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總是被當作不良的我在異世界竟然成了貓耳祭司!?(09)陸新承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20-02-07 21:16:11 | 巴幣 6 | 人氣 146


  回過神來,陸新承發現自己少了頭頂的貓耳朵跟尾巴,又是平常的那個自己——不僅穿著學校制服、手上還有些許傷口處於結痂狀態,讓他癢得想要伸手摳掉。

  我是在做夢嗎?

  搖了搖頭、拍了拍雙頰,陸新承感覺最近的生活過得很不真實,突然被當成是救世的大祭司什麼的,差點都要忘了自己是誰。

  這裡是陸新承就讀的高中門口,或許是放學許久,周遭已沒有學生,只有他自己一人站在此處,門口的警衛還直盯著看,似乎自己此時此刻還站在此處很不正常。

  陸新承決定無視警衛的眼神,隨手掏了下褲子口袋,卻只摸出了一張悠遊卡,再加上似乎有點餓了,便草草決定了接下來的行程。

  去買晚餐吧⋯⋯

  離開校園,路上有的是手勾手互相依偎著的年輕情侶;有些慈愛的父母趕著接送在補習班門口等候的孩子;一些上班族拎著便當、拖著疲累的身軀正準備回家。

  陸新承則是自己一人在路上慢悠悠地走著,先是繞到便利商店隨意翻了翻那些沒封上的雜誌;最後買了個紅豆麵包和牛奶打算作為晚餐。

  接著晃到公園,他習慣坐在長椅上看著天空發呆,偶爾會有麻雀在腳邊跳呀跳的,這時陸新承都會隨手撥點麵包丟下去。

  嘩地一聲,鳥群被突如其來的腳步聲驚擾,沒幾秒就振翅離去。

  「陸新承!終於找到你了!」

  伴隨著一聲吆喝,陸新承的前方出現了三名頂著刺蝟頭、分別穿著紅、黃、藍三色T恤、手持球棒的不良份子,怒氣沖沖地包圍著陸新承。

  「今天非要你好看!」

  「這傢伙長得像娘們一樣,我就不信我們打不過!」

  又來了⋯⋯

  陸新承暗自嘖地一聲,站起身迎向那三個至少高了自己一個頭的傢伙,冷冽的雙眸直接射向對方,嘴微微地開啟:「閉嘴!」

  接著就是一記右勾拳、再搭配一腳。

  陸新承朝著距離最近的少年直接發動攻勢。

  少年原以為陸新承打算要說些什麼辯解的話,沒想到卻是直接被痛揍了一拳,還來不及出聲,迴旋踢便隨之到來,讓少年的肚子硬生生地接收了衝擊。

  那力量之大,讓少年瞬間痛到蜷曲身軀倒地不起。

  少年終於知道,眼前這個身高僅僅一米六的陸新承,體內藏有不尋常地力量,若說那力量能夠輕而易舉地將人揍飛也不為過。

  解決一個。

  陸新承心裡暗自想著。

  要是往常,他還會先問下對方是什麼狀況,但是很不巧的,陸新承今天沒有心情去了解這場騷動的原由。

  「卑鄙小人!」

  兩人見同伴倒地哀嚎,大喊一聲,好像他們一開始打算想圍攻陸新承的舉動就不卑鄙一樣,握緊球棒一左一右撲向陸新承。

  「哼!」陸新承左閃右避退了兩步,冷笑一聲,趁著兩人揮棒來不及收回的瞬間,抓住兩人手腕使力向外一拉。

  叩咚、叩咚—

  「啊!」球棒落地,兩人的手顫抖著,想要將手收回卻無法達成,只能痛苦地哀求著,希望陸新承能放過他們。

  「可惡!」陸新承一鬆手,兩人就飛也似的帶著同夥逃難去,只留下一句喪家之犬的吠叫聲。

  還是這個身體好用⋯⋯

  陸新承握了握拳頭,感受到手裡傳來的脈動,此時此刻的自己正活著,就和之前入學時一樣。

  搗亂的人終於離去,陸新承重新坐回長椅,享受著一人的夜空,閉上眼感受徐徐吹來的風。





嗯,好久不見

今年一樣是希望我能多更一點QQ

寫個復健的感覺(?

之後應該會改成每一次字少一點,然後頻率高一點

不然很容易斷更(望向上次更新時間 嗯 2017年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