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長篇連載」造物主默世錄第一卷-遇見肯普法-完結

俠哥 | 2010-10-25 01:08:00 | 巴幣 0 | 人氣 160

終章-槍聲之後的結局
「碰……………!」一聲槍聲響徹了整個教室!

但是子彈去沒擊中賴能反而打在天花板上!

紅音低著頭說道「可惡啊!真令人不爽!算了暫且饒了你!」

紅音的這句話讓在場的紅音和雫鬆了一口氣!

接著紅音的身體發出了藍光變回了原來的柔弱少女!

變回原來樣子的紅音開始眼光濕潤哭了起來「賴...賴能同學.....!剛才真是非常得抱歉!嗚嗚!」

賴能突然看到變回來的紅音突然哭了起來呆掉了!

「啊...啊...!妳別哭了紅音!我不會在意剛才的事的!」

「嗚嗚嗚嗚嗚!真…真…的嗎?」紅音那嬌滴滴的聲音說道!

「當...當然!」

「是....嗎!太好了嗚嗚嗚嗚嗚!」說完紅音又繼續開始哭了起來讓賴能完全傷透了腦筋!

接著雫忽然露出放心的笑容道「那個賴能君你的頭流了這麼多血了得趕快去保健室止血啊!」

「咦!不用啊!其實這傷口很淺只要洗一下就行了!」

「不行!」名津琉忽道!

「咦!真的不用了!」

「不可以!一定要處理!」這次換已經哭完的紅音斥道著!

「嗚!」被這三名少女的氣勢壓倒的賴能只好順著她們走到女子部的保健室去包紮!
之後在保健室的賴能正看著雫、名津琉、紅音她們三人之間爭奪負責幫賴能包紮的言論戰爭時,突然有個人走進保健室!

這個人正是剛才被賴能甩開的西乃曾美!

曾美看到賴能便問道「咦!你怎麼會和紅音、名津琉、會長在一起啊!」

「啊....!這…….?」

「算了!先別說這個,會長!剛才操場上發生了很神奇的事喔!」

「嗯!什麼事?」雫問道!

曾美用非常有興趣的表情說道「剛才在操場上出現了三名男子在打架ㄟ!而且其中一名男子身穿著青色的風衣周圍還燃起青色的火焰喔!」

「嗚!」賴能心虛著!

「嗯!」雫想起賴能的穿著便轉過頭看著賴能那十分僵硬的臉孔!

曾美繼續說道「那時不但出現了兩隻青色的巨大火鳥還飛向其他的兩位男子,最後還出現極大的青色火焰及聲響!那時全女子部的人都看到喽!對了!你叫什麼名子啊?」

「.啊........啊我叫賴能名津流,班級是男子部二年4班!」賴能聽到曾美描述當時的戰鬥讓他的表情越來越難看!當然賴能的表情變化雫、紅音、名津琉都看在眼裡!

「哇啊啊!賴能同學你跟高町同學同名啊!還真巧啊!」曾美繼續說道!

「那麼我先去新聞部大肆報導喽!」之後曾美帶著愉快的心情往新聞部跑去!

當曾美離開後雫開始向賴能問道「賴能君!」

「啊…什麼事啊?」

「剛才在女子部操場大鬧的人是不是你賴能君!」

「啊!我不知道妳再說什麼啊!」賴能裝蒜道!

「那剛才曾美描述的那人的樣子好像跟你剛才的穿著似乎一致喔!」

「啊啊!那個人絕不是我!我這身衣服是剛才撿到的,因為怕弄髒而先換下來的,啊啊!上課時間快到了那麼我先回男子部了!再見!」賴能還沒等雫回答就用極快的速度往女子部的化學實驗室跑去!


之後這件事成為了星鐵女子部的七大不可思議傳說了,由於賴能死都不肯說於是雫就放棄追問賴能了!







造物主默世錄第一卷-遇見肯普法-完結








後記
這次我打算用新的方式寫同人文,不過這次寫的還真花時間= =!請各位期待造物主原典默世錄第二卷-葛原的襲擊




武器介紹
銀月
這是一把使用魯格P08手槍所改造的魔術武裝,主要是以日爾曼神話術式為系統攻擊,附注:這把槍是由楊少俠打造而成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