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心理駭客》遺失章節&實體書出版預告

K.I | 2020-05-09 21:00:04 | 巴幣 8 | 人氣 306

完結.《心理駭客》(2018)
資料夾簡介
潛藏心理的病毒,由心理駭客捨身清除。

  給《心理駭客》(PSYCHOLOGY HACKERS) 的讀者大人們:

  你好,希望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從《心理駭客》本作於去年製作完成,並且至日前仍不斷校稿的過程中,許多讀者大人反應兩件事。


  其一、本作似乎略為簡短,好像少了一些過程和情節,使觀看上有些奇妙的感受。

  針對此問題,敝人必須先行致歉,的確。有部分遺失章節尚未釋出,出於先前敝人對觀看體驗的考量,部分情節與內容進行了刪減,讓整體變得更精簡,但確實也造成有另一些部分不甚完整。

  故此,那些「遺失的章節」即將與讀者大人們見面--《心理駭客:ReHACK》

  於《ReHack》版本中,將有新增多達十章以上的全新內容,故事依舊充滿因果玄學的奧妙、心理學各門派的實際應用、以及最爽快的暴力美學。


  至於問題的其二、未來是否會發行實體書?

  謝謝各位讀者大人的愛戴,也感謝期待,因為《心理駭客》確實即將出版為實體書

  預計於明年春夏發售,出版社已定,但基於特殊原因尚未能公開,期待屆時實體書版本能帶給讀者大人更棒的文學體驗。


  最後,於巴哈姆特本站播映的《心理駭客》已經完全翻新,翻新的內容包含:錯字校正、情節修正、標題修正。希冀你享有更完善、優質的文學體驗。

  同時,未來敝人 K.I、收容院文學工作室的作品,也將會在新平台「在下求稿」連載與更新,該平台介面整潔、閱讀方便,也適合讀者們有乾淨簡約的閱讀享受。


  
  以上,感謝各位讀者大人的支持與喜愛,祝你有快樂、美麗的日子。


  祝 平安、健康
  K.I 敬上

創作回應

和珖
恭喜K.I順利出書了[e1]
2020-05-09 21:03:26
K.I
非常謝謝和珖老師的祝福[e12]
2020-05-09 21:26: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