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 How to sell your sister

六瓶 | 2018-05-11 02:00:23 | 巴幣 0 | 人氣 148

我發現網路上已經有現成的requiem漢化,但是是簡體的,但好加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漢化玩,剛好我翻的東西沒有重疊。

這是貝萊托爾,就是那個整天要買你妹妹的妹控雜貨店商人,所擁有的一封信,看起來是某個虎人寫的。





河堡、阿納奎王國
週二、晨星月十九日,第四紀元198年
德爾:
 

這位見到你的布萊頓朋友,就如你所願。

  就如你所說。他已經解密伊絲羅爾日記的那一部份,就是提到對阿辛吉的讚賞。閱讀它實在讓人臉紅心跳。溫柔且兇猛,伊絲羅爾這樣說我,並不畏懼更加奇葩的狀況。他說阿辛吉動的不像任何它所遭遇過的動物一樣。他寫道那些時間他與我相處的時間令人興奮,就算他年邁,他那些從我學到的技巧也會讓他愉悅,然後我是他見過最傑出的凱季特人。

  如果伊絲羅爾活得很久。阿辛吉深深的想念他,對於他的自尊與花言巧語。這位並不知道她是如何尊敬她。
 

  循著這解密中,阿辛吉找到一封寫給你的信,提到布萊頓人滿懷期待見到我。很明顯的是,在與他所閱讀過的做比較,他抱持著是完全錯誤的想像!如果你的朋友已經解密那整本書,他可能讀到下一頁關於我在戰鬥中的驍勇,還有我爪子的鋒利,或許會讓他更了解他想要見到的是什麼樣人。


  凱季特注意到某些人類有特殊的喜好。這並不是第一次,不是吧?我覺得他的慾望並不包含阿辛吉吧。這名男子看到我時嚇壞了,然後立即使用他的斧頭攻擊我。凱季特認為他在天霜花太多時間諾德人相處,因為大部分敏銳的人,面對這樣的惡魔,會逃跑。


  這位驅使他要保護自己,還有德爾,你必須知道我不可以輸那樣的戰鬥。

  請你對那布萊頓人展示這封書信,當他康復時,強調我真誠的歉意。他並不給我任何選擇,而凱季特是最後悔的。我希望你的條件足以拯救他的手臂。


  依你的想法,我的兄弟,這位非常生氣。阿辛吉也從他的信裡得知,,她的「服務」已達成協議,要價五千金幣。


  德爾,這位非常失望。你希望販賣凱季特人?我是個卡賽·拉特族!


下次,要價兩萬。



你的妹妹,阿辛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