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來自咖啡店的信

小宥韓諾非 | 2022-01-14 10:00:01 | 巴幣 2 | 人氣 159


那天,
我收到了一封信,信封印著咖啡店的店名,還帶著淡淡的咖啡香
開頭是這樣子的


Dear 收件人:

  不知道收到的人會是誰,在此要先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照顧,也謝謝你們喜歡這樣的故事,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也能繼續陪伴著你們。


在那個句點之後,怎麼好像有一滴咖啡漬,不知道是不是于蒼在寫信的時候被店長煮的咖啡滴到,還是說于蒼的下巴有洞?我要小心不要讓他知道了,不然可能會被拒於門外

接下來又寫到


雖然我們的故事不是特別的出色,也可能沒那麼有趣,但也希望我們看到的世界可以帶給你 / 妳的生活一些快樂,或許我們出現的機率不是那麼頻繁,或許我們的故事不是那麼起起伏伏,或許……。

換我來換我來,于蒼寫得太沉重了!
謝謝大家捧場我們咖啡店,咖啡都好好喝,老闆也人好好,故事也都很棒,希望大家也能有機會體驗到這樣的樂趣,我的意思是喝咖啡還可以聽故事的樂趣哦!
真希望你 / 妳也能一起來聽。


這封信到這邊就要結束了,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坐上吧檯,聽聽老闆說故事哦
咦!等等,我看看哦,這最下面的地方還有一句話


我有咖啡,你 / 妳要聽故事嗎?


討厭啦,老闆怎麼到這時候了,還這麼拉客人啦!
我要是知道你的咖啡店怎麼走就好了,拜託留個地址給我嘛QQ
我也想去聽故事,喝咖啡,看看你們過得好不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