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超級機器人大戰30》香港試玩情報

A.C | 2021-08-11 08:00:02 | 巴幣 4 | 人氣 548

前言、

出處:
超級機器人大戰 30(Nintendo Switch / PS4 / Steam)中文PV 10月28日 發售
機戰30率先試玩|實試自動戰鬥 原創戰艦/早見沙織配音女艦長登場

正文、

這次試玩可以知道的東西:

一、
戰場可以獲得技能。

二、
三葉艦長精神至少有:直覺、努力、加速。
狀態
*看來三葉的指揮官要不是只有L1,就是可以升級提升指揮官等級。駕駛員三葉戰力7900。
*技能大概率只顯示6個,但是實際可以塞一堆。

三、
原創母艦:德萊斯特雷迦。戰力值:29400(應該是未改造狀態 ~2021/9/12更新~:根據後來的台灣共玩湯試玩畫面,應該是3段改)
*移動只有4...OMG...

四、
這次還是沒有超級鋼彈。

機戰V

機戰Z(這把長距離步槍原來應該是Super Gundam的)

五、
地圖是機戰X 第35話 再登巔峰(*1)的。

一些關於原創母艦的圖、

其他圖、

後記、

基本戰鬥系統就是VXT那套,也沒有好多說的東西。光看介面就知道一二了。

備註、

*1、機戰X 第35話 再登巔峰


參考資料、

RE:【情報】超級機器人大戰 30(Nintendo Switch / PS4 / Steam)中文PV 10月28日 發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