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2020秋番觀看心得(魔女之旅、成神之日、咒術迴戰)(無雷)

香草 | 2020-10-31 22:58:32 | 巴幣 6 | 人氣 598

豪久沒追新番ㄌ
這次是因為褲褲ㄉ推薦才又開始看ㄉ
而且褲褲一次就推薦三部(持續增加中?)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來看看ㄅ
結果真ㄉ是一看就停ㄅ下來ㄌ
動畫真ㄉ跟毒一樣R

這次追ㄉ共三部,
分別是:魔女之旅、成神之日、咒術迴戰

目前看下來最推薦ㄉ是魔女之旅
先來聽聽ㄊㄉOPㄅ


簡介(轉自WIKI):
  成長於和平國羅貝塔的伊蕾娜十分喜愛短篇小說集《妮可冒險記》,更被書中主角魔女妮可所吸引,於是立志長大後要成為魔女,像妮可一樣出去周遊列國。後來,伊蕾娜以十四歲之齡通過了魔術測驗,但沒有魔女願意收她為徒,直至遇見「星塵魔女」芙蘭才得以成為學徒。修行過後,芙蘭賜予了伊蕾娜「灰之魔女」的稱號,並離開了羅貝塔。
  滿師後的伊蕾娜得到家人的認可,開始周遊列國。身為旅人的她,在漫長的旅途中,總會與形形色色的人們邂逅,接觸他們的日常生活,又或是被捲入某些事件。魔女日復一日的旅程,編織出相逢與離別的故事。

心得:
  伊蕾娜真ㄉ又可愛又厲害,跟著伊蕾娜旅行經歷豪多小故事,有歡笑有淚水有悲傷,目前道第五話,第一二集偏溫馨感人,第三四集則是偏沉重,第五集則是輕鬆歡樂,看下來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四集,因為有戰鬥畫面,我覺得超讚的!當然劇情方面也是沒話說,是個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動畫,推薦!!

---

成神之日是三部中窩最先看ㄉ
看ㄌ之後才發現褲褲根本還沒看過就推薦窩
所以窩是實驗品ㄇ= =
還好也是很好看XD
一樣先來個OPㄅ


簡介(轉自動畫瘋):
  高中最後的暑假,每天都在為考大學做準備的成神陽太。某一天,突然出現一名自稱「全知之神」的少女.雛。「30 天後這個世界就會終結」,陽太被雛如此告知而感到困擾。但在親眼見證了宛如神一般的預知能力後,讓他確信這份力量是貨真價實的。與超常的力量相反,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爛漫的雛,不知為何決定借住在陽太家,並開始兩人共同生活。即將迎來「世界終結」的喧鬧夏日正式展開。

心得:
  目前看到第三集,基本上都是全程笑著看完,小蘿莉雖然身世成謎,但真的超可愛,有時候沒啥用處,但有時候又超有用。在第三集最後出現ㄌ新ㄉ角色,感覺劇情開始有點不太一樣ㄌ,加上腳本是麻枝寫ㄉ,讓人覺ㄉ胃開始隱隱作痛ㄌ(?)

---

咒術迴戰基本上就是熱血少年戰鬥番
這種要難看也很難xd
雖然畫風ㄅ是窩喜歡ㄉ
可是劇情還ㄅ錯(?)
基本上感覺是主角光環滿點ㄉ動畫
應該是能爽爽看到最後(吧)


簡介(轉自WIKI):
  高中生虎杖悠仁的祖父在逝世前囑託他要盡可能助人,並希望他能在眾人簇擁下死去。虎杖悠仁遇見來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黒恵,他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姊,吞下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他得知只有自己能對付宿儺後,認為這是自己的使命,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和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成為同學。

心得:
  窩覺ㄉOP滿好聽ㄉXD然後主角真ㄉ豪強r就是一出場馬上就知道這人肯定是主角ㄉ那種(雖然ㄅ是窩ㄉ菜?)PTT上也是滿多討論ㄉ,不用擔心會不好看ㄌ,雖然怪物都噁噁ㄉ,但應該可以當作爽爽戰鬥番來看ㄌ(?)


這三部排名ㄉ話,魔女之旅>成神之日=咒術迴戰,伊蕾娜真ㄉ是太香ㄌ!!!
如果有好看ㄉ新番也歡迎繼續推薦給窩ㄛ~
最後附上香香ㄉ伊蕾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