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X FFK心得日記 X

不重要 | 2020-12-05 20:13:48 | 巴幣 16 | 人氣 779


  今天FFK,跟學弟和同學一起去擺攤,結論就是賣得很差,我們幾個都賣得很差,我就像路邊在賣玉蘭花的阿婆沿路叫賣:「要買胸章嗎?有人要買胸章嗎?胸章一個三十喔~」然後理所當然沒有人買。

  我也覺得很正常,如果是我我也不會買。

  但那些滯銷貨留著麻煩,於是我開始砍價:「同學同學同學~我看你有緣,給你半價好不好?半價?啊十元,就賣你十元就好,怎麼樣?原價三十元賣你十元喔~!」

  同學:「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秒)」

  還是覺得很正常,畢竟我自己也知道我做的胸章有夠醜,我也知道此時的我快要進入惹人嫌的直銷模式,但那些滯銷貨留著真的麻煩,於是我開始免費送:「免費喔~現在可以免費扭蛋喔~有人要扭蛋嗎?」

  但還是沒有人來,都已經免費了還是沒有人來,我開始在想怎麼辦,要送錢請人買嗎?但總覺得那樣也還是不會有人買,因為真的太醜了,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對面、旁邊、或者說整個展場,大家都有一個大大的立牌,後想到,啊或許是這個原因?因為這是一個不斷流動的展場,我們應該要有點能吸引眼球的東西才可能賣出去?於是我也趕緊拿出了我的立牌:



  不那一點卵用也沒有,因為圖太醜了。

  直接講結論,最後整天下來撇除找朋友意思一下後賣出的商品只有一個,而那個就是在此時此刻心灰意冷的我面前出現的。


  小蘿莉。


  跟她的媽媽。

  因為很尊所以我後退兩步,那蘿莉就整個前衛審美盯著我的扭蛋機不是胸章而是扭蛋機然後抬頭看一下媽媽再看一下扭蛋機然後再抬頭看一下媽媽再看一下扭蛋機。

  媽媽:「你想要扭喔?」

  蘿莉:(點頭)

  媽媽:(拿五十塊給我)

  我:(找媽媽二十)

  於是蘿莉就扭一下,打開,看到裡面還是胸章(嗯因為我就只做胸章來賣嘛)後笑一下,媽媽也笑一下說:「好可愛喔」後他們就走掉了。




  尊死(○´ω`○)ゞ

創作回應

Centon
你當時怎沒通知我回去看ㄌㄌ
2020-12-05 22:17:28
不重要
太尊了我動彈不得
2020-12-05 23:21:19
泉源岛岛主
妈耶,这是我在谷歌程式里面看到的打雪仗吗?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2021-11-01 23:1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