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LY企劃】輕鬆骰骰當住客(圖多)

駱駱 | 2021-03-10 13:05:13 | 巴幣 0 | 人氣 401

算是輕鬆向妖怪企
我就愛骰骰當賭徒,但也畫了不少wwwww


照慣例先丟上新孩子

原形是白狐狸,養了一隻銀喉長尾山雀



【前導劇情/短打】
  伸手撕下住在這以來第N次源自鄰居的「抗議警告」紙張,內容不外乎是他在家練舞時造成的碰撞、踩踏聲響,讓嬌弱的鄰居認為是一種噪音。這裡的隔音堪稱很好了,當然,那僅是建商表示,但練習並不是隨意於人們尚在睡夢中進行的,那麼試問,白日除了SOHO族與家庭主婦之外,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還會有誰待在家裡呢?
  輕嘆了一口氣,顯得無奈的杏白男子鎖上了自家大門,將紙揉成團隨意塞進外套口袋內,轉身步下樓梯,離開了住宅大樓沿著街道走向舞團於假日聚會的場所。

  春季和暖的陽光明媚,拋開了方才出門前的負面情緒,男子輕巧踩著節奏落在石磚道上,邊想著等會兒見到團員們可要好好打聽一番有沒有其他較為適合經得起噪音的居住所。
  下一秒,迎面撲來的不是春風,亦不是花香,更沒有所謂的美人投懷送抱,只是一張不知從何處飛來的宣傳單。

 「What the hell?」

  楊時烏伸手掰下巴著臉擋住視線的礙事紙張,定眼一瞧,隨即被上頭的文字吸引了目光,拉拉椰之城?乍看之下像是什麼東南亞餐廳新開幕似的。
  「哦!」

  看來不需要那些小子們的意見了——

(小配圖)


新房客歡迎會用了很ㄎㄧㄤ的動圖,趴踢LED眼鏡真的很煩wwwww
正常版

一些日常



徵別人家角色的生日花系列,單圖我就不放了


奇怪的少女團體混入一隻不對的

社區運動會異常認真參加的楊狐狸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幼稚園帶小孩


【短打】In my heart.
  那時代,是日本步入西洋化的飛揚年代,正是在那樣的時空背景下,讓他遇見了她,風情萬種的歐洲美人漂洋過海而來,從此進駐了他的心再也離不去,直至今日。

  一見鍾情,是他活了幾百年來,在彼此相遇的那一刻才豁然懂得箇中滋味的字詞,是的,他一見鍾情於她,如果他沒好奇踏進那間洋食咖啡廳,或許就這麼錯過了他漫長狐生的美好,更感謝店老闆將她介紹給他。

  每一次的見面都讓他覺得相見恨晚,為何如此令人沉醉的她姍姍來遲地出現在他的世界呢?隨著時間流逝,他認識了更多她的樣貌,喜歡她承襲故鄉的傳統,簡樸熱情,喜歡她入境隨俗的和風,娟秀典雅,也喜歡她跟上流行的時尚,大膽新潮,不管哪一類型的她都讓他深陷得無法自拔。

  誰都無法取代她在他心中的地位。

  來自義大利南邊臨海小鎮的她——

  名為披薩。





【劇情/短打】Déjà vu
  回過了神察覺手上還拿著一張紙,杏白男子挑起眉閱讀了上頭的資訊,是一間在住處附近新開幕的東南亞餐廳廣告傳單——拉拉椰汁城。
  將紙摺了二折隨意扔進路邊的公共垃圾桶裡繼續走向舞團假日聚會的地方,車水馬龍的心齋橋街道上,抬頭望見大樓的廣告宣傳,大型螢幕撥放著當季的最新流行,東西混搭的模特兒穿著上身是潮流帽T,下身則是袴的打扮,好似什麼記憶一閃而過……

  這次OO品牌推出的服裝搭配太新穎了,暫且不跟流行,但總覺得在哪見過誰領先潮流穿起這樣的裝扮呢?

  經過了一座綠意盎然的公園,小廣場上有一對像是姐妹的女孩玩著揚羽根正打得不亦樂乎,是揚羽根啊,真懷念呢!是不是也曾經跟誰玩過啊?一陣香甜的氣息傳來,廣場邊停著一台改良攤車,忍不住繞了過去走近仔細一瞧擺放在旁的菜單,哦!有賣甜披薩呢!

  「老闆午安啊,我要一個巧克力棉花糖披薩。」

  總感覺被那張傳單招呼臉後,一切變得有那麼點不太一樣,卻又如常,這住處與練舞室之間的路途一直反覆出現似曾相識的人事物帶來的即視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嘛、算了,就當被那些煩人的鄰居擾亂了思緒吧!看來改天得回去稻荷找找其他同伴敘敘舊了,興許是人類的那套想念作祟了。

  男子轉進了大樓,搭上了到達十五樓的電梯,開門的瞬間迎向自己那幾張不同風情的笑容印入眼簾。

  「時烏哥,你今天難得遲到了喔!」



>>>>>>>



沒了,去年初的企畫了,現在才想起這邊沒丟,噗浪是有整理了啦
下半年就沉迷netflix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