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NEEDGAMES網站介紹,一個以創作為主的電玩網站。

狠心先生 | 2019-04-28 16:40:17 | 巴幣 46 | 人氣 873


  最近看了連公子的這部影片,才知道原來有這個網站。在台灣,說到電玩網站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巴哈姆特。其實台灣除了巴哈以外,還有不少的電玩網站,例如早期的鐵X狂敖、遊戲基地,還有這幾年主打手機遊戲的QOO等...

  每一個電玩網站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取向也不同。例如巴哈就是結合ACG三大元素、QOO則是手機遊戲為主。但共通點就是都有社群系統,像巴哈姆特的小屋,就是你我的創作園地囉。

  那今天介紹的NEEDGAMES網站呢,就是以使用者創作為主的電玩網站。

  

  在NEEDGAMES網站中,分為"動態消息"、"攻略.創作"、"Q&A"以及"榮耀商店等不同的頁面。

  動態消息很簡單,就是快速瀏覽網站上的使用者的動態。比方說誰發了攻略、創作以及繪圖等,讓你一目了然所有的訊息囉。

  OK,接下來我們看看創作欄的部分。打開來看,這樣的操作頁面長期在創作的朋友肯定很熟悉,基本上個人覺得算是陽春,但優點是很快就可以熟悉如何操作。如果還是不熟悉怎麼操作,可以點我來看操作攻略。



  看到這邊,可能會有人疑問,既然一樣是創作,為什麼要特別去NEEDGAMES對吧?其實如果有看連公子的影片就可以知道,不少創作者在比較大型的網站上創作,都會遇到黑子攻擊。一兩次還好,但長期的攻擊真的會讓人寫不下去而封筆。

  如果覺得灰心喪志,不再討論區寫文章,留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又不一定會被大眾看到,創作就是為了要給同好看。如果自己的文章寫得再好,沒有觀眾看也是枉然。

  那NEEDGAMES為了鼓勵大家創作,設置了榮耀商店這個鼓勵性質的區域。使用者只要發文章、互動,都會得到貢獻值。這個貢獻值可以到榮耀商店去兌換不同的商品喔,例如說PS4的遊戲片、任天堂Switch同捆機,最夢幻的當然還是PS4 Pro主機啦!

  不瞞大家說,我是以PS4 Pro主機為目標創作><。畢竟一台PS4 Pro主機不便宜耶,能夠用自己的創作換到一台市價這麼高的主機,好網站不去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超哥
ㄧ個註冊難度很高的網站 資料填好按送出卡在那 不然就是驗證沒通過XD
2019-04-28 20:52:16
狠心先生
會...會麻?我當初沒遇到這格問題
2019-04-28 20:55:20
維吉爾強
貢獻值可兌換獎勵品,感覺回饋有感
2019-04-29 07:27:36
山母尬瑪斯
更新一下註冊的狀況
結果是我自己打錯 email...後來帳號是開通了
不過因為 email 是錯的,所以重新註冊一個,結果發現暱稱和驗證的手機不能重複
總之先問問看客服[e8]
2019-05-01 22:18:21
狠心先生
我剛剛收到你的邀請了?
2019-05-01 22:19:52
山母尬瑪斯
To 狠心:是我沒錯
沒手機驗證不影響登入
2019-05-01 22:44:39
索爾
可惜撐不到半年就倒了 感覺遺憾阿..
2019-11-28 20:23: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