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形字奇想『抑_』

左木 | 2021-08-09 18:00:02 | 巴幣 398 | 人氣 341

『長期抑_積雜草,定時定候清除好』
每個文字都有其意義,每個人都有其想象。
這是一個閒時構想的產物,同時也咱對字之所感。

  上周六,咱又被投訴了,但咱覺得咱沒有做錯。

  同事說是咱在第二次通話中回覆她時語氣太差了,咱也覺得這可能才是真的,可是咱第一次通話跟她說路怎麼走,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結果她走了一半又打來第二次通話又問:「接著怎麼走?」拜託,剛才通話已經說了X店後面那條街了。
  於是她再問:「是不是要穿過那座大廈到後面?」
咱反問她:「旁邊不就有條小巷嗎?走過去不就到後面街了。」

  同事說咱太毒舌了,咱還沒問她「沒看到旁邊有路的她,雙眼難道是裝飾品嗎」欸,咱她第二次通話再重覆的問題咱已經有點煩燥了,不直接說感覺她還會問「怎麼穿過去?」

  結果就是被投訴了,但她投訴咱的理由是咱下單時的態度不好,因為是小單所以不想接她的單,說是檔有問題。

  檔案有問題,咱也是那樣跟其他客人說的,難道你是咱做這份工作的第一個客人嗎?檔案有問題難道咱幫你改?小單咱還下得少嗎?一天起碼有5單小單,又不見他們投訴咱?

  最後咱也有給她名片,後面同事也叫她email過來。到底為什麼檔案有問題反而說咱態度不好不想接單,咱也是醉了。最抑鬱的是那客人在FB跟email都留言跟傳訊息投訴,經理就不得不處理。

  看來又是得咱啞子吃黃蓮的時候了,畢竟在上面的人只會用顧客至上來處理。

  咱知道可能有人覺得咱有問題、是咱的錯,身為半服務業員工,對客人需要百分百的有禮,但在這公司是不適用的,對客人越好,他們越會覺得理所當然,幫他們做這、幫他們做那,老實說,薪金比7仔還低,如果份外事都要幫客人做的話,那咱就不會在這繼續做了,就是因為可以不縱容客人給亂七八糟的檔,咱才會理直氣壯告訴客人檔案不行。除非上面的人告訴咱,下單錯了不會追究責任。

  每人都有抑_的時候,有人運動發洩,有人爆哭揭過,
  咱則要寫下來提醒自己下次要小心應付這類人。

※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啦※

創作回應

隱一夜楓
他先兌換再來折價賣給別人,好脫手。通常是用Line以援交外送為理由要求對方交易點數。
2021-08-14 19:16:43
隱一夜楓
通常40歲左右的人不明白都會被騙。一次詐騙金額大約3000台幣左右。
2021-08-14 19:17:54
左木
那當時你是直接跟那個中年人說被騙嗎@@他回去還有跟對方說這事欸。不過會打過來投訴你真的好搞笑,事情敗露還理直氣壯(?)
2021-08-14 19:51:19
隱一夜楓
不是,我是看他不熟悉操作,又購買3000點數。就知道大概率是詐騙。
2021-08-14 20:08:46
隱一夜楓
原本不是很想多管閒事,可是他來詢問我怎麼給對方密碼,我就忍不住跟他說「你是要開女人嗎?」、「那這應該是詐騙。」然後拿他手機用Line直接跟對方對質。
2021-08-14 20:10:27
隱一夜楓
我就只是跟那個大叔說,「最好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等女人外送服務再給錢有什麼不對?堅持不給對方密碼,對方之後就惱羞成怒囉。www
2021-08-14 20:12:13
左木
一手錢一手貨很正常吧,咱的客人都是覺得下單不用給錢,做好了來拿貨再給,下單算是訂購欸,製作了結果不要怎麼辦 [e39]
反正這種詐騙真的就騙生手,網絡很不安全啊 [e21]
2021-08-14 21:49: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