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ase1.我最討厭動不動就把提告掛嘴邊的人了,啾咪。

拆房子的二哈 | 2021-01-07 16:50:04 | 巴幣 4 | 人氣 443

先說我滿希望這個系列被腰斬,這樣代表我遇到的奇葩客人沒有很多。

呆卡後,我是謎之小編,不要問我這是哪一個粉絲頁、也不要拆穿我在哪一個粉絲頁。

我只想分享遇到的台灣特產奇葩鯛魚,有分享表示有遇到;
沒分享請不要敲碗,我並不想遇到那麼多奇葩。(死魚眼苦笑)

文字敘述不會100% copy貼上,我會刪修但不會改變劇情大綱。

好了,病例開始。



Case1.我最討厭動不動就把提告掛嘴邊的人了,啾咪。

客:請問你們總公司對於所屬的分店維修不夠專業、甚至影響貴公司品牌商譽的技術,對於這種分店你們總公司會有什麼懲處嗎?例如拆掉他的店面招牌之類的。

我:您好,這要依據不同狀況才會去做個別討論決議喔,請問是什麼狀況呢?

客:就是詐欺啊!我沒有要來找你麻煩,但是你們公司的商譽都被分店搞砸搞臭了,我只是來提醒你們必須要採取一些措施去處理!
客:我是跟你們分店發生了一些消費糾紛,我現在也在走法律流程,等判決出來以後我會連絡你們。但我想先知道你們會怎麼處理這間店家?

我:請問是哪一間分店呢?我們請業務去了解狀況。

客:唉,你這是處理事情的方法嗎?去了解狀況能幹嘛?我也沒有打算要和解!
客:最近那個鴨毛哥的事情你也知道的吧,那間店之後就會變成那樣!
客:這不是派個業務就能解決的事情好嗎?
客:我不是要找你麻煩,只是分店掛著你們的招牌,怕你們商譽受損才先來提醒你!

我:您好,在未釐清全部狀況的情況下,我這邊沒辦法給您答覆公司的處理方式喔。

客:不能給我答覆你就向上回報啊!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哪一家分店!難不成我還要讓你去提醒我要告的人啊?

我:若沒有相關資訊,我這邊是沒有辦法跟公司回報狀況的,請您理解。

客:好,算了,判決出來大家就知道了。


先不吐槽大頭貼放一個看起來就是國中生的頭像。

ok,你會跟你們班導師說:老師老師,隔壁班的小王放話說因為我們班的某人惹他,所以他要揍他一頓!
你老師下一句問你:某人是誰?  
你會回:我不知道!他不跟我說!
: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他不說欸~

幹,你當我這邊是三太子問事膩。

不提供任何資訊就想人家給你解答,那我建議你去廟裡問喔

我看起來像是三鳳宮嗎?

還有啊,我最討厭動不動就想以法律為前提去和人溝通,因為我並不認為這樣叫做溝通。
硬要說起來這比較像是單方面的威嚇喔?

一臉就是:我要告你了喔,你最好對我客氣一點喔。  的感覺喔?

還有啊,是不是詐欺也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
且既然走了法律途徑也不想和解,那還來粉絲頁廢話那麼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呢?

令人匪夷所思呢。

孩子,你剛出社會(或還沒出社會),可能是第一次告人; (所以很興奮?)
但是請你想清楚,
我(們)出社會這麼久了,應該都不是第一次被告啦。
而我(們)現在還好端端坐在這,你要不要想想為什麼?

告人有一定風險,當訟棍有賺有賠,告人前請詳閱估狗說明書。

還有,我最討厭動不動就輕易隨便告人的人了喔,不管是在哪裡都一樣。啾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