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之塔 Tower Of God <昆夜> 同人(舊文May 08 Fri 2015 )

快樂肥宅 | 2021-08-16 17:38:55 | 巴幣 8 | 人氣 551


(2015年寫的舊文,最底下的感想也是當時寫的XD那時我寫說一個禮拜內會更新,結果我再寫第二章就是兩年後,超好笑XDDD 當時真的超愛這個cp的,只是後來因為沒追了,劇情忘的很多,也就沒法寫後續了,不然我其實也滿想看這篇的後續,但我現在真的寫不出來了,除非重新追漫畫。然後我現在看,我當時筆下的夜也太癡情boy了...)
陽台外,燈火通明,滿溢歡笑,陽台內,黑暗陰冷,孤獨可聞。
但看著外面的一切,夜仍是勾起嘴角,無聲的笑了。
至少是重聚了,沒有人會離開死去…
除了妳,蕾哈爾,那個給了我一切,卻又親手置我死地的人。
妳知不知道你是我的全部,你的一句話便可決定我的生和死,那一日,你根本無須親手推下我,你知道的…
只要一句話,我便願為你赴死,縱使千刀萬剮,留我一處不存,化為塵埃,也再所不惜…
用力捂著胸口,衣服早被捏皺。
夜大口喘著氣,倚在陽台的身體終是支撐不住,重重跌落地面。
「為什麼…?」壓抑而顫抖的聲音。
過了那麼久,所有當初想問她的,全都凝縮成了這三個字。
為什麼...
在仍是威傲來的日子裡,他不曾覺得那麼痛,他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所有負面,也同時不再對那日耿耿於懷。
但現在,所以同伴都回來了,心卻反而更空,空的讓他覺得要就此死去。
好痛。
「回來吧,蕾哈爾…」夜喃喃道,幾乎是再乞求。
突然一陣風過,與之而來的是一聲嘆息。
夜抬頭,略為吃驚的看向坐在旁邊的男人,一時間不知該說什麼。
他聽到了嗎?
「夜…」昆有些澀然的喚他,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抹去他臉上的淚水,小心到幾乎沒碰到他的肌膚,蜻蜓點水一般。
夜猛的一顫,沒反應過來,只斷斷續續道「昆…你…我…」你我了個半天,一句完整的句子都沒給他吐出來,夜越發不知所措。
昆看著他這付模樣,鬱悶的心情一下好了起來。
捏了捏夜的臉,才一付沒事的道「這久沒見,怎不下去跟大家打個招呼,他們都很想你…尤其是鱷魚,黑龜兒子叫個沒完。」
想到鱷魚,夜的眼角有了笑意。
「能這樣看著,我已經很滿足了,昆。」夜低下頭,輕聲說道,聽不出是神麼樣的情緒,但此時的夜,在昆的眼底,只餘蒼涼。
昆的心緊緊揪了一下。
夜到底如何撐過候補殺手的日子的,他完全無法想像,他只知道能讓樂觀的他,變成這般悲觀憂鬱,那一定是很可怕的日子。
「已經沒事了,夜…」昆伸手攬過夜的肩,讓他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夜無力的任他擺佈,低聲回了他一聲嗯。
靜了許久,昆才打破了沉默。說出他原本想說的。
「夜…如果再見到蕾哈爾,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的。」昆的眼底閃過殺意,但礙於在夜的面前,他才沒說的決絕。
他只是想讓夜知道,不是他原諒了她,自己就會輕易放過她。還有,他也希望夜不要阻止他…
昆忐忑不安的等待夜回答,但等了許久,連個聲音也沒有,以為他生氣了,昆忙道「夜,她害了你…我…」
「黑龜兒子睡著了。」鱷魚不知何時冒了出來,坐在陽台欄杆上,表情嚴肅。
昆這才發現夜真是睡著了,他剛才一緊張,連眼神都不敢望向他,才沒發現。
昆忍不住鬆了口氣,慶幸他沒聽到。
果然還是沒下定決心跟他說清楚阿。想此,昆不禁嘆息。
「你剛說的話是真的?」鱷魚跳下欄杆,站在昆的面前,與他平視,即使身體縮小了,眼中的銳利卻一點也沒少。
「嗯。」昆淡淡的看向他,語氣沒有一絲遲疑。他自是知道鱷魚是在顧慮神麼。
他知道,夜絕對不會讓人傷害蕾哈爾的,儘管那人是自己還是鱷魚都不行。
想此,昆的眼神變的有些黯淡。但他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希望夜的選擇是自己而不是那女人。
至少看在所有夥伴身上….
突然抬頭。
「我一定會讓她後悔的。」不等鱷魚回答,昆又堅定的補道。這不止是在對他說,更是在對自己說。
說完,轉頭看向睡著的夜,眼底有說不出的情緒,整張臉柔和的像是可以溶化冰川,春暖大地。
鱷魚看著這樣的昆有些呆滯了,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哈哈笑出聲。
「好!你個藍龜兒子!果真本大爺我沒看錯人!」鱷魚對他豎起了大拇指,讚賞的點頭。
但昆完全無動於衷,只瞪向他,示意他小聲點。
他那鱷魚大腦都沒想過,吵醒夜是要怎麼辦?
被他一瞪,鱷魚這才視相的收了嘴。但表情卻是詭異的讓昆看的不舒服。
他嘆口氣,站起身打橫抱起夜,走向臥室。
途中,夜動了下身子,往他懷裡靠去,身體有些打顫,昆停下了腳步,低頭看他,想聽清楚他嘴理念著的是什麼。
好不容易聽清了,昆臉卻一下變的慘白,心底一片發涼,手緊了緊,腳步加快朝臥室走去。
鱷魚在後,看的清楚,聽的清晰,臉上少不了嘿嘿笑,但眼底卻同樣沒了溫度
蕾...哈爾….我會…保護你…永遠
夜,低喃。
------------------------------------------------------------------------
耶耶終於打出來了 !!!!明明快段考了 可是腦袋都是這對可愛的CP阿 ~~~~~
一個禮拜內會打出後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