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L】殭屍哥哥快嫁我__3

小宥韓諾非 | 2018-10-27 12:47:19 | 巴幣 0 | 人氣 126


「欸,玄正哥,你快放開我啊。」拼命扭動著身體,怎知道他的力氣怎麼會這麼大⋯⋯,都能把牆給打破了,力氣還能小嗎?

「家、家主,早安。」玄正對著自己懷裡的那人說到,「你,溫暖。」似乎還是不能完整的說出句子,能表達就行了,無所謂、無所謂。

「家主?」聽見這個詞有點疑惑,當初並沒有告訴玄正自己是家主的這個身分,他為什麼能知道?「你怎麼知道我是家主的?」面色凝重的看著玄正,開始有點好奇他是否有其他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家主,能量。你,能量。」玄正邊點頭邊說著,「能量。」玄正似乎是能看見流動在自己身體內的能量,這代表著他的能力超越自己的想像,這可不是一般的殭屍啊⋯⋯,得找個時間好好的研究研究一下了。

「玄正哥,你到底是什麼來頭啊⋯⋯?」

擺脫了玄正的懷抱,走向書房。爺爺啊、爺爺,這是要告訴我,這幾年我過的太安逸了嗎?「嘖,怎麼每次需要的時候就是找不到那個卷軸啊?不需要的時候,隨手一拿就能找到。算了、算了,就全部都再看一遍吧。」

看卷軸就是很無聊啊,誰知怎麼著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睡夢中隱約能感覺到身上多了件皮衣,大概是玄正哥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醒來的自己,伸了個懶腰,扭動扭動脖子。「哎呀,這身老骨頭啊。」年紀輕輕說什麼老骨頭呢?明明就是過的太安逸了。

桌上整齊擺放的卷軸跟書籍,還有一顆饅頭,唯獨只有一本被挑了出來,「唉!對!就是這本。」奇怪了,原本看的不是這本啊。

「玄正哥、玄正哥。」怎麼叫對方就是沒有反應。

晃了家裡一圈,最後在臥房找到了玄正,「哥,怎麼叫你沒反應呢?」自顧自地說著,「欸,哥?」輕輕的戳了戳對方的臉頰,促及佈防的被攬入了懷中。

「抓到了。」玄正對著懷中的自己笑了笑。哇賽!哥,你太犯規了!不!你長得這副模樣就是犯規。「那個、哥,咱倆再怎麼說都是男人⋯⋯。」現在的自己如果照鏡子大概是滿臉通紅吧。

誰知道這次玄正這麼一抱,讓自己有了反應,都怪他長得太犯規了,帥得太犯規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