乎還參雜著令人心碎的東西,他也沒發現,至始至終,昆都沒回握自己扣住的手,而那隻手一直都是冷冰冰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