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的近況

LanneBendy | 2021-06-18 06:32:20 | 巴幣 0 | 人氣 161

許久沒有上線更新,所以覺得我應該要說一下我最近沒上線的原因。

有看過我之前上傳的遊戲伺服器推薦文的話,就可以知道我正在玩這個半RP的伺服器。

沒看見沒關係,就是一個角色扮演的遊戲,我在這個遊戲裡面是有公職的,所以空閒時間有點忙碌。

加上我正在準備文學比賽,所以我又更沒有時間可以來更新同人跟原創這兩部故事。

PS:其實原創有存稿,所以應該還可以在預約一段時間更新。

可能大家都是消遣經過所以來看看我的文章,但是對於我而言大家的隨意看看是我更新的最大動力,也很高興大家能夠停留看看我的文章,就算是看一半就不看我也很高興你們的曾經停留。

倪倪我呢!在這裡至上萬分的感謝!謝謝大家點進我的故事!跟著我的腦洞一起經歷不一樣的故事。

另外提一句,如果有想看18+文章的朋友其實可以加我好友,我可以私底下用信箱或者任何方式寄給你看,我知道文章看一半被斷文的那種心如刀割(我會啦),所以歡迎各位看故事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

在提一句,其實我還不太會用巴哈,所以我不是孤僻,是我不知道怎麼加人好友......我唯一的那位好友還是我的朋友自己來幫我設定,所以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留言跟我互動,我會經常上來逛逛,回復願意留言的各位大大們!

以上!祝各位在巴哈上面潛水、遊玩、消遣的大大們疫情期間身體健康!每天開開心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