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鸚鵡小姐

MediocrityK | 2021-08-08 18:17:25 | 巴幣 208 | 人氣 283

事出突然不過來介紹一下我其他藝用平台的差別
推特->可能會小講話、po的東西比較齊全,你甚至可以看到我的快樂作品(不知道怎形容了)以及拼貼作品、發的一些喜歡的東西。
Ins->會參與一些Do This In Your Style Challenge,這些DTIYS挑戰圖不會在其他平台上發佈。我十分喜歡這個活動,如果感興趣的話、有閑餘時間的話我個人是非常希望大家能看看的。如果有一些隨筆塗鴉的話這邊應該是最早更新的。然而礙於機制緣故……上傳的圖被截得挺奇怪的……如果有人熟知Ins的話還請教教我怎麼讓圖片以原圖的形狀以及大小上傳。
ArtStation->Po的東西也比較齊全、比較整齊,界面也挺好看。
DeviantArt->會有分類,但東西並不齊全。雖說今後也會努力跟上。同樣礙於機制緣故不會有過程圖上傳。
Pixiv->有過程圖。
Youtube->因為覺得拍片太不順手了所以很少搞...也覺得回應不太好所以沒怎麼努力經營。歡迎大家告訴我更多想法。

我的其他鏈接:
巴哈上的自我介紹
點圖活動 <-(棉花糖以及相關事項)
推特
Instagram
ArtStation
Pixiv
DeviantArt
Youtube

創作回應

阿燈
好可愛啊!
2021-08-09 01:23: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