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西門~小吉咖哩

博哥 | 2021-01-11 12:59:54 | 巴幣 4 | 人氣 209

去西門拿之前購買的褲子,回程的時候發現這間看起來蠻文青的店就進來用餐看看囉
整體風格走文青風,蠻鮮豔也蠻有特色的(衛生紙盒的部分)。
看菜單的部分感覺想要把台式料理搭配咖哩,作成創新料理的樣子,當然也有比較正常的餐點。

今天品嘗的是
土魠魚咖哩150元+享受套餐150元
胡麻醬的味道還不錯,青花菜是涼的,個人覺得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梅子醋喝起來就是酸梅湯的感覺,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雞軟骨炸的有點乾,吃起來也是普普沒特別推薦
咖哩醬吃起來蠻濃的,算不錯,但是土魠魚是因為乾吃的緣故還是怎樣的不太清楚,吃起來沒有到很喜歡,整體就普通
非常普通的仙草

總結:整體蠻普通的一間店,有種感覺被裝潢騙進來的FU,東西沒有不好吃,但是就可能看到那個裝潢讓我覺得他應該要很好吃,有種失落感,唯一沒讓我太失望的就是那個胡麻醬跟咖哩醬了吧,其他都普通;蠻特別的一點在,他的加飯加麵都不用錢,而且加咖哩醬也不用額外付費讓我蠻驚訝的,給我一種主餐吃到飽的感覺,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咖哩跟台灣在地料理的搭配。

優點:加飯加麵加醬不用錢,裝潢還不賴

缺點:整體蠻普通的

店家名稱:小吉咖哩

餐廳類型:咖哩飯

消費日期:2021/01/07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3號

附近交通:西門捷運站,公車(中華路北站,西門站)

消費價位:150~300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