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劍與遠征 奇境探險-霜息冰原心得

PonPonLin | 2020-05-08 23:53:49 | 巴幣 2 | 人氣 3025

大家好我是PonPonLin,這次一樣帶來奇境探險的路線圖攻略呦
超急速講解影片:

PonPon的小感謝:
這次的奇境是我在遠征第10篇的路線圖文章,從去年10月的萬靈之幽開始到現在也7個多月在板上發文了,時間真的是過得非常快,也因遠征認識很多人跟開了個小頻道(點我)

但也因遠征奇境近期的更新通知都是比較晚發佈(過往都提早),時間都很倉促,導致我這幾個月常常為了製作路線圖而排掉很多工作檔期和跟公司突發性請假,發火的老闆差點讓我丟了飯碗XD。

總而言之就是很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只要大家喜歡,我還是會盡力的來持續創作吧!

PonPon我的手工路線圖如下:

【特別提醒】
1.步驟35以前請拿光寶箱獎勵,走到隱藏區域如果有漏獎勵沒拿請重啟任務,隱藏區域是回不去的!
2.進到隱藏區域打完弱化火鳥請把提示物件點過,踩著火鳥的點,才能看到寶箱。

關卡提示:
這次的奇境包含了 砲台、射線、升降台(淒寒高地新增)、雪球、傳送門等元素,就是一個過往的大合集,加上這次又有謎題的隱藏區域,獎勵不差的情況下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奇境!

針對謎題,一個簡單日誌希望能清楚明瞭:
基本的獎勵就是到路線圖的34步驟,為了隱藏的777鑽石則是需要橘色-->藍色傳送門之間循環,循環2次就能到隱藏區域瞜(35~47步驟)

【走到隱藏區域前請拿光寶箱獎勵,如果有漏獎勵沒拿請重啟任務,隱藏區域是回不去的】


附上基本獎勵:

步驟48的隱藏獎勵777鑽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Erin_小吱
謝謝樓主的分享~~~
2020-05-13 19:17: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