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並肩前行-01-情侶?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7-05-22 01:55:24 | 巴幣 14 | 人氣 631


  「我說,咳嗯,兩位是⋯⋯情侶?」

  穿著皮甲的男子看了眼前招募入隊的新成員,在他按下了同意入隊的請求後,第一句就想問個清楚。

  為什麼他會有這個反應呢?因為系統顯示出的ID實在是令他忍不住。

  一個是叫做「專門補屍」的神學者、另一個叫做「專業屍體」的劍士,再加上兩個人又是同時提出入隊申請,不管他再怎麼看,眼前的兩個人好像有那麼一腿,然而兩人都是使用男角,也不是說他歧視同性戀來著,就是這兩人如此正大光明,總讓他有種奇怪的感覺。

  原先還想說可能是女孩子開男角,但下一刻就想起了這個遊戲是身分綁定的,所以不會有人妖的問題。

  撇開這放閃似的ID不談,這兩人剛好符合組隊的需求,在這種開拓期,如果說對方真是互相認識的,那基本上都具有一定的默契,滅團的機會相對又減少了些。

  總之,為了自己的好奇心,也為了副本的安全,身為隊長的他一定得問問。

  「是啊!」劍士聽到問題笑得腰都彎了,整個人靠在神學者身上,同時親暱地拍拍神學者的肩,作勢要親神學者的臉。

  「我們不是情侶好嗎!你看清楚,我們都是男的啊啊啊!!!!」神學者慌張地推開劍士的臉,同時向隊長解釋著,似乎深怕會因為這樣就被踢出隊伍。

  兩個不同的反應起先讓隊長傻了眼,不過看來兩人的確是認識的,這樣就不用擔心配合的問題了。

  「抱歉抱歉!補屍、屍體,歡迎你們加入,我是盜亦有盜,職業如你所見是個盜賊。」隊長簡單地賠了不是,並且介紹了一下自己,接著指向自己後方的兩人:「這兩位也是這次副本的成員。」

  「邢天,魔導師。」穿著藍色長袍的男子俐落地說完,甩了甩手上的木杖,看起來有些手生。

  「我是RuRu,目前是個獵人,兩位帥哥請多指教耶!」另一名少女俏皮地在臉龐比了個YA。

  「我是劍士,雖然叫專業屍體,不過我到現在可都還沒躺過喔!」劍士笑著對自己的ID吐了槽,自信表露無遺。

  「專門補屍,神學者,跟屍體只是孽緣的竹馬竹馬。」神學者似乎很在意地再度澄清兩人的關係,接下來就看向盜亦有盜,等著對方發言。

  看著隊友們都介紹完畢,盜亦有盜確認了一下任務內容,接著就領著眾人出發前往森林。

  任務的需求是護送被困在森林中的商隊回到村莊,這是他們在這個遊戲裡接到的第一個組隊任務。

  一路上雖然有著不少野獸,不過都被他們給忽略了,因為初心者村外的生物多半是些綿羊、乳牛和小雞之類的無害小生物。

  其他像是野狼之類的生物,好像是看他們人數多,只是呈現警戒狀態,不敢貿然上來,如果野獸數量多的話,可能就不是這麼輕鬆的了。

  這是遊戲上比較人性化的設定,只要人勢眾多,怪物看到也是會怕的,除非你眼前的怪物是個菁英BOSS。

  組隊的人越多,BOSS可越強,所以系統上有設定每個BOSS限定多少人去攻略,並不是每個BOSS都是能靠人海戰術去碾壓的。

  總而言之,五人一路上多是閒聊的狀態,看看周遭一望無際的草原,還有夕陽西下的美麗晚霞,同時討論著遊戲的系統,互相交換著聽來的情報等等。

  五人小隊終於來到了有著商隊的森林路口。







——————————

最近現實一堆事要忙,真想進入二次元∠( ᐛ 」∠)_

我也想在二次元尋找真愛(#

老實說,總覺得我不會寫完全的BL(摸下巴

標題要不要下BL都覺得有點猶豫( ̄▽ ̄)

總之,大家覺得我比較像哪一類呢?

創作回應

伊斯
重在意會不在言行(?
ZAA現實如此匆忙,如今又開新坑,大丈夫XD?
2017-05-22 08:07:1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伊斯你懂得,人類是種越忙越要做死的生物(#
2017-05-22 09:08: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