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轉貼】可可會長給留下來的人的一段話

香草 | 2021-06-20 14:50:51 | 巴幣 114 | 人氣 397

原直播:

翻譯:
1:54:48
雞: 我想你用英文說會比較能表達出來的。

龍: 這是對 (holo) 成員說的。對,我是要離開了,但我只想你們去挑戰新的東西,因為我知道在這個情況...呃...我不想被經紀人停掉。

雞: 不,沒問題的,這是直播,他阻止不了我們。

龍: 謝謝! 這算是一個挺複雜的情況,所以,呃,當我們想做新的東西的時候,我們... 你知道的,經常會被阻止。"啊,那有點 (嗶嗶聲,類似打叉時的聲效) 要碼掉這,碼掉那! " 所以我們會有些審查,而這些審查有時對我而言算是一派胡言,如果這 (審查) 對我來說是一派胡言的話,我想對他們而言也是 (一派胡言) 吧。所以,呃,但別 (因為這樣就) 不再嘗試做新的東西,這就是我給其他holo mem的建議。

註:
"我想對他們而言也是 (一派胡言) 吧" 這句的 "他們" 可以有兩種解釋:營運/holo mem。
在這種語境下,因為會長這些話是對holo mem說的,所以我認為他們指的是holo mem而非營運。

心得:
看完後馬上想到鯊鯊之前直播有提到自己是那種會突發奇想,
會想製作一些短片的人(看她前世就能發現),
但目前還沒看過他以鯊鯊身分發過短片
原因在於做的每件事前都會經過審查
加上鯊鯊是對自己較沒自信的人
所以鯊鯊想了想就又不想做了
這也是加入公司勢的缺點吧
不過希望鯊鯊能聽到會長的話
不要因受有限制而埋沒了自己的才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