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其他「長篇連載」 造物主原典默示錄 前傳

俠哥 | 2010-10-02 23:06:08 | 巴幣 0 | 人氣 194

造物主原典默示錄      前傳
 
 
 
 
 
 
 
 
這次的故事是來自於肯普法的平行世界,這次不但連女板的名津流都會登場同時賴能名津流終於一開始就脫離變成女生的命運相對他不但要化為蒼炎騎士戰鬥並隱藏身分默默守護著肯普法們同時還必須對抗更大的麻煩
 
 
 
 
 
本文開始!
 
 
 
 
這件事發生時間於我高中一年級時的三月!
 
那時我還是普通的16歲高中生但是當那天晚上來臨我的日常生活就這樣崩壞了!
 
「咚咚咚咚.....!」下課鐘聲響起,賴能正趴在桌上睡覺!
 
我叫做賴能名津流,是16歲的高一生就如同大家所見只是個中等普通學生而以,原本我一直暗戀著名叫沙倉楓的女孩誰知道一個月前女子部轉來一位美少女她叫高町名津琉,當她轉來的第一天就受到全校學生的注目焦點,她個性就像大姐姐那樣溫柔及傲人的身材但是楓醬去愛上了她並公布了她是百合的事實讓我受到了打擊因此消沉一個月…………….
 
這時有個人在背後拍著我的背說「喲!賴能你還沉迷在打擊中啊,這樣不行喔!」
 
說話的人叫東田是我的死黨,跟這傢伙成為死黨根本是孽緣嗎
 
賴能抬起頭一臉哀怨的說「是你喔東田!我在睡覺啊!」
 
東田笑嘻嘻的道「睡什麼覺啊!不如跟我去學生會長辦公室拍照去!」
 
「學生會長嗎........,我沒興趣!」
 
「拜託啦!我一個人忙不過來,難道你忘了以前是誰提供你楓的照片啊!」
 
「唉!好吧!」說完賴能就被東田拉到學生會長辦公室去了!
 
 
 
 
 
 
分隔線…………………………………………………………………………..
 
 
 
 
 
 
 
當賴能他們來到學生會長辦公室時發現在外面來了一群學生堵在門口!
 
「哇!好多人喔,那個會長有那麼漂亮嗎!」
 
東田激動的說「你怎麼這麼說話呢,會長大人可是美的跟女神一般啊!」
 
賴能冒汗心想:(嗚!會長有漂亮到讓東田激動成這樣....哼!我還真想見見她。)
 
接著隨著會長的出現周圍傳出喔喔喔喔喔的聲音!
 
當賴能看到會長的臉時雖然覺得很美但一下子就失去興趣了!
 
雫看到賴能這個反應覺得好奇便將視線轉到賴能身上。
 
東田看到雫興奮的說「喂喂!賴能會長好像在看著我們啊!」
 
賴能擺出很奇怪的表情說「我覺得是不可能吧東田!而且會長雖然是我見過女孩子中長的最漂亮的一個但是我沒什麼興趣!」
 
「啊呀!你怎麼這麼說會長大人呢!太失禮了吧!」
 
雫看著賴能的反應覺得很有趣但聽到賴能說對自己沒興趣還是頭一遭開始對這個男人產生興趣!
 
這時有個男學生突然昏到在地上,賴能看到便急忙的衝過去扶著他!
 
「喂!你不要緊吧!」
 
那男學生有氣無力的說「啊..啊...我只是貧血而已,讓我在牆邊休息一下就行!」
 
賴能急道「不行啊!怎麼能這樣放著你呢一定要去保健室,喂!東田!快來幫我扶著他!」
 
「那會長的照片呢!」
 
賴能怒斥的道「現在還管什麼會長啊!還不快過來幫忙!」
 
「啊知道啦!」東田無力的過去一邊碎碎念說為甚麼不是女孩子!
 
這時有個人扶著男學生另一邊肩膀說道「我來幫你吧!」
 
賴能轉過頭看到說話的人正是
 
「啊!這幫了大忙啦會長!」
 
「呵呵!不會不會!」
 
當兩人將男學生抬到保健室的床上時,雫向賴能問道「對了!我還沒問你是誰呢?你是專門來拍我的照片嗎?」
 
「啊!我叫賴能名津流是一年A班的學生,我是被同學硬拉來幫忙的!」
 
「是嗎!」
 
接著賴能說「那麼我回去喽!再見!」
 
雫看著賴能離去的身影說道「賴能名津流……真是有趣的人!」
 
 
 
 
 
 
 
 
 
分隔線…………………………………………………………………………………..
 
 
 
 
 
 
 
 
 
 
當到放學時間由於下了場雨所以大家便乘著傘回家。
 
這時雫正淋著在橋邊哭著!
 
由於今天是多美子前輩戰敗的忌日所以雫悲傷到連雨傘都不撐一個人在橋上哭著!
 
「嗚嗚嗚嗚!多美子前輩……..!我一定向調停者報仇!」哭到這突然便想到賴能的臉孔,不知道為甚麼想到賴能的臉悲痛的心情就突然緩和一點!
 
這時賴能看到在橋上一臉悲傷的雫覺得有點心痛便走過去!
 
當雫收起悲傷心情準備回去時,突然發覺頭上好像沒淋到雨便抬頭往上看到一把透明傘心想:是誰。便轉過頭看!
 
她看到的是今天早上引起她注意的賴能!
 
賴能一臉擔心的說「會長妳怎麼在這哭泣呢!」
 
「咦!」雫一臉錯愕的看著賴能心裡正盤算要怎麼混過去!
 
賴能微笑的道「算了!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苦衷,當妳想告訴我的時候再說吧,這把傘先借妳吧!」
 
「咦!那賴能君你......。」
 
賴能爽朗的道「沒關西的!反正我家看到用跑的就行了,傘妳明天再還給我就行了!再見!」說完賴能就往家的方向跑去!
 
雫看著賴能不知道為甚麼微微一笑的說「這個傻瓜…..呵呵!」不知道為甚麼雫的心情變好了!
 
 
 
 
 
 
 
 
分隔線…………………………………………………………………………………………………
 
 
 
 
 
 
 
 
 
 
 
賴能邊跑邊抱怨著「真是的!為甚麼我要自找麻煩!算了看到那個完美會長哭泣的樣子不幫她我今天會睡不著的!」這時賴能看到一名身穿藍色風衣的青年滿身是血的倒在路邊!
 
這時賴能便急忙的扶著青年的身體說道「喂!先生你沒事吧,我先把你送進醫院!」
 
這時青年醒了過來說道「不.......不行啊!啊...啊.啊....啊!」說完便昏了過去!
 
「先生!先生!切!沒辦法了只好先抬進我家了!」說完便將青年抬進自己家中!
 
 
 
 
 
 
 
 
分隔線…………………………………………………………………………..
 
 
 
 
 
 
 
 
 
賴能將青年的溼衣服卸下便上藥綁封帶!
 
賴能邊包紮邊心想著「今天的我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變成到處幫助別人的大善人啊,是不是打擊太大的關西啊!」
 
這時青年醒了過來問道「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我家!先生你叫什麼名子!」
 
「我叫克里夫雷諾,小鬼我在這會牽連道你我先走了再見!」說完克里夫便站起來勉強的走到玄關!
 
賴能看到克里夫勉強的想走出去便衝過攔住克里夫說「等下克里夫大哥,你傷得很重不要隨意走動!」
 
克里夫微笑的說「謝謝你的擔心,不過這點傷是不要緊的!」說完便打開門看到一個黑色的巨狼!
 
賴能看到巨狼驚訝的叫「哇阿阿阿啊!這是什麼!」
 
巨狼說道「蒼炎騎士終於找到你了!快點把鑰矢交出來,不然我就吃了你!」
 
克里夫冷笑的道「哈!憑你有資格動我,吃我的炎彈吧!轟!」說完克里夫便向巨狼放出蒼炎彈!
 
「啊啊啊啊啊!混蛋!蒼炎騎士你別忘了你這副傷是我的主人弄的,近日主人將取你性命請你拭目以待吧哈哈哈哈!」說完巨狼便化為灰燼!
 
「啊!噁!」這時克里夫突然跪在地上吐了一口血!
 
「克里夫大哥!」賴能看到這樣的克里夫便急忙的扶著!
 
克里夫一臉不甘的說道「可惡!使用個蒼炎彈就吐血成這樣看來我身體虛弱成這樣!」
 
「克里夫大哥你先不要說話先進屋吧!」說完賴能便服著克里夫進屋子裡。
 
 
 
 
 
 
 
分隔線……………………………………………………………………
 
 
 
 
 
 
 
 
當天晚上克里夫說明一些事情!
 
「小鬼!我告訴你一件事這世界上有一本叫做造物主原典,現在這世界的各個勢力互相爭奪這本書!」
 
「那個叫造物主原典是什麼東西!」
 
「造物主原典是一為偉大的魔法師所創照出可以改變這世界事物的法書,但是這本書力量太強藥是落入有心人士的手中的話天下將會大亂,所以這本書的作者便將它封印成九把鑰矢以免造成大亂!」
 
「咦!世界上既然會有這麼神奇的書!」
 
克里夫說「先在有四個勢力在互相爭奪這九把鑰矢,分別是梵諦岡天主教會、英國時計塔、中東新山中老人、以及你剛才看到的惡魔。」
 
聽到這句話賴能驚訝的說「什麼!剛才是惡魔原然他們真的存在的,那麼克里夫大哥你是什麼人?」
 
「我是守護者組織天立星之位。」
 
「守護者?天立星?」賴能疑問的問道。
 
「我們守護者是由各個世界的人所組成的武裝集團,專門負責去解決向造物主原典這種麻煩事的組織,而我們組織有個被稱為108星宿的特種部隊而我的代號是天立星!」
 
接著克里夫拿出一把鑰矢說「賴能啊!我想請你將這把鑰矢藏在學校裡....喀....喀!」
 
「大哥!」
 
「拜託你!我的妻兒在這世界上生活,我想將這把鑰矢藏起來以免這世界毀於一旦!」
 
「好!我答應你大哥!所以請你別死啊!」
 
克里夫微笑的說「謝謝你!」
 
 
 
 
 
 
 
分隔線………………………………………………………………………………
 
 
 
 
 
 
 
隔天一早賴能來到星鐵學園的圖書館找個書櫃的角落地使用克里夫教他的隱藏魔法將鑰矢藏了起來
 
「呼!這樣子就行了!不過我好像已經完全被捲入此事件了,想到這個我的未來就一片黑暗啊....唉!」
 
這時雫拿著透明傘走到賴能的後面對他說「你在幹什麼賴能君?」
 
「哇阿阿啊!」突然聽到雫聲音賴能嚇了一跳!
 
「怎麼了做了虧心事嗎!算了!這把傘還給你!謝謝你昨天借給我!」
 
「啊... .啊不客氣!」
 
這時雫發覺賴能的臉有點僵硬便說道「賴能君你怎麼了!臉色怎麼那麼難看!」
 
「咦!有嗎!」
 
「算了!那麼我先回去學生會長辦公室喽,謝謝你的傘!再見!」雫丟個燦爛的笑容往辦公室走去了。
 
賴能看到雫的笑容心想(奇怪了!會長怎麼笑得這麼開心,事發生什麼好是阿!)
 
 
 
 
 
 
 
 
分隔線……………………………………………………………………………
 
 
 
 
 
 
 
 
 
當天放學的時候賴能走在路上時突然眼前出現一位拿著左輪的中年男子
 
賴能看著男子說「請問你是誰?」
 
男子說道「我叫霍金斯是惡魔,把蒼炎騎士交出來不然我就殺了你!」
 
「切!」這時賴能往後跑去但是那男子突然舉起左輪向著賴能射擊!
 
「碰!咦!」這時賴能聽到槍擊聲和男子的疑惑聲便轉過頭看!
 
賴能看到克里夫站在自己的後面被射穿了心臟!
 
「克里夫大哥!!!!!!」賴能驚訝的叫著!
 
接著克里夫握著魔劍蒼穹順間跑到男子的身邊將他一刀兩斷,之後便倒了下來!
 
看到這景象的賴能淚流滿面的抱著克里夫的身體喊著「克里夫大哥!克里夫大哥!」
 
接著克里夫說「啊....哈..哈....賴能請你握這這把蒼穹,拜託你!」
 
「我知道了大哥!」說完賴能握住蒼穹突然他全身被青色的火焰包住!
 
當賴能眼睛睜開的時候發現自己身穿著和克里夫一模一樣的藍色風衣!
 
「克里夫大哥這是!」
 
克里夫用快要消失的聲音說道「接下來就拜託你了,我已經快不行了!」
 
「別說了大哥!你不會死的嗚嗚嗚!」
 
「我已經將一身的力量和經驗送道你的身體裡了,從現在起你就是蒼炎騎士了....!」
 
「不要大哥!我不要這樣!」
 
「另外我還有一件事要拜託你,我的妻兒住在香港請你幫我跟他們說抱歉!我恐怕回不去了………………………..!」說完克里夫就這樣駕鶴歸西了!
 
「克里夫大哥!!!!!!!!!!」賴能悲痛的哭喊著!
 
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穿著燕尾服的深是對著賴能說道「蒼炎騎士死了嗎!這下麻煩了!」
 
「你就是害死大哥的惡魔嗎!我要殺了你替大哥報仇!!!!!!」賴能怒吼的連周圍的地面都冒出青色的火焰!
 
惡魔說道「哦!原來你成為蒼炎騎士啦,太好了鑰矢的下落有著落了!」
 
「說什麼鬼話!領死吧!」賴能握住蒼穹向著惡魔殺過去!
 
接著突然從惡魔的影子裡冒出20幾批黑狼向著賴能殺過去!
 
這時突然出現八名男子將阻擋在賴能的面前的黑狼殺了片甲不留
 
惡魔看到這八名男子說「什麼人!」
 
 
 
名男子報出身分!
 
 
 
「守護者首領-劍戟使楊少俠參見!」
 
「守護者天勇星-天之使者北鄉一刀參見!」
 
「守護者天傷星-魔拳士兵藤誠參見!」
 
「守護者天暗星-影子劍伊藤誠參見!」
 
「守護者地佐星-英雄結城梨斗參見!」
 
「守護者地佑星-白虎爪都築巧參見!」
 
「守護者108星宿元帥-幻想殺手上條當麻參見!」
 
「守護者108星宿總帥-Arther衛宮士郎參見!」
 
「什麼!」
 
這時楊少俠說「趁現在賴能!」
 
賴能說「雖然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不過謝了,那命來吧你這天殺的傢伙!」
 
「喝阿阿阿阿阿阿啊!!!!!!!!呼!」賴能使盡全力將蒼穹刺入惡魔的胸膛!
 
「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刺入的瞬間惡魔燃起青色的火焰燒成灰燼!
 
殺死惡魔後賴能痛哭在地上「嗚嗚嗚嗚!克里夫大哥!!」
 
這時楊少俠向賴能問道「克里夫死了嗎!」
 
「嗯...嗚嗚嗚嗚!」
 
「混蛋!!!碰!」楊少俠奮力往牆壁上揍一拳,接著八名守護者便一起痛哭了起來!
 
士郎痛哭著說「嗚嗚我們先將克里夫的遺體運回香港安葬吧!」
 
伊藤誠哭著說「就這麼辦吧!」
 
當麻痛哭著說「都是我力量不夠才導致克里夫命喪在此!可惡!」
 
離斗對著當麻說「上條這不是你的錯,是我們動作太慢才導致克里夫的死!」
 
巧說「對啊上條!這不是你的錯!」
 
當麻哭著「嗚嗚嗚嗚嗚嗚!」
 
兵藤誠說「上條你別再自責了!這又不是你的錯!」
 
這時賴能下定決心說道「各位別自責了!這些全是我的錯!要不是我沒走在路上被惡魔襲擊克里夫大哥也不會死了!」
 
楊少俠說「這不是你的錯賴能!克里夫的死是我們全體守護者的力量不足才導致的!」
 
賴能說「楊少俠!大哥領死前將守護者的職責交給我,所以請你讓我加入守護者繼承大哥的位子!拜託你!」
 
楊少俠說「可是這樣你可能會沒命的!」
 
賴能堅決的說道「我不怕!既然大哥以將職責託付給我,所以我要繼承他!拜託你請讓我加入守護者!」
 
楊少俠說「好吧!從現在起我再次宣告任命賴能名津流為守護者天力星之位!」
 
「是!」賴能含淚單腳跪下!
 
接著楊少俠說「賴能那麼我們事不宜遲趕快將克里夫的遺體送回香港吧!」說完全體守護者抱著克里夫的遺體飛到香港去了!
 
 
 
 
 
 
 
 
就這樣這一年的時間我不顧自己身體拼命血戰直到一年後我遇到雫的事情而必須暗地裡保護著她!
 
 
 
 
 
 
 
待續
 
 
 
 
 
 
 
由於我覺得以前寫的同人文不夠好看所以我這次寫出這篇故事來挑戰自己,各位放心楊某我絕不會放棄讓和我正在連載同人文的,所以請繼續支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