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8】當做自介,匿名問卷最多人問的8題回答

無尾熊爆裂物 | 2018-02-18 22:13:42 | 巴幣 42 | 人氣 535

看了一下問卷有43個問題全回答會字太多,所以只精選最多人問而且我也想回答的八題回答,然後類似的問題會放一起回答喔喔喔喔喔喔



1,
你的名字的來由//你的筆名有特殊含義嗎//為甚麼一開始要叫392(後期就是39開頭後面隨便接)?(by魅影(゚∀。)//39123是亂碼嗎?

好多人問筆名。

39是3月9日的意思,那是我開始畫圖的時間,一開始的392是因為國中幾乎都考第二名(沒第一過,第一都另一個同學),所以對2特別印象深刻。

現在的39123是取自漫畫《第一神拳》,其中有一集是幕之內一步遇到一個天賦滿點的天才對手,單方面的挨打完全打不到對手,後來就以著這回合我先碰到他一次、兩次、三次......這樣漸進下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2,
什麼時後再畫十隻裸赫蘿?//你有要畫赫蘿嗎?//可以畫天衣嗎?//好久沒看到你畫少前二創//你是不是沒畫過原創?

二創的部分我會看情況畫啦,基本上就是依p網熱門標籤排行榜和個人興趣做決定。

所以天衣最近有可能會畫,赫蘿應該不會,至於少前已經在畫了,等台服那個拖很久的改版出來應該就會發圖了,ar15我婆!

然後原創我還是會畫喔,雖然原創幾乎都不會放上來,我產圖的比例大概是40%臨摹40%原創20%二創,原創跟臨摹基本上都不會po。



3,
你有追過幾部番//你有玩過什麼HG嗎//有玩什麼手遊?

說來慚愧其實我幾乎沒有追番的習慣,我是漫畫黨,漫畫基本上也只有追東京口食種,還有偶爾看jump的那幾部長壽連載,還有月更的進擊的巨人、亞人、列比烏斯。

動畫的部分幾乎不會看,頂多偶爾看個兩三集,到現在有追完一整季的就只有進擊的巨人、亞人,整部看完的只有鋼鍊和來自新世界(而且這兩部是好久之前的國中看的)。HG則是完全沒耐性全破,頂多玩一下就直接去找劇情來看。

手遊現在只有少前跟fgo。



4,
喜歡哪些巴友//在這邊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誰//在這邊最喜歡的小說家//在這邊最喜歡的繪師//說說你來到巴哈遇到的事

這類型的問題好像很多人都會很假掰的回大家都喜歡之類的,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很機掰不假掰,所以記得名字的就直接講ㄌㄏㄏ

我最早接觸巴哈是在國小的時候,在同學家用同學帳號同學查楓之谷攻略時,然後查著查著就逛到場外(以前好像是講談)了。

那個時候印象最深刻的是雞哥噴一個專畫孕婦的繪師,還有跟飛鳥嘴砲到雙雙進桶(後來我才知道是飛鳥)。

那對小學生來說真的是很......視覺上的衝擊你知道嗎?畫孕婦人被嘴砲人嘴爆之類的,我在巴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好幾年都忘不了。

接著是國中用同學的手機看,那時就沒看場外,看的是創作大廳,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畫被霸凌漫畫的七海、GL的羊、憂鬱文青十六夜嵐。

接著就是高中自己,也就是這個帳號。

不重複講的話,在這邊最喜歡的小說家應該是MPL,期待他之後有更猛的表現,巴哈小說達人之光。雖然我沒追他的連載。

然後是羊跟呼嘎,很穩很穩。

繪師大佬太多講不完。



5,
你最喜歡的一首歌是?//你印象最深刻的歌

我覺得音樂是會隨時間進化的東西,同樣的不同的生命時期、不同的時代聽起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我還不想太早決定最喜歡的歌。

剛聽到草東的大風吹時真的有種被敲到的感覺,但後來聽到小河的尋人啟示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被敲到的感覺,「哇!原來音樂還可以這樣玩!」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歌就是小河的尋人啟事。

整首歌就只是把尋人網站裡失蹤人口的資料唱出來,後面加入一些合音,有種層層堆疊彷彿要爆發的感覺,讓人想聽後續是什麼,但最後沒有什麼開外掛的爆發,只有跟開始一樣充滿無奈的吶喊。

很建議大家去給小河敲看看,話說最近草東大風吹出MV了!



6,
你所追求、理想中的畫風?

我想畫的畫風跟現在最常放上來的畫風是完全不同方向的,那是在主流裡比較冷門的畫風,如果把畫這類畫風的人聚集起來應該會變成小林加的龍女僕跟小kn6滿街跑的狀況。

畢竟那是個很容易讓人偷懶的畫風,所以學那套畫風的十個有九個歪,真的很可怕,所以我才會從完全不同的方向練起,而不是一開始就用那個畫風。

懶人包:我現在用的畫風和追求的畫風完全不一樣,方向也完全不同。



7,
我可以加你好友ㄇ?ˊOWOˋ

好啊,一直以來申請好友我都會直接按接受不管認不認識喔,除了按錯的時候或是你是問題巴友。



8,
喜歡畫車圖嗎...0.0?//要在巴哈飆車嗎?

還好,但以防萬一在巴哈不會太飆。


對了,還有什麼想問的就直接留言吧,在這邊的問題我基本上都會回,畢竟公開就不會有太鬧ㄉ問題,應該吧ㄏㄏ

這篇就直接當自介用吧

創作回應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的ID矚目
2018-02-18 22:17:26
無尾熊爆裂物
雖然有寫名字的問題有兩三個但有回答的只有你的,真的超顯眼
2018-02-18 23:30:27
十六夜郎
你和我都在巴哈待了好一段時間,記得好幾年前就已經認識你了
2018-02-18 22:23:51
無尾熊爆裂物
對啊,不過我們有交流應該是在有這帳號的2015之後
2018-02-18 23:31:53
白髮控-戮劍心
姆咪喔
我怎麼覺得好像你待很久了
2018-02-18 22:33:41
無尾熊爆裂物
蠻久ㄉ,雖然高中前都是用同學的帳號
2018-02-18 23:32:44
紫幽
姆咪
2018-02-18 22:47:41
無尾熊爆裂物
姆湯喔
2018-02-18 23:32:55
夜川霖
巴哈上面我喜歡的作家也很多~其中有很多我都希望可以跟他們多接觸,但總感覺好像找不到理由........∑(゚Д゚)
2018-02-18 22:49:59
無尾熊爆裂物
我也是,不過不會特別想去交流,跟不認識的大佬交流都有種要開始決鬥的感覺,緊張ㄏㄏ
2018-02-18 23:34: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