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原神2.0版本合成台的「還聖奧跡」覺得是個好功能!

卡斯特拉 | 2021-08-01 11:03:59 | 巴幣 0 | 人氣 280

原神2.0版本合成台的「還聖奧跡」覺得是個好功能!
有宗室本的套裝可以換,省下去花樹脂刷宗室副本的體力!

看過有人會覺得3換1浪費經驗,
可是再考量一下,假如要再花樹脂,不知道要刷多少時間以及樹脂才有這個量,
覺得金的聖遺物都留下來換宗室套裝比較好,輔助、混搭都還是會有需求。

不然到時候進副本也是賭,還得再花樹脂骰兩套,假如骰染血套沒練物理根本沒用。
「還聖奧跡」當成把聖遺物回收為樹脂,再拿回去刷一樣,還不用花刷副本的時間。
省下來的時間跟樹脂拿去刷主C的套裝,出3個金的垃圾聖遺物 = 一個宗室,
這樣想就覺得很划得來!

當然,剛升到45冒險等級開始刷聖遺物時,超超超缺經驗,就看個人規劃了,
可能還是先拿金色爛詞條聖遺物來強化手上更好的聖遺物,盡快讓主C成型,這樣初期玩得更舒服。
等中後期還有塵歌壺可以依需求換聖遺物經驗,且主C聖遺物基本不會太差時,
這時候再開始做資源回收。


不過也不要想一步登天,
這功能就跟刷副本一樣,副本本來都要長期抗戰了,
也是抽好幾十個、好幾百個才抽到好的主副詞條。 (歐洲人一場完事,請無視這篇文章)
換了幾個就判定這功能爛而不再使用的話,
我是覺得是選擇走更遠的路,
後期嚴選聖遺物的時候,
光是拿4星以下聖遺物當經驗包合成,到時候就有一堆強化壞的5星聖遺物可以留著當庫存的經驗。

遊戲每個人都有自己舒服的玩法,不認同也希望和平討論,
以上一點小小心得。

※自己親測是把角鬥士、樂團、渡火、平雷自己都不想穿的套裝,清出2~300個,有換出幾個不錯主副詞條的宗室,其中一個: 不怕曬就點

※補充: 擔心黑馬會需要,不會穿的可以考慮留一下好的雙爆詞條、屬性杯等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