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劍獅行動 09.違章拆除 (Illegal Removal)

十二芒(阿諭) | 2017-04-13 13:27:09 | 巴幣 14 | 人氣 538

完結劍獅行動
資料夾簡介
2018年,安理會「劍獅行動」展開,來自兩岸的特勤菁英進入虹彩小隊。他們除了要對抗宿敵白面具,更必須要阻止一場讓東亞極右派抬頭的國際危機。

九、違章拆除
(UTC+7)2018.8.28  09:13  泰國‧曼谷市區
    熱風吹過明熙的臉,盛夏的曼谷令人光是站在室外就難以忍受。
    曼谷雖然有著「天使之城」的美稱,但經濟轉型中的泰國曼谷卻成了一個繁榮與赤貧強烈並存的地方。市中心十足現代化、交通路網與大眾運輸發達。高樓大廈林立。但市區外圍卻是一望無際的簡陋矮房。
    「欸,希穆斯。你的草帽真的很怪,不考慮拿下來嗎?」圖雷問。
    「他頂著光頭才奇怪吧。」蘇薩轉身,為避免獨眼醒目,他戴上了太陽眼鏡。
    「我們都看起來很怪,閉嘴吧。我需要喝涼的。」考登嘆氣。
    今川從背包中拿出礦泉水遞給考登。
 
    五名虹彩幹員此時都換上便服,除了圖雷與今川以外都戴上了墨鏡。他們拖著行李箱與背包。看上去就像一群無害的觀光客。明熙拉低鴨舌帽,無奈地嘆氣。
    「陸戰隊員應該不會中暑吧?」今川笑問,關心道。
    「太陽這麼大,我又要曬黑了。」明熙抱怨著。
    奇怪,我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自己會不會曬黑了…
    「希穆斯,我們為什麼不能住那一棟。」今川指著眉南河畔的華美達飯店。
    「因為妳沒贊助大家?」考登。
    「弄清楚妳在值勤,今川幹員。」圖雷嚴肅地道。
    「是,前輩。」今川微笑,將一瓶礦泉水交給了圖雷。圖雷一楞,道謝接過。
    今川的乖巧讓明熙莞爾,小女孩永遠都是嚴肅大叔的剋星。
 
    五人來到位於市中心外圍的二星級民宿,民宿主人用泰語腔濃厚的英文迎接,同時眼睛還色瞇瞇的盯著明熙與由美子的大腿。若不是蘇薩大力將房費拍在櫃台上,下一秒他可能就要開始搭訕了。
    五人走上發出怪聲的木階梯,來到二樓的套房中。一進房內,眾人就散開來手持反偵設備進行安檢。
    「30秒把監控設備架好、蘇薩,你替我們注意門廊。」圖雷指揮著,同時從行囊中拿出簡易衛星通信器材。他一向是個以身作則的前輩。
    「監控準備已經完成。」明熙動作俐落,將高倍率望遠鏡安置在窗邊。
    「視野良好,但我們要從哪裡看起?」
    「向東北面查圖米村的方向,那裏是曼谷的小型工廠聚落。如果ISUF要躲避無處不在的衛星,一定就是那裏了。里約多得是這種地方…」蘇薩指著窗外東北那一片矮小的木造與鐵皮建築群,明熙可以觀察到有幾間比較像是工廠的中型建築都還在運作。
    「看起來數量不少。」今川說道,她正用望遠鏡掃視著:「另外,這些應該都是違章建築吧?」
    「反正我們會把它拆掉。」考登。
    「目標不會太難找的。」蘇薩說道:「我們晚上再看看。」
    明熙疑惑,連白天都找不太出來的怎麼反而晚上好找呢?但見圖雷與今川都認同地點頭,也不便多問。
    「安排哨表吧,其他人把握時間休息。以單兵戰備水糧為主,沒有絕對必要就別使用這邊的飲食。我們今晚就能把任務完成。」考登說。
                                     *
(UTC+7) 2018.8.28  21:13  泰國‧曼谷
    「還有三間還亮著燈」明熙說道,離開了望遠鏡。
    天一黑,她就知道為何大家都說晚上更容易找。會運作到這麼晚的工廠其實並不多。而ISUF,這個忙於和虹彩小隊對抗的組織絕對不會浪費任何一秒製造先進軍備的寶貴時間。
    「所有人最後整裝。」考登說道,將那柄戰術攻堅槌背起。
    『IQ,我們需要技術支援。』考登對著衛星電話說。
    『Mute說30秒,待命。』
 
   30秒後,整間房間瞬間陷入黑暗,而漆黑就像滴入水中的墨汁一樣,沿著市中心暈開,餘下運作中的三間工廠也同時暗燈。
    「15秒」蘇薩說,只見不遠處的醫院、警局恢復供電。
    「啊哈,找到你了。」今川微笑,看見那唯一亮起燈的工廠。明熙從望遠鏡中還可以看見工廠的人員連忙將百葉窗放下,顯然不欲人知。
    「定位,364公尺。」圖雷用測距儀標記目標建築。
 
    全副武裝的五人魚貫攀出陽台,無聲地在密集的建築上小心前進。
    為了應付曼谷極為壅塞的室內作戰環境,明熙這次攜帶了XT-104國造衝鋒槍。搭配摺疊槍托、前握把與內紅點。這是這把衝鋒槍在中華民國兵工史上第一次實戰。同時也因為戰鬥環境較少強固防護,明熙捨棄了破門炸藥,而使用震撼彈。
    她甩出黑蝙蝠無人機作為前導哨兵。
    『Astraea,回報狀況。』Montagne在無線電裡低問。
    『他們很囂張,屋頂連哨兵都沒有。』Astraea:『看來他們很篤定不會被找到。』
    『那我們來給他們驚喜。』Sledge。
 
    五人在建築屋頂上快速推進,Sledge飛快打出戰術手勢。五人立刻在一個街口外拋下鉤索,沿避繩降到矮巷後方。漆黑的貧民窟因為停電而無聲無息,只有齧齒類在暗處祟動的細微聲響、與屋內傳出的些許人聲。
    Astraea拋出無人機,從工廠外牆的排氣孔溜了進去。工廠的幌子是一件成衣工廠,無人機溜過空無一人的衣料生產線,從空調管道進入了後方廠房。果然,約莫二十餘隻槍盾半成品正在接受最後檢查。工人在十人上下。一些武裝警衛監視著他們的工作進度。
    『門口哨所內有15人待命,5人當班。自動武器、防彈護甲。二級裝備。』、『門口攝影鏡頭4個,無死角,圍牆上的鏡頭多得像監獄。如果要奇襲,難度很高。』『停車場裡有3輛軍卡,可能有武裝人員駐守。』『地下室有儲放彈藥,如果要端掉這裡,可別錯過地下室。』
    眾人彼此更新著戰場信息。
    「如果強攻的話,從外頭進入工廠大概要多久?」Sledge問。
    「攻其不備的話,40秒內可以開始攻擊主建築。」Montagne沉穩的道。
    「那就強攻囉,反正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們在這裡。」Sledge提議,眾人答應。
    閃電襲擊一向是虹彩小隊的特色。
 
    Astraea收起無人機,隱身於街角的雜物之後。五人形成緊密編隊,以Montagne為箭頭。
    「準備,聽我信號….GO!」
   Astraea、Capitão、Hibana、Sledge同時從隱蔽後探身扣扳機,四架攝影機應聲爆裂。Montagne提著大盾,手持銀色的LFP.586左輪快速衝抵牆邊,四人緊跟其後。
    察覺異狀的門口衛哨嚷著泰語,一名武裝保全跨過門柵,皺眉仰望著整排損毀的監視器。然後他瞥見了在牆邊蓄勢待發的五人。
    而Montagne半秒鐘前就已經將覘孔對準了他眉間。
    「碰──」大口徑手槍彈貫入眉心,將後腦轟出大洞。
    門口衛哨瞪大雙眼,看著同伴在自己眼前被轟掉半顆腦袋仰面倒下。而下一秒鐘,一個頭戴防毒面具的壯漢手持一把誇張的大錘從牆後現身,以馬球選手擊球的豪邁姿勢往他臉上砸去。精鋼錘頭打碎了哨所的玻璃、暴力的掃斷窗架、然後將他的五官毀滅性的從臉上抹去。
   Hibana舉起手中89式步槍,將匆忙起身的兩名保全擊斃。另外一名則慌忙地想要將手中FAL上膛,但Astraea已經搶先對著他胸前連開四槍。
   Sledge幹掉當班衛哨後,從胸前摘下一枚破片手榴彈,往哨所內室丟去。匆忙從床上跳起穿衣的衛兵們還來不及反應,手榴彈就在他們的腿邊引爆。血肉斷肢在爆炸中齊飛。
    「30秒!Hibana準備破門!」Sledge下令,大錘上肩。舉起L85A2緊跟在Montagne身後直攻廠房。
   Hibana從背上拿起自己的得意裝備”X-KAIROS”,在行徑間發射。六枚扁平狀的彈藥四散而出,呈放射狀附著在工廠鐵門上。她啟動開關,附著物立刻發出奪目的焰花。作為Thermite的師妹,她對於鋁熱炸藥的使用自然是駕輕就熟。
    鐵門引爆,燒出巨大的裂口。Montagne率先衝前,張開了名為堅石的巨型防彈盾。此時整個工廠都已經醒來,四挺巨大的探照燈在周圍亮起。一些驚醒的武裝守衛正從外圍的工寮趕到,有幾人已經提著重機槍衝上哨所屋頂。
    Capitão摸出自己的戰術十字弓對著後方地面一射。特製箭矢炸出一團煙霧,屏蔽了後方視線,讓隊友們快速進入廠房內。Astraea緊跟著前方的Montagne,用衝鋒槍迴旋靈巧的優勢掩護著Montagne的身側;在室內,Hibana則換上PM-9衝鋒手槍在另一側屏蔽執盾的Montagne。一些企圖繞路伏擊的守衛紛紛被她們倆射倒。
    「他們反應挺快的,我們可能要趕一下進度。」Montagne道。
    這些ISUF的駐軍似乎都是精銳。突襲開始僅60秒,他們就已經將後方主要產區給封鎖。封門堅木條、強化牆面無一不缺。
    「黑蝙蝠看到有5人左右從後門繞到廠房外,看來想要包抄我們。」Astraea提醒道。
    「我來處理,你們持續推進。」Capitão轉向後方,讓Sledge繼續推進。
    外頭果然衝入武裝保安,但怎料到裏頭有一挺M249等著他們。Capitão佔據了絕佳位置,密集的彈幕立刻涵蓋了整個區域。
 
    「這些人以為把門堵死我就進不去嗎?」Sledge掄起攻堅錘,往牆面砸下。
    無堅不摧的錘頭砸穿了牆,黃土磚牆完全不是Sledge的對手。內部的敵人立刻神經質地開火。Sledge再次舉起攻堅錘,往牆面又是一記千錘百鍊的揮擊。
   「再一下!」Sledge肌力爆發,將整面牆「嘩──」地打碎。
    Astraea拉開震撼彈插梢,從牆洞拋入。
    「時機漂亮!」Montagne讚道。附和似的,房內傳來巨響。
    正當房內ISUF還未從強光與巨響復原時,Montagne已經舉盾衝入。手中左輪連扣。作為資歷老練而謹慎的憲兵特勤,他毫不托大。儘管他清楚第一槍已經轟穿敵人胸口,還是會對著倒下中的敵人頭部來上第二槍。三名匪徒在他的連射中紛紛倒下。
    「阿阿阿阿───」第三名抱著被打爛的膝關節嘶吼著。
   Montagne沒有憐憫,近距離對著他的臉用掉了最後一發子彈。
    「裝彈,掩護我。」
    就在這時,天花板上方突然爆破。黃綠色的氣體炸散。

    「有毒氣!撤退!」Hibana出聲警告一邊對著窗戶掃射,一邊嗆咳著。Montagne收起大盾,提起已經嗆暈的Hibana向後退去。Astraea只覺雙眼刺激,淚液湧出。在陸戰特勤中所學,讓她本能伏低身子開槍。掩護著隊友後撤。
    中毒不深,Hibana退到空氣流通處就逐漸恢復。
    「幸好他們不是Smoke,沒能做出具有超級毒性的氣體。」Sledge。
    「Hibana,還好嗎?」Astraea擔心的問,與房內戴著防毒面具的敵人激烈駁火。XT-104衝鋒槍輕量化的特點讓她能輕鬆操作,這倒是令她頗感意外。
    「還好還好,雖然只是催淚瓦斯,但也夠煩人了。」Hibana拿起腰間89式遙遙與後方的匪徒對轟。
    「我們不能被耗在這裡,我們必須打開另一個缺口!」Montagne警告。
    說話間,一枚弩矢射進灌滿毒氣的室內。隨即烈焰捲起,將空氣與瓦斯同時燒盡。正是Capitão。
    「時間寶貴,快速前進!」Capitão說道,換回了輕機槍。
    他用重火力壓制了廠房深處的敵人,而Sledge也提著L85A2加入火力支援的行列。兩挺重武裝替Montagne爭取到推進的寶貴機會,Hibana與Astraea各於左右協進。
    Hibana的鋁熱炸藥將強化過的隔板牆毫無念懸地炸穿。這五人所向披靡,炸穿牆後Montagne隨即展開大盾突入、任何火力都無法稍稍遲滯。若有人挺著利器想要靠肉搏取勝,Astraea便會用XT-104的超高射速與靈巧移動將其格殺。
    遇到相對輕易突破的木板牆,則靠著Sledge揮錘突破。搭配Astraea拋入的震撼彈徹底瓦解對方的防線。一步步推往各式武器的生產線。工人或逃或藏,或在流彈四射中慘遭擊斃。雖然短短60秒,激烈的戰鬥卻讓眾人感到已經過了一小時一樣。

    「他們撤退的有點快,小心埋伏。」Sledge敲開封死的貨梯間。
   Montagne率先攻入偌大的地下生產線。果然就像Sledge說的,遭到了左右C4的熱烈歡迎。老練的硬漢咬牙,將烈焰與衝擊悉數擋下。歷戰彌堅的大盾像父兄一樣保護了後方兩女。
    爆炸過後,竟然從掩蔽後衝出兩名手持大盾的ISUF份子,後方跟著幾名手持霰彈槍的武裝人員。
    「這些無恥的仿冒者!」Montagne怒斥,舉盾衝敵。
    當先那ISUF哪想得到會遇上這種中世紀風格的戰鬥,欲檔格卻完全不如Montagne靈活、氣力更不如其雄厚。立刻被撞倒在地,他慌張地摸出胸前的柯特左輪,卻連拔槍都來不及就被Montagne以盾緣自上而下敲碎腦袋。Capitão機槍掃射,失去大盾屏蔽的敵人倉皇走避,但工廠簡陋的牆面實在無法提供什麼保護,槍彈貫透隔板將後方的敵人擊殺。
    另一名手持大盾的ISUF急忙後退,但他只能驚惶地看著Astraea輕盈閃進他的防禦死角,用手中的戰鬥短刀刺穿他的頸側。
    「荷──荷──」ISUF捧著被刺穿的喉嚨喘氣。Astraea面罩後迷人又危險的眼睛連眨都沒眨,手中的XT-104近距離轟穿了他的胸膛。
    防禦者見虹彩小組強悍異常,開始潰逃。拋下了應該要防禦的位置。
   Astraea換上新彈匣,在散落的刺絲網間翻過ISUF守軍的佈署式防彈盾正欲追敵。右腳落地前一秒,她渾身寒毛倒豎、瞳孔縮小,汗漿迸出。
    因為她眼角餘光瞟見自己正要踏上一個獸夾模樣的黑色陷阱。
    「阿呀-!」她慘呼,重重摔跌在地。小腿劇痛,她就像隻中伏的獵物完全動彈不得。她無暇掙脫鐵夾,只能一邊慘呼,一邊從掛腿槍套抽出T75手槍將門邊的敵人擊斃。
    而她絕望的發現從逃生門外,走進一名手提機槍的重甲士兵
    那重甲士兵舉起機槍開火。Montagne卻在同時飛撲到她面前展開護盾,將機槍火力給全數擋下。Capitão則將燃燒箭矢射向重甲士兵。烈焰將氧氣吸走,那重甲士兵立刻向後退去,想要從火焰中脫身。
    「忍耐著點。」Sledge蹲下身子,將鐵夾扳開。
    「士兵,可以站得起來嗎?」Montagne問,一邊用左輪重火力射擊。他試圖瞄準相對脆弱的頭部,但是那重甲士兵在火中掙扎著不易瞄準
    Astraea點頭,她恨死自己一直掉眼淚。
    「那顆罐頭不好對付…」Montagne在盾後重新裝填。
    「我來處理!」Sledge起身,手提精鋼攻堅錘。
 
    就像中古時代的蘇格蘭猛士,Sledge低吼一聲衝上,將攻堅錘以萬鈞之勢轟在重裝士兵的頭頂。那重裝士兵承受如此打擊,雙腳不自然地彎曲、被壓跪在地上,整個頭部連護盔深深地陷進去一身超重護甲中。面對這種暴力異常的畫面,Astraea竟覺得有種奇怪的滑稽感,她想到自己曾因為找不到開罐器,所以用鐵鎚失手將罐頭打扁的往事。

    「那真是有夠誇張的,這是戰術攻堅錘、不是武器。」Capitão說。
    「安全。」Sledge說道,Hibana與Montagne也上前確保了區域肅清。
    「看看這裡…」Sledge環顧四周。
    攜行箱中分門別類裝滿著仿自虹彩小隊的各式獨特裝備。Jäger的「鵲式」防衛軍械、以及Mute的信號干擾器、Castle的防彈裝甲板,甚至連Rook的陶瓷護甲都已經出現了測試品。至於夾傷Astraea的踝夾陷阱則是仿自於Frost的裝備,還有一些堆在角落。牆上還掛著幾面Montagne的伸展盾、以及Blitz的閃光盾測試品。Capitão拿下閃光盾測試,雖然不如Blitz的厲害,但在室內突然使用確實已經能使敵人致盲。最令Sledge不快的是那柄掛在頂端的攻堅錘。
    「現在怎樣?」Montagne問。
    「本來的計畫是讓泰國警方接手,但我們稍稍調整計畫吧。」Sledge:「這些產品測試資料與樣品都不要流出比較好。」
    「Astraea也需要治療,我們別耽擱太久。」Hibana攙起Astraea。
                                     *
2019.8.28 21:40泰國曼谷
2019.8.28 21:40泰國曼谷
    大批警方完成對整個廠區的封鎖,一些ISUF的武裝份子被扯進囚車。一個全副武裝的泰國皇家武警小跑步上前。
    「長官好。上級向我指示,您有一個廠區要交給我們管理。」
    「匪徒縱火,廠區應該保不住。」Sledge說,指著後方早已燒成灰燼的廠區
    「了解,反正這些違章工廠我們遲早都要拆。」那武警看向工廠,再看到被攙扶著的Astraea:「您有需要醫療支援嗎?」
    「不用,會有直升機來接我們。」
   Astraea疲憊的摘下克維拉膠盔,強烈思念著自己的床。
待續

登場新地圖

工坊 (Workhouse)
*註:本文情節純屬虛構,與圖中建築無任何關聯

附錄:「探員簡報082918」   撰寫者:虹彩小組心理諮商師 Cipher Chen 撰於 2018.08.29
2018.08.28時以下五人於曼谷襲擊ISUF兵工廠。
成功將所有ISUF的仿製武器倉儲摧毀。本次任務未經授權,由IQ逕行指揮。
參與任務者在任務後狀態如常,負傷者均已在治療中應無大礙。
經訪談,各員在任務後並無明顯心理問題。

Sledge
代號:Sledge (*為「鐵鎚」之意)
本名:希穆斯‧考登  (Seamus Cowden)

國籍:大英  

出生:1982.4.2  大英蘇格蘭‧約翰奧格羅
身高/體重:1.92 m/95 kg

所屬單位:特種空勤團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2/速度 2

主武裝
‧L85A2 (AR)

‧M590
A1 (SG)

副武裝
‧SMG-11 (MP)

‧P226 (HG)

裝備
‧破片手榴彈/震撼彈


特殊裝備(能力)
‧戰術攻堅錘
背景:
    Seamus Cowden來自於蘇格蘭高原上方的城市,由於他強健的身體和運動能力,早在1998年就成功當上蘇格蘭國家青年橄欖球隊的隊長。為群體服務的強烈慾望激發考登在18歲時加入軍隊,並在五年後接收SAS的徵召。

心理特質:
   Cowden具有天生的領導能力,就如同他在業餘運動生涯中所培養的那樣,而他在前線時的沉穩與安定則可歸因於他的自信和戰鬥經驗。

訓練:
‧英國陸軍:第三步兵師
‧特種空勤隊

經歷:
‧希穆斯考登是目前SAS的體能紀錄保持人,而且還在戰鬥中發展出使用戰術攻堅錘突破障礙的能力。

附註:
經過歷練,希穆斯考登已經是SAS重要的一員,在虹彩小組中,他同樣也不可或缺。對於虹彩小組的跨國任務整合而言也極為重要。他的戰術專業和能力讓眾人難以望其項背,而他也被期待在小隊中具有出色的高水準表現。

*總結:
1.該員在戰鬥中擔任隊長職,對於ISUF仿製裝備感到憤怒。
2.對於新幹員Astraea評價極高。
「她反應快,和我搭配良好。是可靠的戰士。」 - 考登幹員

Montagne
代號:Montagne (*為法文「山岳」之意)
本名:吉勒‧圖雷  (
Gilles Touré)
國籍:法國  

出生:1968.10.11  法國‧波爾多
身高/體重:1.9 m/90 kg

所屬單位:國家憲兵干預隊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3/速度 1

主武裝
‧Le Roc (Shield)


副武裝
‧LFP 586 (HG)

‧P9 (HG)

裝備
‧破片手榴彈/震撼彈


特殊裝備(能力)
‧伸展防彈盾
背景:
    Touré的雙親為軍官與教師,全家住在波爾多附近。高中畢業數年後,他成為國家憲兵隊的一員,以警察身分獻身於治安工作。對國家憲兵的忠誠與盡責為他在GIGN的生涯爭取到一席之地。

心理特質:
    Touré受到同伴的高度肯定與信賴,他的心理狀態十分穩定,得以讓他在任職生涯中掌控複雜、緊張的局面。
    作為訓練人員,Touré對於新進人員十分嚴厲。但卻十分公正,同時也將「以身作則」視為人生圭臬。

訓練:
‧法國國家憲兵
‧國家憲兵干預隊

經歷:
‧法航8689劫機事件 (1994)。
‧在歐洲與美國的SWAT比賽中贏得數面CQB獎章。
‧經常參與城鎮近距離作戰訓練
‧GIGN訓練教官

附註:



總結:
1.該員對於「勒羅克」堅石盾被仿製感到非常憤怒。
2.對於新幹員Astraea予以肯定,但多次提醒儘管身為士官長,更應持續自我要求。
「我若再看到任何一個ISUF敢拿仿製的勒羅克在我面前晃,我一定敲爛他的頭。」 - 圖雷幹員

Capitão
代號:Capitão (*為西文中「隊長」之意)
本名:溫森特‧蘇薩  (
Vicente Souza)
國籍:巴西

出生:1967.11.17  巴西‧新伊瓜蘇  
身高/體重:1.8 m/86 kg


所屬單位:警察特別行動組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1/速度 3

主武裝
‧PARA 308 (AR)


‧M249 (LMG)


副武裝
‧PRB92 (HG)


裝備
震撼彈/闊劍地雷
特殊裝備(能力)
‧TAC Mk0 戰術十字弓
背景:
    Vicente Souza 在新伊瓜蘇,也就是里約熱內盧的郊區長大。是家中三兄弟中最小的一位。堅毅並且專注的個性讓他在高中畢業後就加入民警 (Policia Civil),而他很快就在其中脫穎而出,受到特別行動指揮中心(CORE)的招募,在當地惡名昭彰的「第三突擊隊 (Terceiro Comando Puro)」暴動中,身為CORE成員的Souza遭到突襲,經歷了被俘的兩個月。儘管後來被CORE救出,但他的身體已經受到無法復原的傷害。
    內部一度傳聞他即將轉調內勤,但Souza卻趁著CORE正需要有人操作新裝備時毛遂自薦,留在前線服務。這種堅持與敬業讓他在當地成為偶像。
    同時,這讓他受到了BOPE的注意,他們發現這位獨眼猛將符合他們單位的精神:「勝利優於死亡」,Souza無法拒絕這個寶貴機會,但這也代表他將投身於危險的貧民區,在輿論的壓力下斟酌致命手段。

心理特質:
    Souza在10歲那年,兄長被「紅色突擊隊 (Comando Vermelho)」所殺。讓他立志投身於保護巴西治安的工作。每當有無辜的人受到傷害時,他就會變得異常積極。當然可能導致他造成該區域更多的傷亡。他過去曾經作為俘虜,受到折磨,這讓他在面對查緝毒品交易的相關任務時會更加具有決心。

訓練:
‧民警隊 (Policia Civil)
‧特別行動指揮中心(CORE)
‧警察特別行動組 (BOPE)

經歷:
‧BOPE指揮官,訓練官

附註:
‧他對於兒童的保護心理以及對毒品的憎恨,可能會觸發他的危險妄想。

*總結:
1.該員表示這次任務十分愉快,和很多可靠的夥伴共同奮戰。
2.非常認同最後將武器銷毀的行為。
有可靠的兩大硬漢、機敏的兩位女孩。跟這樣的夥伴共同作戰根本不需要感到害怕。」 - 蘇薩幹員

Hibana
代號:Hibana (*為日文中「火花」之音譯)
本名:
今川 由美子  (Imagawa Yumiko)
國籍:日本  

出生:1983.7.12  日本‧名古屋  
身高/體重:1.73 m/53 kg


所屬單位:特殊急襲部隊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1/速度 3

主武裝
‧Type 89 (AR)

‧SuperNova (SG)


副武裝
‧Bearing 9 (MP)

‧P229 (HG)

裝備
‧震撼彈/破門炸藥


特殊裝備(能力)
‧X-KAIROS 鋁熱發射器
背景:
    出生於名古屋,今川周遊世界以精進她的能力與技術。她專精於SAS、GIGN、FBI SWAT以及其他部隊一銅訓練所獲得的準軍事技巧。她的多樣訓練讓她擁有罕見的戰術靈活度,其中包含了熟練於「限制空間」(如列車廂、飛機、公車)內的突襲。
    作為地方肉販的女兒,今川年幼時受她的家人啟發從而開始練習弓道。這種技藝的鍛鍊足以強化她進行精確、流暢的動作時,能夠兼顧環境多重因素。這也是她踏入武術世界的第一步。
    她的專長領域是在高危險地區製造進入點,在警視廳求學時,因為她的簡易爆破裝置和在場上出色的領導能力獲得了"Hibana (火花)"的暱稱。加上能夠流利使用七種語言,且精通各種武器,今川很快就被愛知縣特殊部隊給招募,她的多才與魅力讓她一路平步青雲。

心理特質:
    今川是個天生的團隊催生者,熱情且富有彈性。她啟發了許多來自多樣背景的專家們共同合作,完成目標。

訓練:
日本警察大學:士官候補課程、專家課程、新進警部補課程
‧澳洲伯斯的近身戰鬥(CQC)課程
‧於2011年戰鬥小隊大會中獲勝 (CTC)

經歷:
‧日本警察大學
‧愛知縣警察特殊部隊
‧警部補
‧特殊急襲部隊 (SAT)
‧別府人質危機 (2003)
‧名古屋人質危機 (2007)
SAT聯合訓練:伊勢志摩高峰會 (2015)
附註:
參與全球許多的特殊行動大會,兼任仙台、宮城縣的災害縮減專家。她也與FBI SWAT的特勤幹員 Jordan Trace 在X-KAIROS計畫中合作。


*總結:
1.該員擔憂Astraea的傷勢,兩人交情佳。
2.期待自己能有更多向Montagne、Sledge等資深幹員的學習機會。
我當時應該拉住Astraea的,她還不習慣我們與白面具的戰鬥風格,也還沒學會注意腳下。」 - 今川幹員

Astraea
劍獅行動戰歷   【更新於2018.8.29】
。天子行動(Operation Emperor)
-
地點: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 (8.21)
- 任務:行動小組,協助解決弘義閣的炸彈危機。
- 評價:與小組成功解除炸彈武裝
   
。太極盾行動(Operation Taegiton)
- 地點:大韓民國‧釜山 (8.23)
- 任務:支援小組,協助接運金東旭撤離釜山。
- 評價:任務失敗,金東旭身亡

。白海行動 (Operation White Ocean)
- 地點:俄羅斯聯邦‧海參崴 (8.25)
- 任務:支援小組,搜索瓦列里。任務開始後,協助掩護行動組的撤退。
- 評價:成功掩護直至行動小組撤離

。象轎行動 (Operation Howdah)
- 地點:泰國‧曼谷 (8.28)
- 任務:行動小組,與小隊搜索ISUF兵工廠、破壞ISUF武器供應。
- 評價:成功將仿製武器悉數銷毀

*總結:該員在任務中負傷,要求靜養而婉拒評測。
Cipher...拜託不要像記者一樣問我踩到夾子是什麼感覺。」 - 梁幹員

梁明熙的任務影音檔  編號09
錄製於:08282310,當地時間
(攝影鏡頭開啟,梁明熙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十分疲勞。)  
    三等長梁明熙於本地時間08282310開始記錄。任務編號:136089-MI。
    我們成功端掉了ISUF的兵工廠。本來是打算讓泰國軍方戒護那些武器、但我們臨時改變了主意。我想這是蠻正確的選擇。畢竟,泰國軍方大有可能藉機複製他們...那樣一來,區域永無寧日阿。
    任務順利,但我不怎麼順利。
    我踩到夾子。
    對,捕獸夾那種。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貓。
    我現在有點累,等等醫生要過來看我。
    我好想洗澡。
    先這樣吧...
    三等長梁明熙,報告完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