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介紹】下藥到不藥不藥《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即死魔法與複製技能的極致回復術~》

VINCE | 2018-04-21 13:16:38 | 巴幣 26 | 人氣 13646

       爆炸的三月後,個人四月新書單就只有這本,基本上是衝著しおこんぶ的插畫跳坑(看簡介才知是雙人組),小兄弟受了しおこんぶ本子不少照顧,這嗑藥畫風實在太好認。另外作者是個人有在追書的《魔王築城記》─月夜淚,文筆至少不至於啃不下去。
原文書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即死魔法とスキルコピーの超越ヒール~
台角簡介
★暢快人心的情色復仇劇!
★禁斷的衝擊性問題作,高潮揭幕!!

「一想到這種派不上用場的居然是同伴,就令人作嘔呢。」
回復術士無法一個人戰鬥。少年凱亞爾正因為是如此無力的存在,
才會一直遭到勇者與魔術師利用、剝奪。
然而有一天,他察覺到將回復(Heal)鍛鍊到極致後還有更進一步的能力,
決定藉此重建整個世界,回到四年前從頭來過。
「這樣一來,世界就能讓我隨心所欲……好啦,該開始復仇了!」
在網路引發話題的震撼問題作品──大幅新增凌辱場景後禁斷的書籍化!





       本作世界觀設定是基本的劍與魔法世界,為了跟魔物抗衡,會產生十個勇者,掛掉一個會補一個,主角有幸(or不幸)成為【癒】之勇者。主角為人治療時會像魔劣大爺那樣完全讀取傷患的情報然後恢復重置,比大爺更誇張的是包括記憶、技能經驗等都會讀取,所以治療時大量的情報湧進腦內對主角負擔很重,初次治療時主角就嚇到吃手手,哀求公主不要再幫人治療,黑心公主隨即下藥把主角搞成廢人,當做道具使用。

       遭到非人待遇的主角在討伐魔王途中藥物抗性覺醒才恢復神智,靠著治療各路英雄時獲得的大量技能知識,在勇者隊被魔王打趴時挺身反殺魔王,並使用魔王體內的賢者之石搭配自身的治癒能力,把世界重置回自己剛覺醒成勇者時,並開始復仇之路,講到這,這部跟個人有在追書的《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真的是完全對撞,剛閱畢甚至茫然到不知該不該發文。


       身為治療士的主角基本上沒有戰力可言,但沒有掛就不是輕小說了,主角在勇者隊累積經驗值升級後,【恢復】技能衍生出幾個掛,【模仿】可以使用學到的技能,雖然等級會少一級,【掠奪】可以奪取經驗值和魔力,【改良】可以改變身體模樣、狀態等(魔劣大爺淚奔),【改惡】基本上就是即死魔法。重置世界後馬上靠著知識取得可以洞悉萬物的精靈之眼【翡翠眼】,只要再來個戰略級魔法就屌打魔劣大爺了www。


       不過攻擊魔法的部份主角是交給小夥伴了,跟《重生勇者》一樣,收集隊友是必要的,主角首先是把頭號復仇對象─【術】之勇者黑心公主洗腦變成肉便器,等於有了人類最強的法師砲台。之後買了個肉盾狼女奴隸,並答應協助狼女報仇練拳頭(共犯者又來啦~),本作之後的走向估計跟《重生勇者》八九不離十吧,除了狩獵復仇對象,也有想去見魔王一面。


       本作被歸類在限制級,買書時甚至被要求看身分證件(大叔內牛滿麵),插畫都特地找了本子作家,內容自然也少不了18禁情節,如果只是單純提到%%%或許還不會紅單,但內容多是性虐凌辱,甚至因為主角有透過體液提升對象等級上限的能力,被當作道具時不論男女都會來搾精,而勇者隊裡也有鮮肉癖大叔,不能接受剛剛好的讀者或許會看的有點噁。開始復仇時有性虐玩壞公主,之後也有跟狼女努力%%%提升等級上限,收集隊友或許等於收集肉便器吧,這點是DT《重生勇者》比不上的。


       總結,這本算是帶有情色味的復仇輕小,情色部份算是對得起限制級標章,雖然離專業的還是有點距離,喜歡《重生勇者》&成年的讀者可以看看。


創作回應

Maple楓糖
哦哦 感覺很讚呢> </ 可惜未滿18不能看 嗚嗚QQ
2018-04-21 14:14:42
VINCE
善用估狗你懂der
2018-04-21 14:43:00
全自動對9.2話題轉彎機
圖一實在是看不懂那個姿勢欸
2018-04-21 15:00:58
VINCE
女王踩狗
2018-04-21 15:03:29
Maple楓糖
露天有嗎?
2018-04-21 18:05:32
VINCE
2018-04-21 18:11:12
Max Hsu
ㄏㄏ
2019-04-06 22:43:56
VINCE
廠廠
2019-05-10 10:44:33
牛皮紙袋
這個沒有實體漫畫嗎 網站的都打碼了
2019-05-10 00:46:56
VINCE
沒看到代理
2019-05-10 10:44: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