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生命力爆發

AhChih | 2020-07-05 14:04:25 | 巴幣 44 | 人氣 412

六月底的時後和學長一起看了一集寶可夢的動畫,雖然他很熱心的補充了我荒廢多年的 pokemon 背景知識,但我只問了一個問題。
「這個妹子是誰啊?」
在我們愉快討論時搜到熱心網友的動畫截圖,真的是非常感謝眼力過人的各位<(_ _)>,這次就用動畫截圖來練練手。

【閒聊】
我一直以為自己第一張訓練師作品應該會是小遙,寶石版的像素緊身褲在當時豐富的想像力作用之下,還是有各種美好遐想,當下還覺得「這不是這樣的遊戲吧(汗)」,真年輕ww。
那當然畫可爾妮的理由也是一樣的。

雖然我個人覺得還好,但因為無意測試巴哈小屋好球帶,所以臨時碼了醜醜的吼吼鯨,然後被寶可夢大師室友念說為什麼不是路卡利歐,我也覺得應該要畫路卡利歐才是,可是吼吼鯨比較好畫。最後還是感謝點進來看圖看廢文的巴友們,P站上有原圖,歡迎大家去看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芯玥兒
強力的踢擊
2020-07-05 14:09:09
路邊的野貓
超帥的阿>///< 可爾尼真的香[e5]
2020-07-06 00:05: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