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O】我不當藥頭啦JOJO(●´∀`)ノ♡★仿生配藥與四轉特性素質成功率影響測試

作者:拆房子的二哈│2022-07-13 01:26:52│巴幣:4│人氣:964
先來張藥頭人權圖
美少女藥頭,變身!!(X)

好抱歉,我晚上嗑了些肯●雞所以有點High

因為上一篇 藥頭優化 已經有點久,而且礙於藥頭們喜歡削價競爭,我基本上沒在賣藥,不算是個稱職的藥頭。
真要說的話,我是興趣使然的藥頭! 買藥靠緣分

但還是簡單測試了一下四轉的特性素質到底有沒有影響仿生配藥的成功率,
之前有民間傳說特性素質對照基本素質,所以對照選項的話就是Spl、Con、Crt

但沒實測過也說不準,於是趁著上周素質重製的期間我簡單的洗了幾次

★以高級植物瓶為例★

▲在基本素質相同,Pow、Sta、Wis三者各不同時,成功率完全一模一樣


▲在基本素質相同,Spl、Con、Crt三者各不同時,出現了一個特別奇怪的數字。

這邊我反覆測過幾次,確認只有Crt會明顯有感的影響成功率。

稍微測試一下基本素質仍會影響仿生配藥的成功率,吃了10+20料之後出現大於10的數字機會會稍微提高,但因為那個機率太微妙了,我測了一下懶得拍照(x)。
因為感覺不重要(●´∀`)ノ♡。
有人說他可以做出穩15,但未親眼所見我對這個人的說詞保留一點想像的空間。如果有,還滿希望有成功的人可以分享一下配裝配點之類的,或者有什麼特殊事項。
目前猜測是否有可能是基本等級影響,這個未知。等我練到250再說。

但一定有人會覺得四轉已經難練得要死,普通人怎麼可能再去弄一隻配藥基因?

別擔心,請參考這張素質全都是1的成功率:

不重要,你頂多去弄雙幸運日,去敲幸運日就可以了。懂嗎?(●´∀`)ノ♡


補充:
如果你真的很想嗑藥、想自己當藥頭,但是又想練功

也不需要為基本素質感到太困擾,在有可能獲得裝備資源的情況下,STR對於手推車加農砲的傷害影響幾乎慎微

如果會影響配藥的特性素質僅限Crt,那練到250滿等你可以先點97點的Pow

這邊因為實驗的沒有很專業,我只是大概測一測想抓一個練功的方向,所以資料僅供參考。


以上是以完全沒有BUFF的狀態去訓練場敲惡魔柱子,簡單的說一下心得:
POW對手推車加農砲的傷害影響是最大的,Con雖然也會影響,但因為我必須取捨,保留100給Crt、所以比起Con,Pow提升的傷害較有效。

最右邊那張雖然沒有點Pow,但因為INT+花冠本身給予滿多的ATK加成,所以傷害跟素質完全1,只點了特性素質的狀況相比,也是低了一些。
不過敲柱子還是比較不實際,既然要練功當然是死2實際實驗。

我不想PO太多照片因為我懶。
結論是,配藥素質練功傷害不會太穩定,有權能的情況下約900~1000浮動,必須吃料理或者將調皮電風扇換成正常的飾品、或者招喚遠傷+20%的地獄樹,才能非常穩定的一發搞定。

背後的話基因1.0頭上頭下+披肩,飾品是全能耳墜,衣服鞋子是很普通的影子鍊金,手隨便塞了影子瘋狂野草,盾是經驗盾(O)
說到基因1.0我就會想到,這套當初我興趣使然的去買了露天各約一百多萬的披肩石跟頭上下去附魔,附魔完喜孜孜的跟人炫耀說我都一顆過耶,當下立馬被對方回了一句:你浪費錢附垃圾幹嘛。
要早知道垃圾會飛天,我還不多屯點。

總之,配藥的素質練功還是可行的,傷害主要還是在Pow的部分,配藥如果只要Crt,那麼要能配藥兼傷害在有可能獲得裝備資源的情況下是可行的。

而我相信你各位基因乾媽乾爹都辦得到,以上,供有興趣的人參考。
也歡迎交流互通小道消息(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8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藥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314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RTC限定活動-... 後一篇:【RO】肝味人生II-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