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私心推薦】假面騎士ZI-O(一個我一但變成魔王,強到連我自己都會怕的故事⋯⋯)

看著我的眼睛 | 2019-09-28 15:31:01 | 巴幣 8 | 人氣 333

【私心推薦】假面騎士ZI-O(一個我一但變成魔王,強到連我自己都會怕的故事……)




前言:
身為「平成時代」最後一部假面騎士,此部「時王」最大噱頭,大概就是號稱會找回過去擔任假面騎士的前輩們回歸參演了!當然前幾部距離較近的騎士,都有出演,甚至連一些十年以上的騎士都有回來,算是挺有趣的,可惜的是有些太紅的無法回來共襄盛舉。
再者,為了搭配各位前輩們的「檔期」,劇情上就不得不各種妥協,自然這一部bug也比較多,但整體而言,光看到新舊騎士共演就夠值回票價了。
而且劇情老實說在騎士系列中也不算太差,個人覺得算是持平之作。


1)劇情簡介:
未來的世界被「逢魔時王」所統治,抵抗著時王的反對軍因不敵時王強大實力,決定回到過去殺了年輕的時王,以改變世界……
而此時年輕的時王,則是一個從小就夢想成為「王」的男人,和經營鐘錶店的叔父一起生活。除了反對軍外,還有同樣想要成為擁戴新王的第三方勢力「時劫者」,同樣來到了年輕時王所在的時代企圖阻止時王,取得其他假面騎士的力量……


2)主要人物:

常磐莊吾
明光院月津
月讀
沃茲
常磐順一郎
斯瓦魯茲
烏爾
歐拉
鬥矢士




個人雜感:
最後結局在這種以「時間」為主題的作品中,算是常見的樣板結局之一。不過變成逢魔還是帥到爆表,整個等級完全是另一個層次。畢竟在劇情進行中,觀眾常會疑問時劫者的暫停時間這麼威,怎麼不直接拿來對付老時王就好?結局也算是證明了本劇最強型態就是逢魔時王不用懷疑!

整個劇情上,該有的懸疑和解謎還是具備,只是礙於現實種種因素,並沒有到令人多驚艷的程度,但還是能帶出懸念。
畢竟這種合演劇,最大問題就是要配合演員檔期,有些能來,有些不能來,有些能來又不來了,有些不能來又來了,劇情勢必要修修改改,但整體呈現還算及格。
主角群一行人的心態轉變也掌握不錯,幾乎每個人前中後期的想法都有所變化,轉變的理由也還算順暢合理。

而三個搶戲的男人,更是亮點。
什麼都修得好,以為有什麼暗黑伏筆,但真的是觀眾想太多的那個男人!
一臉屌樣的前輩,整天穿越來穿越去,後期比主角還像主角的那個男人!
滿口頌詞,放棄出國,交了個大奶正妹女友,演了周董MV的那個男人!
加上鄉民女友腹黑歐拉,國民弟弟天真烏爾,人設魅力滿點。
初期的幕後花絮,也非常有趣。

感覺如果時間再延長一點,故事似乎能說得更精彩,可惜假面騎士系列一檔就是一年,但整體娛樂性來看,作為總結平成時代的假面騎士最終作,還算是不負眾望了!




最後同場加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