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x《蘇菲的鍊金工房2》展開合作活動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2-25 23:39:27 | 巴幣 3270 | 人氣 13425

        KOEI TECMO 旗下養成類攝影遊戲《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PC DMM gameplayer / Web / Johren〉》在02/23進行了【DOAXVV】第24回官方直播,節目中預告為了慶祝《蘇菲的鍊金工房2》公開發售,公佈了隔天開始的合作活動「 不可思議的書與夢的世界 (不思議な本と夢の世界) 」並推出《蘇菲的鍊金工房2》中主角蘇菲・諾伊恩繆拉的服裝 平時的我 (いつものあたし) 以及主角的師父兼搭檔〈原本的〉普拉芙妲的服裝。






        在合作活動中收集各種素材,可以在經理室中進行「調合」獲得各種強化素材。

「調合」示範畫面

        透過比賽以及抽卡所取得的 蘇菲幣 (ソフィーコイン) 可以兌換在攝影時使用的小道具「蘇菲的杖 (ソフィの杖) 」以及「 不可思議的書〈普拉芙妲〉 (不思議な本〈プラフタ〉) 」。

蘇菲的杖 不可思議的書〈普拉芙妲〉

小道具示範畫面

        完成告示板任務可以取得活動限定應援板以及專屬稱號。

告示板任務

        透過比賽取得的 黃金海膽 (黃金うに) 可以兌換活動限定的經理室擺設家具,其中也復刻了以前推出與《萊莎的鍊金工房2》的合作活動的家具。

等身大小立牌〈蘇菲〉 等身大小立牌〈鍊金術士普拉芙妲〉 等身大小立牌〈拉米潔兒〉

等身大小立牌〈普拉芙妲〉 海報〈蘇菲的鍊金工房2〉

工房的鍊金大鍋 *復刻 波尼&太郎 *復刻

工房的日記桌 *復刻 現地調合器 *復刻 工房的鍛造場 *復刻

        在合作活動期間原來的經理室擺設家具「屏幕」播放的影片置換為《蘇菲的鍊金工房2》的PV,而進行活動賽事時的排球也將變成波尼排球。

屏幕播放影片

波尼排球




        本次合作活動推出的限定泳裝〈?〉為 蘇菲・平時的我 (ソフィ・いつものあたし) 以及 普拉芙妲・原本的 (プラフタ・オリジナル) 。

蘇菲・平時的我〈心〉

蘇菲・平時的我〈海咲〉

蘇菲・平時的我〈麗鳳〉

蘇菲・平時的我〈費歐娜〉

蘇菲・平時的我〈七海〉

普拉芙妲・原本的〈穗香〉

普拉芙妲・原本的〈露娜〉

普拉芙妲・原本的〈環〉

普拉芙妲・原本的〈莫妮卡〉

普拉芙妲・原本的〈艾莉潔〉


        而之前與《萊莎的鍊金工房2》合作推出的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 (ライザ・お気に入りの普段着) 卡池也再次開放。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瑪莉)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霞)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女天狗)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瞳)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紅葉)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露娜)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環)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費歐娜)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凪咲)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神奈)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莫妮卡)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小百合)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派蒂)

萊莎・喜好的休閒服(築紫)


        當然,本次活動也有推出以《蘇菲的鍊金工房2》的美術圖製成的應援板卡池。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MatinYui
2022-03-01 06:39:32
ULD
腫腫的~
2022-03-01 09:59:14
シャロですわ
只有瑪莉好看
2022-03-01 11:37:47
穗香我婆
2022-03-01 12:21:07
...我的眼睛...
2022-03-01 12:24: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